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

失憶24小時大結局|王君馨被譚俊彥所殺? 姜大衛先係終極Big Boss?

劇情

廣告

TVB劇集《失憶24小時》本周六(3月20日)晚大結局,劇情愈來愈緊湊,殺死Freeya(王君馨飾)的真正兇手快將揭曉,當中蒙一言(譚俊彥飾)、Peter(姜大衞飾)和伊雲思(張達倫飾)都是兇手嫌疑人,而Peter的種種行徑更成為嫌疑最大的兇手,不過劇情去到大結局又扭轉,原來真正追殺王君馨的係譚俊彥!

文:東方新地 |圖:《失憶24小時》截圖、新傳媒圖庫

失憶24小時
Peter的種種行徑成為殺死Freeya嫌疑最大的兇手。《失憶24小時》截圖

Peter成嫌疑最大的兇手

《失憶24小時》本周六(3月20日)大結局,令劇情愈來愈緊湊,隨住綁架案主謀伊雲思(張達倫飾)被捕,吳耀中(郭晉安飾)有份參與綁架蒙一言(譚俊彥飾)之事終於曝光,而失踪多集的Freeya(王君馨飾)屍體終被尋出,令Peter(姜大衞飾)、蒙一言和伊雲思成為殺死Freeya的嫌疑人,而Peter的種種行徑更成為嫌疑最大的兇手。Peter嫌疑包括給錢伊雲思做掩口費、在警方再度關注Freeya失蹤案後,竟獨自一人到Freeya的藏屍位置檢查。當Freeya證實遇害後,蒙一言一家到墮崖地點拜祭時,鈴姐(樊亦敏飾)對Peter說:「你之前成日都話呢個石灘好䚍,叫我嚟睇吓。」,間接透露了Peter早已知道石灘的位置,而Freeya墮崖地點與石灘亦相當接近,再加上Peter與Freeya之間早存在芥蒂,Peter成為殺人兇手嫌疑最高。

失憶24小時
Peter知道Freeya屍體被發現後,神色凝重。《失憶24小時》截圖
失憶24小時
Peter嫌疑包括曾給錢伊雲思做掩口費。《失憶24小時》截圖
失憶24小時
Peter在警方再度關注Freeya失蹤案後,竟獨自一人到Freeya的藏屍位置檢查。《失憶24小時》截圖
失憶24小時
鈴姐(樊亦敏飾)對Peter說:「你之前成日都話呢個石灘好䚍,叫我嚟睇吓。」,透露了Peter早已知道石灘的所在位置,而Freeya墮崖地點與石灘亦相當接近,再加上Peter與Freeya之間早存在芥蒂,Peter成為殺人兇手嫌疑最高。《失憶24小時》截圖

蒙一言閃過殺Freeya記憶

至於蒙一言在《失憶24小時》第24集劇情內,夢中閃過自己殺害Freeya的記憶,錯手將Freeya推落山崖,加上Freeya失蹤後,婚戒竟然在自己的褲袋出現,與Freeya之死有脫不清的關係。而伊雲思雖然參與整個綁架計劃,當然成為殺死Freeya的嫌疑人,但他之前在禁錮梁爽(唐嘉麟飾)的一幕中,始終沒有對梁爽狠下毒手,仍存有惻隱之心,足見伊雲思會殘忍地殺死Freeya的機會相對較低。

失憶24小時
蒙一言在夢中閃過自己殺害Freeya的記憶
失憶24小時
二人為錢爭執。
失憶24小時
錯手將Freeya推落山崖。
失憶24小時
Freeya墮崖身亡。
伊雲思參與整個綁架計劃,當然成為殺死Freeya的嫌疑人。
伊雲思參與整個綁架計劃,當然成為殺死Freeya的嫌疑人。
失憶24小時
但伊雲思之前沒有對梁爽狠下毒手,仍存有惻隱之心,估計他會殘忍地殺死Freeya的機會相對較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