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劇情|第21-30集 石修殺人後被殺!羅嘉良身世拖多十集未相認

劇情

廣告

《流金歲月》劇情|第21-30集劇情急轉直下:羅嘉良欲與宣萱復合但失敗!熊百韜被殺,羅嘉良、向海嵐爭認罪!羅嘉良更為了幫向海嵐脫罪,不惜犧牲宣萱!至於羅嘉良與溫兆倫的兄弟關係,就拖了十集都未有進展!

《流金歲月》劇情第21集 羅嘉良欲與宣萱復合

宣萱坦言對溫兆倫沒有觸電感覺,葉璇指她仍掛住羅嘉良。警方查出曹眾的情人叫Patrick,溫兆倫與葉璇到他經常出沒的pub調查,葉璇以美色查出Patrick跟某闊太去了外國度假。溫兆倫懷疑闊太是曹眾,推測Patrick跟她失蹤有關,但葉璇卻認為百韜嫌疑較大。黃淑儀漸覺生活苦悶,希望到鼎豐上班,羅嘉良苦惱,許紹雄提議讓黃淑儀做公關向闊太推銷珠寶金飾。胡杏兒嚷著要返工,做個有用的人,黃淑儀不允,羅嘉良幫忙遊說。胡杏兒送草圖到工場時迷路,走進金庫巧遇司徒佳,司徒佳教她利用記事簿畫下地圖認路,又送她記事薄。黃淑儀驚悉胡杏兒交了個弱智朋友,又擔心司徒佳工作不能勝任,其後見他工作認真及仔細才釋懷。百韜到殮房認屍,一見女屍即不屑地指她是其拋夫棄子的生母。百韜使計騙向海嵐見面,指自己心理不平衡全拜女人所賜,又透露向海嵐酷似其死去的初戀情人,要求跟她復合,向海嵐驚惶失措。艾威透露殺郭鋒的真兇是雞肋,羅嘉良聞言放下心頭大石。羅嘉良著胡杏兒她轉送錦盒給宣萱,宣萱看見錦盒內的“守護星”,心緒紊亂,葉璇推測羅嘉良想復合,又指宣萱對他余情未了。向海嵐突然辭職去法國進修,羅嘉良懷疑她另有原因,只答應讓她休假半年。警方找到曹眾的屍體,併到名石拘捕百韜。宣萱將“守護星”退還給羅嘉良後轉身離去,羅嘉良感無奈,突然聽到宣萱呼叫聲,往查看時被撲暈。

《流金歲月》劇情第22集 熊百韜被殺羅嘉良向海嵐爭認罪

向海嵐收拾物件欲離開鼎豐,嘉芮勸她不能就此放棄一切,但向海嵐堅持離開才不會連累羅嘉良。向海嵐到工場走一轉,依依不捨地致電羅嘉良,驚聞是百韜的聲音,百韜透露羅嘉良在其手上及殺了背叛他的曹眾,要立即見她,向海嵐驚惶失措。羅嘉良醒來發現與宣萱被困車廂內,汽車逐漸沉下海底,且海水不斷滲入車廂,大驚失色,遂向宣萱表明沒有殺郭鋒,希望跟她複合,宣萱答應。向海嵐到百韜的遊艇,百韜坦言已將羅嘉良屍沉大海,向海嵐頓時晴天霹靂。百韜擁著向海嵐說要很她遠走高飛,向海嵐決定要替羅嘉良報仇,悄悄地將金水倒入紅酒內。羅嘉良與宣萱得以逃生,宣萱往報警,羅嘉良則趕往找向海嵐。羅嘉良抵達遊艇驚見百韜倒斃,即致電向艾威求救。警方追緝百韜至遊艇,向海嵐嚷著自己殺了人,但羅嘉良聲稱自己才是真兇。向海嵐與羅嘉良爭相表示是殺人兇手,艾威責羅嘉良不等他在場部署便承認殺人。羅嘉良更決定自辯,著艾威替向海嵐辯護,艾威無奈。鄭子誠與劉錦玲負責檢控羅嘉良二人謀殺罪,宣萱見羅嘉良認罪感傷心,黃淑儀等則擔心不已。眾擔心案件影響會鼎豐生意,駱應鈞提議林峯暫時接管鼎豐以安人心,許紹雄與黃淑儀表支持。宣萱向家人重申羅嘉良沒有殺死郭鋒及百韜,又私下向葉璇透露一直深愛羅嘉良,慨嘆二人有希望之際,總是有事情發生。

《流金歲月》劇情第23集羅嘉良犧牲宣萱救向海嵐

林峯暫代鼎豐的行政總裁一職,並安撫眾員工。溫兆倫與劉錦玲均認為羅嘉良是替向海嵐頂罪,但只有環境證據而沒有目擊證人,鄭子誠提出遊說羅嘉良轉做控方證人。可惜羅嘉良寧願與向海嵐一起坐牢,也不肯指證她殺人。宣萱得悉後,往求黃淑儀,指羅嘉良一向重視家人,勸她以親情遊說羅嘉良。黃淑儀與林峯往見羅嘉良,表示丁家及鼎豐都不能沒有他,又著他為完成秦沛遺願不能為向海嵐頂罪,羅嘉良有點心動,但最後仍拒絕。宣萱惟有親自往見羅嘉良,勸他轉做控方證人,爭取豁免起訴,方可減輕向海嵐的控罪,替她頂罪人則誰也脫不了身,又叫羅嘉良想想他們剛有機會複合,羅嘉良拒絕,並強抑感情跟宣萱說他們沒有將來,宣萱沮喪。艾威建議羅嘉良轉做控方證人,但必須犧性宣萱才能救向海嵐,並說出整個計畫,羅嘉良答應。鄭子誠為羅嘉良申請豁免起訴後,羅嘉良在庭上作出反證供,鄭子誠與宣萱錯愕。羅嘉良說出反悔原因,眾譁然,宣萱見他利用自己,心如刀割。鄭子誠向法官提出解散陪審團,艾威以有損向海嵐的利益反對,結果繼續聆訊。此時向海嵐也推翻之前的證供,指自己沒有殺人,更透露與百韜的關係及曾遭虐打,更坦言深愛羅嘉良才獻身百韜取回后冠,宣萱聞言思潮起伏。鄭子誠與艾威分別作結案陳詞,向海嵐心情忐忑不安。

《流金歲月》劇情第24集宣萱羅嘉良和平分手

七位陪審團退庭商議判決,但意見分歧。法官對陪審團的判決感失望,但尊重他們的判決,又保留追究羅嘉良妨礙司法公正的權利。記者追問宣萱為羅嘉良徇私但不愛她的感受,宣萱不語,溫兆倫替她解圍。二人在停車場遇見羅嘉良,溫兆倫按捺不住揮拳打他。向海嵐為傷害羅嘉良與宣萱的感情而不安,羅嘉良說與宣萱並不適合,經過此案才發現心中真正喜歡的是她,向海嵐喜翻了心。溫兆倫指責羅嘉良歪曲事實,出賣宣萱的感情與聲譽,宣萱卻冷靜地為羅嘉良辯護,又指自己感情用事而犯錯,溫兆倫苦笑。羅嘉良往宣萱家,二人在樓下相遇,羅嘉良向她道歉,宣萱說明白他身不由己,也知道他從來沒有將愛情放在第一位,更不會拋棄向海嵐,但他這樣做確令她非常傷心,又要羅嘉良不能跟別的女人看煙花、吃枕頭包、送她守護星等,羅嘉良擁著她說捨不得她。宣萱回家安慰家人,重申自己沒有徇私但有犯錯,決定辭職轉換環境。眾為羅嘉良與向海嵐成為一對而高興,只有艾威心知肚明。羅嘉良跟劉丹與昆玉見面,慨嘆自此案後與溫兆倫的距離愈遠,劉丹說問心無愧自然有相認的一日。宣萱遞交辭職信,上司溫國強指她毋須引咎辭職,但宣萱心意已決。羅嘉良送上飯盒,向海嵐打開一看竟是鑽石戒指,羅嘉良向她求婚,向海嵐既驚且喜,此時羅嘉良收到法庭傳票,控告他妨礙司法公正。

《流金歲月》劇情第25集溫兆倫打動宣萱芳心

艾威表示官司不一定會輸,但羅嘉良堅持為自己行為負責而認罪,艾威無奈。艾威到律政署找鄭子誠,指他們沒有足夠證據入罪,且羅嘉良有悔意並自願受罰,應從輕發落,雙方達成協定,本被判坐牢六星期。溫兆倫約她周末去釣魚,宣萱不置可否。溫兆倫稱追女仔跟做臥底一樣要有韌力及耐性,決定每個周末都在碼頭等宣萱出現,葉璇祝福他。溫兆倫在碼頭苦候宣萱,沮喪之際見宣萱出現,喜出望外。宣萱發現希雅有大堆在食肆簽下的單據,葉璇坦言希雅沒有上烹飪班,每天的菜全是買回來,此時二女聽到希雅以上課為由拒絕跟在山去旅行,生疑。二女跟蹤希雅發現她在上珠寶設計課程。希雅坦言一直對珠寶設計有興趣,可惜得不到在山支持及要照顧他們才放棄,希望能取得證書自我肯定,二女表支持。三人回家看見在山在接受電視台訪問,原來他的小說獲得創意無邊界大獎。宣萱到一律師行上班,溫兆倫送上自製午餐,宣萱大讚他廚藝好,溫兆倫說幸福非必然,透露自國小會照顧自己,宣萱對他印象改觀。溫兆倫向家人講述如何以午餐打動宣萱,眾認為他又誇大其詞,溫兆倫氣結。嘉芮羨慕向海嵐每天都收到羅嘉良遙控送來的鮮花,林峯見狀說送她花籃,嘉芮乘機約他吃午飯。嘉芮與楊怡因爭花發生口角,其後得知同是約了林峯,互相爭風吃醋,嚇壞林峯。

《流金歲月》劇情第26集在疑希雅紅杏出牆

眾熱烈慶祝羅嘉良回家,羅嘉良喜聞鼎豐的營業額上升,林峯提議擴展業務開投資公司,羅嘉良不語。許紹雄贊羅嘉良看出危機,不諱言林峯的經驗不足以掌管投資公司,大權必落入駱應鈞手上,肯定會影響鼎豐金業。股東大會上,羅嘉良表示仍未是時候開投資公司,應將資金集中在鼎豐金上,以實現秦沛將鼎豐金成為國際認可九九九金的遺願,眾贊成,林峯失望。黃淑儀看中一位參加珠寶設計大賞的作品,希望讓她到鼎豐工作,羅嘉良答應。希雅奪得設計大賞冠軍及見習設計師契約一份,既喜且憂,宣萱鼓勵她接受。黃淑儀約見希雅,始知她是宣萱的媽咪。希雅宣布得獎及到鼎豐工作,在山大力反對,二女責他是大男人,溫兆倫則以讓希雅去碰碰釘子勸他。希雅首天上班重遇舊情人許紹雄,即轉身離開,許紹雄追出。二人在餐廳暢談近況,宣萱無意中看到,憶起小時候看見二人相擁情景。許紹雄送希雅回家遇見在山,引起在山妒忌。宣萱回家見在山指責二人如舊相識,又見希雅矢口否認,衝口說出當年所見,希雅申辯但二人不信,在山更說懷疑宣萱不是其親生女,希雅怒然離家。黃淑儀得悉事情始末,安慰希雅並著向海嵐收留她。羅嘉良通知宣萱希雅住處,許紹雄更發誓二人是清清白白。宣萱向希雅道歉及勸她回家,希雅表明要在山來道歉才回家。

《流金歲月》劇情第27集在山向希雅認錯

丁家一眾積極為羅嘉良籌備婚禮,羅嘉良坦言欲另覓新居過二人世界。羅嘉良帶向海嵐看新居,向海嵐竟看見百韜,驚惶大叫。向海嵐為幻覺而憂心,嘉芮安慰說這是婚前恐懼症。黃淑儀托向海嵐照顧胡杏兒,胡杏兒百般無聊看報紙,見到快餐店聘請店員即獨自去應徵,中途迷路,幸遇見司徒佳,司徒佳更教她見工的方法。羅嘉良等發現胡杏兒不見了,大驚失色。黃淑儀不準胡杏兒做店員,胡杏兒不滿她不信任自己的能力,羅嘉良等齊遊說黃淑儀讓胡杏兒到鼎豐上班。希雅見在山遲遲不來道歉,化悲憤為食量,吃至嘔吐大作,運年心生一計。宣萱接到電話指希雅自殺,大驚,但在山認為這是苦肉計,不會去認低威。宣萱與溫兆倫匆匆趕至運年家,宣萱見到希雅口吐白沫即喊叫救護車,眾諸多推搪,溫兆倫看出詭計,於是將計就計,硬要背希雅去醫院。在山在家忐忑不安,最後還是趕往醫院,當他看見希雅正要推進去洗胃,驚惶失措並向她吐露心底話,希雅竊笑。溫兆倫乘機叫宣萱也要珍惜眼前幸福,宣萱終接受他的愛意。胡杏兒帶齊熊公仔上班,更說熊爸爸是她的守護神。胡杏兒奉命送一袋碎鑽到金庫,竟因貪玩忘了正事,更遺失碎鑽,司徒佳怒責她沒有責任感,助她找回碎鑽,其後鼓勵她建立信心是靠自己,並非靠守護神,胡杏兒感激兼受教。

《流金歲月》劇情第28集 向海嵐有幻覺、溫兆倫帶宣萱見家長

向海嵐在工場看見金水、試婚紗都幻見百韜,精神備受困擾。向海嵐向心理醫生透露可以跟羅嘉良結婚覺得很幸福,但卻拋不開百韜。心理醫生指羅嘉良與百韜是她歷史的一部分,假如要忘記不愉快記憶則要將羅嘉良一併忘掉。向海嵐決定離開香港往法國進修,羅嘉良尊重其決定,但黃淑儀百思不解。羅嘉良親自送機,向海嵐說將會以全新的向海嵐回來,希望日後不會只能做朋友,又勸他做回自己,不要只做過有情有義的人,羅嘉良默然。羅嘉良在街上看見宣萱與溫兆倫拍拖買小龜,黯然神傷。希雅大彈在山的廚藝差,在山向二女求救。溫兆倫送警察模型給宣萱,著她叫模型如見他。宣萱拿著模型與守護星,想起與羅嘉良的快樂時光,心中悵然。溫兆倫請宣萱回家吃火鍋兼見家長,宣萱以未有心理準備婉拒;溫兆倫再叫她一起拍“大頭貼”,宣萱指無聊,溫兆倫感失望。溫兆倫無意中知道羅嘉良與向海嵐已分手,加上楊怡危言聳聽,自覺與宣萱的感情沒有進展而沮喪。葉璇見溫兆倫垂頭喪氣,追問原因,溫兆倫坦言相告。葉璇指溫兆倫出現信心危機,宣萱聞言不語。溫兆倫坦言羅嘉良與向海嵐已分手,假始宣萱要跟羅嘉良複合,他只好送上祝福,宣萱即表示要好好考慮,又說幸好彼此感情不算深厚,假如分手應該不會傷害他,溫兆倫聞言痛在心裡。溫兆倫強顏歡笑回家,赫見宣萱。

《流金歲月》劇情第29集 楊怡入鼎豐接近林峯

溫兆倫為誤會宣萱而道歉,宣萱更主動與他拍貼紙相,溫兆倫大喜。溫兆倫拿著貼紙相回來炫耀,楊怡大受刺激,昆玉鼓勵她主動追求心儀男子。楊怡拿著海豚照片約會林峯,但聯絡不到他,惟有托嘉芮傳話。羅嘉良吩咐林峯負責做市場分析報告,林峯以忙於投資公司計畫書推卻,不果。嘉芮忘記告訴林峯楊怡正在等他,即趕去餐廳,但楊怡誤會她從中作梗,嘉芮氣結。楊怡知道鼎豐聘請設計部初級文員,心有決定。溫兆倫不滿家人霸占宣萱,妨礙其二人世界,竟當眾擁吻宣萱,眾識趣讓二人獨處。嘉芮驚悉楊怡就是新聘的文員,互相鬥嘴。林峯為整理市場分析報告苦惱,楊怡爭著幫忙,嘉芮相讓。原來嘉芮看扁楊怡無法完成,想給她一個教訓。林峯見楊怡遲遲未做好報告,擔心,嘉芮安慰說已準備了一份。羅嘉良來收取報告,楊怡竟及時交出,並獲羅嘉良及林峯稱讚。劉丹致電托羅嘉良打聽楊怡的心上人是誰,羅嘉良從電話中聽到宣萱與溫兆倫的聲音,感不是味兒。黃淑儀見羅嘉良寂寞無聊,叫他去法國找向海嵐並求婚,羅嘉良支吾以對。林峯將投資公司的計畫書交給羅嘉良,希望他在股東大會上提出。羅嘉良在大會上表示正在申請鼎豐金成為999.9純金的認可資格,需要大量資金,只好將投資公司計畫擱置,林峯不悅,拂袖而去。

《流金歲月》劇情第30集 駱應鈞得悉羅嘉良身世、挑撥離間

楊怡帶林峯到舞廳散心,二人跳舞時楊怡被一金毛男子非禮,林峯跟他理論之際,溫兆倫率眾來查場,林峯被搜出身藏丸仔,被帶返警署。林峯表示被金毛陷害,楊怡也指他是冤枉,溫兆倫惱她去不三不四地方,對她疾言厲色。林峯與楊怡被釋放,懷穀人即叫楊怡疏遠林峯,指他不是好人,林峯摸不著頭腦,其後恍然他知道撞死人一事,以為羅嘉良四處散播,不悅。劉丹堅決反對楊怡跟林峯拍拖,向昆玉透露林峯曾撞死人不顧而去,恰巧被溫兆倫聽到。黃淑儀看見林峯與羅嘉良不合,勸林峯體諒羅嘉良為丁家盡心盡力。林峯見她只替羅嘉良說好話,心中更不滿,駱應鈞從中挑撥離間。紀雯被雞肋手下警告還債,紀雯責駱應鈞跟林峯一樣沒用。雞肋勸駱應鈞再合作洗黑錢,駱應鈞說要等待時機。嘉芮勸林峯解僱楊怡,林峯猶豫。其後見溫兆倫逼自己離開楊怡,故意擁著楊怡說不會放棄她,楊怡聞言大喜。楊怡責家人戴有色眼鏡看林峯,劉丹氣極。股東大會上,駱應鈞與林峯指投資鼎豐金的資金太大,且動用了黃淑儀的物業太冒險,羅嘉良請黃淑儀出席大會。黃淑儀說出支持羅嘉良的理由,林峯不悅離開。駱應鈞無意中知道羅嘉良與林峯並非親兄弟,部署奪產計畫。羅嘉良欲與林峯修好,但林峯反應冷淡,還刻意介紹楊怡是其女友,羅嘉良無奈。

Q: 《流金歲月》羅嘉良溫兆倫何時兄弟相認?

A: 《流金歲月》中羅嘉良只是秦沛的養子,6歲時父母因沉船逝,親弟不知所蹤,原來被二叔劉丹收養的溫兆倫就係佢細佬!羅嘉良飾演的丁善本一直知道自己是養子,到第5集已認出親弟溫兆倫,但忍瞞真相;第17集劉丹與羅嘉良相認,但溫兆倫未知,直至第34集才正式承認他為大哥!

Q: 《流金歲月》溫兆倫是否奸角?

溫兆倫在劇中飾演衝動警探,又與羅嘉良爭奪宣萱,去到第17集珠寶劫案而被勒令停職候查,溫兆倫與羅嘉良一直未有相認,直至第34集,不過此劇奸角並非溫兆倫,而是作為秦沛親生仔的林峯,受二叔疏擺以為羅嘉良殺害秦沛而生嫌隙,到結局更槍傷羅嘉良⋯⋯【第1-10集 】羅嘉良得悉溫兆倫係自己細佬!【第11-20集 】秦沛脫罪後患癌死咗!林峯受唆擺開車撞死人!【第21-30集】 石修殺人後被殺!羅嘉良身世拖多十集未相認

《流金歲月》羅嘉良溫兆倫何時兄弟相認?

《流金歲月》中羅嘉良只是秦沛的養子,6歲時父母因沉船逝,親弟不知所蹤,原來被二叔劉丹收養的溫兆倫就係佢細佬!羅嘉良飾演的丁善本一直知道自己是養子,到第5集已認出親弟溫兆倫,但忍瞞真相;第17集劉丹與羅嘉良相認,但溫兆倫未知,直至第34集才正式承認他為大哥!【第1-10集 】羅嘉良得悉溫兆倫係自己細佬!【第11-20集 】秦沛脫罪後患癌死咗!林峯受唆擺開車撞死人!【第21-30集】 石修殺人後被殺!羅嘉良身世拖多十集未相認

《流金歲月》溫兆倫是否奸角?

溫兆倫在劇中飾演衝動警探,又與羅嘉良爭奪宣萱,去到第17集珠寶劫案而被勒令停職候查,溫兆倫與羅嘉良一直未有相認,直至第34集,不過此劇奸角並非溫兆倫,而是作為秦沛親生仔的林峯,受二叔疏擺以為羅嘉良殺害秦沛而生嫌隙,到結局更槍傷羅嘉良⋯⋯【第1-10集 】羅嘉良得悉溫兆倫係自己細佬!【第11-20集 】秦沛脫罪後患癌死咗!林峯受唆擺開車撞死人!【第21-30集】 石修殺人後被殺!羅嘉良身世拖多十集未相認

關鍵詞
流金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