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

婚後事大結局線上看|20集全劇透!悅悅公審渣男闖大禍黎諾懿重傷昏迷

劇情

廣告

婚後事結局1-20集劇情劇透:陳自瑤與羅子溢主演的《婚後事》於2月26日晚上9點半播出,此劇由《香港愛情故事》新進監製林肯、夥拍《BB來了》編審黃秉怡攜手合作,主要演員包括羅子溢、陳自瑤、黎諾懿、賴慰玲、羅天宇及王敏奕等。東方新地整合《婚後事》劇情介紹、演員角色介紹、主題曲以及最新預告片線上看!

婚後事劇情|「離婚(1-5 集)」羅子溢、陳自瑤離婚打官司

婚後事劇情|「不忠(6-10 集)」披露王敏奕誘惑人夫內情

婚後事劇情|「錯愛(11-15集)|王敏奕驚覺自己係後備 陳自瑤與黎諾懿糾纏不清

婚後事大結局劇情|「修復(16-20集)」悅悅反叛為母報仇 羅子溢重病想跟陳自瑤復合

婚後事劇情|故事簡介

「愛情世界,冇分好人同壞人」,結婚就是否意味由戀愛童話回歸現實?無綫全新都會愛情劇《婚後事》,以探討愛情及婚姻世界各式各樣別具爭議性的話題為重心,由六個不同的主角以各自的視點為大家揭開故事不同面貌及真相,多角度了解人性、愛情定義及意義的同時,亦能與劇中主角一起經歷生活中各種最黑暗後一起成長、邁向光明。

婚後事
(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劇情|四大章節20集劇情劇透

《婚後事》以嶄新的拍攝及包裝手法,以四大章節「離婚(1-5 集)」、「不忠(6-10 集)」、「錯愛(11-15 集)」、「修復(16-20集)」呈現不同風格的故事。劇集風格尖銳但性感,每集限於一至兩個敘述者,透過切換敘述者、敘述視角與時空,突顯愛情與婚姻的現實糾結情狀。

婚後事大結局劇情|「修復(16-20集)」悅悅反叛為母報仇 羅子溢重病想跟陳自瑤復合

善仁確診骨肉瘤,敞開心扉與明芯復合,因二人面對疾病的分歧令善仁自知注定再一次令明芯失望,而明芯亦怪罪善仁再一次背弃她。誠鈞(黎諾懿 飾演)離開6年後回港,被明芯揭穿,誠鈞已被前妻靜林(賴慰玲 飾演)離婚。Z 世代潘悅因父母的「離婚」、「不忠」,用愛情來逃避父親善仁病重的悲痛。

婚後事大結局16-20率先劇透

婚後事結局周劇情|最新劇照率先睇!

0
Z世代潘悅因父母的「離婚」、「不忠」,用愛情來逃避父親善仁病重的悲痛。(圖片來源:TVB
0
Z世代潘悅因父母的「離婚」、「不忠」,用愛情來逃避父親善仁病重的悲痛。(圖片來源:TVB
0
靜海與天暉後來結成夫婦,繼而組織家庭(圖片來源:TVB
0
靜海與天暉後來結成夫婦,繼而組織家庭(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劇情|「離婚(1-5 集)」羅子溢、陳自瑤離婚打官司

妻子張明芯(陳自瑤 飾演)因丈夫潘善仁(羅子溢 飾演)著作《婚後事》發現他出軌,而提出離婚訴訟,雙方在打離婚官司過程使用誣衊及抹黑,爭奪物業及獨女潘悅(區明妙 飾演),離婚官司盡顯一個人最醜陋的一面,最終傷害無辜的孩子⋯⋯按此看更多劇情劇透

婚後事第1-5集劇情劇透

婚後事劇情|「不忠(6-10 集)」披露王敏奕誘惑人夫內情

自由身編劇呂靜海(王敏奕 飾演)以超然、神聖的真愛成為善仁著作《婚後事》的婚外情對象,這段苦戀被否定成一場罪孽,他們精神出軌,無肉體關係,但最終都影響了善仁的婚姻。在明芯與善仁處理離婚的同時,殃及靜海的名譽,靜海死黨導演為她出頭,歷證他們之間的赤誠相對,無所不談,共渡患難、但求友誼萬歲,就算有一刻遐想,天暉(羅天宇 飾演)都抑制欲望。

婚後事第6-10集劇情率先睇
0
自由身編劇呂靜海(王敏奕 飾演)以超然、神聖的真愛成為善仁著作《婚後事》的婚外情對象,這段苦戀被否定成一場罪孽,他們精神出軌,無肉體關係,但最終都影響了善仁的婚姻。(圖片來源:TVB)

相關文章:

婚後事|王敏奕演技驚艷獲封「李佳芯2.0」多層次喊戲道出苦戀中委屈

婚後事︱王敏奕色誘3連擊令人欲罷不能!獲封「最美小三」

婚後事第7集:羅子溢忍唔住幻想與王敏奕發生關係

昨晚最激一幕,是善仁不小心看到工作中背部全裸的Mira後,洗澡時即忍不住幻想與Mira發生關係。原以為該幕火辣親熱戲已經夠激,不過好戲在後頭,原來善仁的幻覺有一半是真的,只是當時與他發生關係的是太太明芯而非Mira;觀眾看到的鏡頭順序先是媚態盡現的Mira叫老公,接著是善仁的驚嚇樣、及明芯躺在床上一臉柔情樣,嚇得滿頭大汗的善仁,只能強行與明芯繼續夫妻之事,但眼神明顯已放飛。子溢當下的表情完全演活了既驚呆但又要強裝沒事的善仁,單靠微表情、眼神及視線變化,已演活心理狀態複雜的善仁。

0
呢幕全裸拍得好唯美!(圖片來源:TVB)
0
Tim幻想同Mira親熱,但後來因為一聲「老公」,佢先醒覺眼前人係太太 Emma,佢個一秒驚嚇再瞬即扮無事樣,相當有演技,網民都跟住個心離一離。(圖片來源:TVB)

重溫精華片段:

婚後事第三周劇情|「錯愛(11-15 集)」鋪路入結局、2025年悅悅長大勾引羅天宇

潘善仁著作《婚後事》得巨星青睞,將改編成網劇,因而跟靜海再次碰頭,善仁離婚後,靜海成為備胎,靜海又令程天暉成為備胎,因善仁愛女心切,總是首先顧全明芯母女感受,患得患失的感覺令靜海恍然大悟曾經以爲的真愛,到底只是一場誤認。明芯享受單身,顧蘭卻不斷施壓,誠鈞對明芯展開追求,明芯決絕地拒愛,但誠鈞糾纏,二人更一夜情⋯⋯

婚後事第11-15集劇情率先睇
婚後事
婚後事第11-15集劇透(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劇情|羅子溢飾演:潘善仁

羅子溢飾演的潘善仁雖然才華洋溢、有深厚文學根底,但由於性格孤僻固執、不欲隨波逐流,加上不擅交際,即使擁有碩士級學歷事業發展仍停滯不前,多年來只能擔任收入不穩定的流浪講師。

婚後事
羅子溢飾演:潘善仁(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劇情|陳自瑤飾演:張明芯

為了幫補家計及配合善仁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堅持,陳自瑤飾演的張明芯遂化身在職母親並成為家中重要經濟支柱,雖然如願優化愛女潘悅的生活,卻因而增加與善仁之間的鴻溝。再加上善仁執意要與好賭又多惡習的患病父親潘良(煒烈飾)一起生活,令飽受照顧者壓力的明芯對善仁埋怨不已。

婚後事
陳自瑤飾演:張明芯(圖片來源:TVB)

更多:婚後事|陳自瑤與羅子溢隔14年再度合作 自爆一日之內由頭喊到落尾

婚後事劇情|王敏奕飾演:Mira

隨著磨擦與日俱增,善仁明白當初老婆最喜歡自己的優點、現在成了對方最嫌棄的缺點,在自尊心全面崩毁的時候,善仁遇上了王敏奕飾演的自由身編劇Mira,面對Mira毫無保留表達對自己的欣賞及鍾愛,一直善於壓抑及啞忍的善仁終於大爆發,婚外情危機一觸即發…王敏奕飾演的Mira為人率性兼任性、深信愛情無罪,由於自小欠缺父母關愛,畢生愚昧地追求所謂「真愛」,即使遍體鱗傷亦從不放棄兼懶理世俗眼光,故《婚外情》小說事件爆發後被定型「花癡」及「小三」。

婚後事
王敏奕飾演:Mira(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
羅子溢與王敏奕發展婚外情(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角色|黎諾懿飾演:Davey 甘誠鈞

出身基層的Davey,大學時靠善仁及Emma渡過不少難關;投身社會後,Davey憑藉本身過人的社交能力及靈活的頭腦等,終捱出彩虹躍升成年薪數千萬的補習天王;生性風流、玩世不恭的Davey,多年來身邊不乏條件優厚女伴,不過能綁住他的心的,卻由始至終只有昔日女神Emma…

婚後事
生性風流、玩世不恭的Davey,多年來身邊不乏條件優厚女伴(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
生性風流、玩世不恭的Davey,多年來身邊不乏條件優厚女伴(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
能綁住他的心的,卻由始至終只有昔日女神Emma(陳自瑤飾)(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角色|賴慰玲飾演:Gina呂靜林

Gina是Davey唯一公認的女人,性格與Davey頗為相近,同是利益掛帥兼遊刃有餘的人;只是Davey的牌面是明買明賣,Gina的底牌卻靠察言觀色力爭生存空間,工作如是,感情路亦然,一切全和欠缺愛和安全感的童年有關,由於天生較懂事早熟,Gina一早已深明現實及做人的艱難,為了能在優越環境下生存,情願啞忍「適者生存」。

婚後事
Gina是Davey唯一公認的女人,性格與Davey頗為相近,同是利益掛帥兼遊刃有餘的人(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
賴慰玲飾演黎諾懿前妻(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角色|羅天宇飾演:程天暉

程天暉是六位主角中最具「陽光」氣息的一位,出身小康之家的他,由於在零壓力及挫折下成長、最終演變成只顧熱烈追尋電影夢、而對其他事不欲亦不懂負責,像永遠不懂長大的男孩子;雖然為人性格較天真,但義字當頭,對Mira更是照顧有加,是Mira隨傳隨到的好兄弟…

婚後事
程天暉是六位主角中最具「陽光」氣息的一位,出身小康之家(圖片來源:TVB)

更多劇照率先公開:

婚後事主題曲傾城完整版|曾比特主唱

TVB全新都會愛情劇《婚後事》已於2月26日開播,首度再公開 婚後事主題曲 傾城,主唱曾比特、作曲陳佳明、作詞黃偉文、編曲Chris Polanco/劉易昇/ FreddieLo、監製劉易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