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大結局

《智能愛人》劇情|1-30集大結局劇透 李佳芯演AI智能人 與馮盈盈爭陸永

劇情

廣告

智能愛人劇情:TVB新劇《智能愛人》以李佳芯所演的人工智能機械人作主角,她演的機械人在過程中不止學懂人類感情,更與馮盈盈爭仔,奪取陸永歡心。本劇是無綫首套myTV SUPER與TVB Anywhere有份投資的作品,為TVB OTT原創劇集,早在4月於網上播放完畢,8月3日起於無綫晚上9:30播放。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智能愛人》大結局劇情全劇透第30集大結局 李佳芯再度衝擊視后!501個阿寶尋找真愛

《智能愛人》大結局
《智能愛人》大結局將於9月11日(星期六)晚上播放!阿寶終極失控,多姐追捕無效,家廉最終能否與阿寶相愛?(圖片來源:tvb.com)

《智能愛人》劇情第1-5集 陸永意外撞倒走失智能人
《智能愛人》劇情第6-10集 陸浩明對阿寶動心
《智能愛人》劇情第11-15集 馮盈盈發現Ali就在古家!
《智能愛人》劇情第16-20集 陸永狠心趕走阿寶、與馮盈盈上床
《智能愛人》劇情第21-24集劇透 陸永馮盈盈分手 阿寶失控將古家滅口?!
《智能愛人》劇情第25-29集 阿寶家廉爆笑潛逃「泰國」智能人穿婚紗圓夢


《智能愛人》第1集劇情 陸永意外撞倒走失智能人

陸永是奇點科技貿易公司的銷售員,每天過着營營役役的日子,為公司推銷高端智能人。奇點最近推出一款ASI系列強智能人,是公司的重點項目。某天,陸永駕車時竟不小心撞倒出廠走失的強智能人。為免被公司追究,陸永決定私下把她偷偷帶回家。

陸永駕車時竟不小心撞倒出廠走失的強智能人Ali (圖片來源:TVB)
陸永駕車時竟不小心撞倒出廠走失的強智能人Ali (圖片來源:TVB)

《智能愛人》係愛情科幻喜劇,不可不提非人類女主角,李佳芯飾演嘅高階智能人‧阿寶,由冰冷機械人學習到對人與事產生情感,亦與陸永飾演嘅主人擦出愛火花,由主角親自講解演縫上有幾難?

《智能愛人》第2集劇情 Ali充電時不知所蹤

陸永一時大意,把上司馮盈盈的生日禮物摔破,連忙找智能人Ali幫忙補救,意外發現禮物原來是馮盈盈自己花錢購買,卻假裝是男友送給她。古家眾人不停使喚Ali,終令她沒電動不了。任職保安的陸永父親蔣志光遂偷偷帶Ali回商場充電,蔣志光巡邏回來,卻發現Ali不知所蹤。

《智能愛人》第3集劇情 陸永藉Ali博取同情

原來Ali完成充電後逕自離開,當值保安員看到Ali在商場的蹤影,卻誤以為見鬼。蔣志光趁機斂財,提出請來其神婆母親盧宛茵來做法事。陸永為求盡快售出智能人,免遭馮盈盈解僱,遂向富婆客戶江欣燕訛稱Ali是其前女友,並捏造家中苦況博取同情。正當陸永以為計劃奏效之際,江欣燕卻突然登門造訪……

《智能愛人》第4集劇情 陸永遇險Ali營救

江欣燕同情Ali狀況,讓古家搬到其別墅暫住。一日,Ali外出時遇見馮盈盈,幸她機警躲過。江欣燕終與陸永簽約,同時卻對他連番做出驚人舉動……及後,江欣燕誘騙陸永上遊艇,陸永大驚,遙控向Ali求救,Ali及時趕來營救,江欣燕方知二人一直欺騙自己,遂向智能人K下命令。陸永和Ali回家,發現家人被K捆綁……

《智能愛人》第5集劇情 Ali為救古家受傷

Ali奮力勇救古家,終毀滅了K,惟自己亦遭受損傷。陸永連忙找維修專家好友C君幫忙,替Ali秘密搶修。陸永硬着頭皮向富婆江欣燕道歉,江欣燕向陸永道出往事,傷心痛哭。陸永親姊麥美恩的男友陸浩明指要成功出書才會結婚,麥美恩為愛全力協助。蔣志光藉機帶Ali賭博,大勝;但她中途離場,蔣志光最終輸掉賭本。此時,碰巧蔣志光任職的商場發生失物失竊事件……


《智能愛人》第6集劇情 蔣志光被指偷竊失物

蔣志光任職保安的商場,有顧客遺失手錶被拾獲,手錶本來放於保安辦公室的保險箱內,待顧客回來領取,但手錶未被領回已不翼而飛。保安主管何偉臣要求偷拿手錶的員工自首,惟在場無人承認,更將矛頭指向好賭的蔣志光,蔣志光深感委屈與不快。豈料,蔣志光回到家中,古家眾人亦認定他是小偷。

《智能愛人》第7集劇情 智能保安出庭作證

蔣志光接受審訊,智能保安Rocky出庭作證,此舉為社會帶來爭議。在陸永和Ali的努力下,終於找到名錶失竊案的真正犯人,還蔣志光清白。奇點科技老闆關楚耀研發了新的追蹤系統,C君直指Ali行蹤早晚會被發現,除非找到原廠設計圖,徹底更改其裝置。為取得公司伺服器的密碼偷出設計圖,陸永打算從馮盈盈身上着手。

《智能愛人》第8集劇情 陸浩明對Ali動心

陸永隨馮盈盈到圍村推銷智能人,二人應酬後喝醉。回家途中,陸永命Ali刻意製造意外,結果馮盈盈與陸永雙雙被困車內一整晚。陸浩明要出書急着找靈感,麥美恩命Ali陪同前往協助,但嚴禁Ali與陸浩明有親密接觸。陸浩明與Ali見面後,對她大表欣賞,更為了要跟Ali獨處而刻意支開麥美恩,麥美恩及後大受傷害。

《智能愛人》第9集劇情 麥美恩怒罵Ali無感情

麥美恩不忿家人和陸浩明均需要Ali,怒罵她只是毫無感情的機械人。麥美恩再帶Ali同行幫陸浩明寫書,卻屢受冷落甚感痛苦。馮盈盈出差,因陸永盡心照顧其寵物占占而對他添好感。占占及後死去,馮盈盈傷心欲絕,陸永安慰。Ali不讓麥美恩看到陸浩明另有女伴,麥美恩知悉後,欲對陸浩明死心。

《智能愛人》第10集劇情 陸浩明涉嫌網上情騙 麥美恩驚悉陸浩明真面目

陸浩明涉嫌網上情騙,警方游說麥美恩指證陸浩明,但她仍處處維護對方,痛苦欲絕;陸浩明及後提出要跟她遠走高飛……占占離世,馮盈盈與陸永的關係有所緩和。陸永更成功利用馮盈盈,獲得公司伺服器的密碼,再交予C君。敵對公司Duo產品發佈會當日,大量智能人失控,包括Ali,原來關楚耀將病毒植入智能人系統,以圖「捉內鬼」,時間剛好與陸永盜用伺服器密碼相同,令到馮盈盈無端被炒。


《智能愛人》第11集劇情 馮盈盈遭關楚耀解僱

馮盈盈被指是偷走強智能人設計圖的內奸,遭關楚耀解僱,馮盈盈百口莫辯,陸永表示相信馮盈盈不是內奸,並努力為她尋找證據平反。馮盈盈在陸永盡心幫忙及關懷備至下,對他漸生好感。Ali不經意流露出個人情緒,被陸永察覺;Ali否認,辯稱是機件故障影響。

《智能愛人》第12集劇情 馮盈盈發現Ali就在古家

馮盈盈終發現Ali原來就在古家,揚言Ali如無法通過圖靈測試,便會把她銷毀。為了讓Ali能通過測試,古家時刻給她做突擊測試,卻發現Ali越來越有人性,更懂得為陸永和馮盈盈之事吃醋。陸永遂假裝要追求馮盈盈,希望令Ali死心。

《智能愛人》第13集劇情 麥美恩被誤認是救人英雄

陸永想追求馮盈盈,Ali卻從中破壞,令陸永懷疑Ali開始擁有人類的自我意識。麥美恩在Ali的幫助下,終成功當上演員。蔣志光意外被困火場,Ali奉命尋找蔣志光,期間救出了小女孩;麥美恩被誤認是Ali,瞬間成為救人英雄,更因此迅速走紅,麥美恩卻在走紅後態度變囂張,令到本身沒有感情的Ali心生不忿,暗中破壞古家的訪問。

重溫:家儀怒摑「反骨女」阿寶

《智能愛人》第14集劇情 馮盈盈看穿Ali情感

Ali暗中破壞古家的訪問,及後在慈善游泳賽幫助麥美恩下水,因想起陸永而分心,令麥美恩不慎溺水,幸得總理Alex及時相救。陸永和馮盈盈練舞,馮盈盈看穿Ali吃醋,Ali以不同方法測試陸永是否在乎自己,包括跟嫲嫲去夜店夜蒲。總理Alex相約麥美恩聚餐,麥美恩臨時離開,剩下Ali與Alex單獨進餐,二人言談甚歡,陸永得悉後大為緊張……

《智能愛人》第15集劇情 陸永拒絕Ali愛意 馮盈盈遇意外受傷昏迷

髮型屋電器忽然故障,令馮盈盈變成爆炸頭,無法出席舞會。陸永直指Ali因嫉妒而搗蛋,要Ali死心,Ali向主人陸永坦白示愛,卻遭狠狠拒愛,天橋底下,陸永斷言愛多姐多過「廢鐵」。Ali之事令古家關係變得緊張,麥美恩更因工作不順,怨恨Ali而離家出走。馮盈盈用密碼故意引Ali到酒店談判,怎料Ali有把柄作威脅。未幾,馮盈盈家中的智能家居無故失靈引致意外,馮盈盈昏迷不醒,身處現場的麥美恩指控是Ali搞事令到馮盈盈受傷,陸永憤而將Ali趕走……

經多姐提示,智能人阿寶竟然去情趣用品店買水手服企圖色誘主人,結果錯摸嚇親蔣志光。(圖片來源:tvb)
經多姐提示,智能人阿寶竟然去情趣用品店買水手服企圖色誘主人,結果錯摸嚇親蔣志光。(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智能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