失憶24小時

失憶24小時大結局|21至26集劇透:王君馨屍體發現 真兇係譚俊彥

劇情

廣告

《失憶24小時》大結局劇情劇透|《失憶24小時》全劇只有27集,近日於午間時段在翡翠台重播!王君馨屍體被發現,譚俊彥、郭晉安因意外雙雙墮下山谷,大結局劇情早就在無綫頻道劇透線索?!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失憶24小時大結局 : 到底誰是兇手?!
失憶24小時大結局 : 到底誰是兇手?!歡迎留言分享你嘅意見!(圖片來源:MyTV Super )
《失憶24小時》去到23集終於揭發王君馨的屍體。
《失憶24小時》去到23集終於揭發王君馨的屍體。(圖片來源:TVB劇集預告截圖)

相關文章:《失憶24小時》大結局|王君馨被譚俊彥所殺? 姜大衛先係終極Big Boss?

失憶24小時大結局!上周重點提要:失憶24小時|第19集加長版精華|雷電交加 一夜激情

一言(譚俊彥)同海晴(湯洛雯)買嘢上朋友屋企,突然遇上雷電交加,一言驚恐症發作。海晴為安慰一言將佢擁入懷,二人更發生一夜激情……海晴嘅暗戀終於要有結果了?

《失憶24小時》第二十一集 (03/15)柏豪向小豆表露心跡

譚俊彥把所知告訴郭晉安,郭晉安怕他知道自己是綁架案的一份子,急與炎星聯絡,炎星卻只想找到梁爽的贖金藏在哪裡。小豆辭職,柏豪急找她;時蠔油豆走失,二人合力找回,柏豪向小豆表露心跡。郭晉安及炎星去看梁爽,梁爽突然醒來亂叫,未幾又再昏迷。紀細出現欲謀殺梁爽,被警察拘捕後卻逃去無蹤。譚俊彥從新聞看見紀細的樣子,懷疑他是綁匪,找郭晉安商討……

【失憶24小時】張達倫為了報復,策劃綁架⋯⋯

伊雲思(張達倫飾)先前與蒙君瑞(姜大衞飾)合作被擺了一道,於是決定與紀細(李嘉飾)一起綁架他的兒子來報復……

失憶24小時|第21集絕密片段|重症病人都笑返醒|郭晉安

護士姐姐講一句嘢,病床上嘅病人都笑返醒,呢個“奇蹟”就發生喺《失憶24小時》嘅片場!一齊去片睇睇今集搞笑NG片段啦!

《失憶24小時》第二十二集 (03/16) 郭晉安勒索綁架案主謀

海晴見小豆與柏豪發展順利,既高興又羨慕,偏偏譚俊彥卻與自己保持距離。譚俊彥到醫院查探梁爽甦醒了否,遇見炎星便暗中拍照,讓鷹哥調查。郭晉安發現綁架案主謀身分,意外不已。郭晉安得知兒子不想見自己,心靈大受打擊,在炎星煽動下,決定勒索綁架案主謀。郭晉安為兒子及弟妹安排好一切,江欣燕感其有點反常,同時江欣燕發現雲思說謊,感到心淡。譚俊彥在郭晉安手機中安裝竊聽程式,得知他與炎星圖謀勒索,更從手機對話中得悉殘酷真相……

失憶24小時|第22集加長版精華|張達倫勒索之前要做足功課呀!

《失憶24小時》第二十三集 (03/17)王君馨屍體發現!

失憶24小時|21至26集大結局有片劇透!王君馨屍體發現、攝錄片段揭發綁架驚人真相
(圖片來源:TVB劇集預告截圖)
失憶24小時|21至26集大結局有片劇透!王君馨屍體發現、攝錄片段揭發綁架驚人真相
(圖片來源:TVB劇集預告截圖)
失憶24小時|21至26集大結局有片劇透!王君馨屍體發現、攝錄片段揭發綁架驚人真相
(圖片來源:TVB劇集預告截圖)

郭晉安參與綁架譚俊彥之事終曝光,因郭晉安捨身相救,譚俊彥沒向警方供出實話。雲思欲取回藏在郭晉安家的錢,江欣燕得知,不滿雲思由此至終都是利用自己,要求跟雲思對分巨款。雲思告知江欣燕一個秘密,江欣燕遂願意不收分文。綁架案主謀意外被捕,眾人以為此事水落石出之際,警察卻追尋王君馨的下落,認為她跟案件有很大的關聯。警方的調查觸動了姜大衞的神經,風雨交加仍往行山,舉措甚是可疑。

《失憶24小時》第二十四集 (03/18) 何遠東竟走上山崖畏罪自殺

王君馨的屍體終被尋出,譚俊彥不能相信。郭晉安得知消息,決定找譚俊彥,將他的推論全盤托出。譚俊彥也覺有理,但仍有不通的地方。豈料根據警方調查所得,譚俊彥於事發當晚曾在現場附近出現,便特意來問話,惜譚俊彥已失憶,卻因此衍生與王君馨有關的噩夢,只能向海晴求助。警察查得江欣燕同樣在事發現場附近出現過,更在其家中搜出證據,郭晉安、江欣燕頓成疑犯,兩兄妹因此吵起上來。何遠東不想他們坐牢,竟走上山崖,欲以畏罪自殺來替二人脫罪。

失蹤多集的Freeya (​王君馨)下落終於找到,原來已死亡多時?!耀中(郭晉安)推論伊雲思(張達倫)是殺人兇手,究竟又是否事件的真相?

娛樂新聞台:何遠東吊威吔 郭晉安幫手拉

《失憶24小時》第二十五集 (03/19) 攝錄片段揭發驚人真相

何遠東墮下山谷,大難不死,郭晉安卻因此找到王君馨的旅行袋。江欣燕、郭晉安發現旅行袋藏着微型攝錄鏡頭,認為有可能拍下真相。譚俊彥揭穿郭晉安有份綁架,譚凱琪被帶返警署問話,得知郭晉安當日稱有份綁架是真話。郭晉安堅持沒有參與綁架,只是誤打誤撞捲入旋渦。郭晉安個仔擔心郭晉安坐牢,譚凱琪意識到兩父子不可分割。姜大衞見譚俊彥心情低落,遊說全家出埠散心。另邊廂,攝錄鏡頭的錄影片段只能讀取開頭;郭晉安欲修復鏡頭,途中被人襲擊,原來係姜大衛決定毁滅證據……

失憶24小時|誰是兇手?|郭晉安|譚俊彥|姜大衞|王君馨:

《失憶24小時》竟然仲涉及一樁命案——Freeya(王君馨)之死。究竟兇手係騙財騙色嘅伊雲思(張達倫),參與綁架嘅吳耀中(郭晉安),妒忌情敵嘅吳順美(江欣燕),求愛不成嘅蒙一言(譚俊彥),定深藏不露嘅蒙君瑞(姜大衞)呢?週末就係大結局了,大家心中最大嘅嫌疑人係邊個呢?

失憶24小時 郭晉安欲修復鏡頭,途中被人襲擊!
郭晉安欲修復鏡頭,途中被姜大衛襲擊!不過資料早已傳上雲端,譚俊彥誤殺王君馨的證據早已備份。(圖片來源:TVB劇集預告截圖)

《失憶24小時》第二十六及二十七集(大結局) (03/20)(晚上八時三十分) 譚俊彥終於發現係自己殺老婆

姜大衞承認係自己殺害王君馨,並表示一切王君馨在世的訊息都係佢嘅布局,然而昏迷的梁爽(唐嘉麟飾)甦醒,是指證郭晉安有份參與綁架的有力證人,郭晉安忐忑不安。正當以為事件塵埃落定,郭晉安意外得知事件的全貌。譚俊彥發現王君馨原來曾經發送電郵給自己,原來王君馨由頭到尾都係為自己著想,卻因連串錯摸誤會導致互不信任。

譚俊彥從郭晉安的手機得知真相原來係自己誤殺老婆,震驚不已。

及後,郭晉安、譚俊彥因意外雙雙墮下山谷⋯⋯死過返生的兩個中佬忽然看透世事,譚俊彥決定自首,兩父子監倉相認,頂罪的姜大衛表示氣結。

失憶24小時|第26集絕密片段|郭晉安話譚俊彥犯賤?

郭晉安戲裡戲外都好鬼馬!佢笑場賣萌食螺絲,仲要話人譚俊彥犯賤,搞到譚俊彥笑到停唔到啊~大結局,睇睇兩個人可愛嘅happy ending啦~

【失憶24小時】譚俊彥拼命滾下山 江欣燕對動作場面充滿信心

譚俊彥、郭晉安為新劇《失憶24小時》開工,分享拍攝動作場面的經歷,江欣燕和何遠東亦對動作場面充滿信心。

譚俊彥讚嘆郭晉安入戲深好演技 | 失憶24小時

由郭晉安、譚俊彥主演嘅《失憶24小時》在去年拍攝,雖然係二人首度合作,但火花十足。

早前喺報導表示好傾慕安仔嘅阿Shaun更觀察到安仔「入戲太深」,將戲入面嘅小動作帶出戲添。演戲經驗豐富嘅安仔都話佢習慣拍攝第一日第一場戲就要進入角色,所以佢已經係個角色本人啦! 喺劇中,阿Shaun同王君馨有大量感情戲份,阿Shaun更非常感謝君馨喺早前拍一場情感戲份嘅時候幫助佢入戲,就係阿Shaun要拍一場喊戲,君馨即劇以角色身份去攬住阿Shaun講兩句對白,阿Shaun馬上入到戲喊出嚟呀。呢日同場演員仲有譚凱琪,Zoie同安仔上一次合作已經係幾年前拍《致命復活》,今次二人扮演夫妻,除咗角色關係親近咗之外,私下交流都多咗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失憶24小時》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