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生武林

《翻生武林》劇情第15-20集結局篇 | 蕭正楠願變大鵰守護陳凱琳

劇情

廣告

由蕭正楠、陳凱琳、黃智賢、湯洛雯、姜大衞、簡慕華、泰臣、楊詩敏等主演嘅《翻生武林》,今個星期進入結局篇,嬌鳳終願意跟隨不群對付我飛,而我飛逼雲龍飲鵰毒酒,雲龍劇毒發作,冰冰提議用寒冰掌相救,但雲龍寧願變成大鵰守護在心……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翻生武林》劇情

第十六集(03/26) 我飛成立「真盟主同盟」

雲龍怪在心不信任他和冰冰,致令嬌鳳被擄走。不群已來到城樓下,我飛催逼他上城樓自揭秘密。我飛限嬌鳳三日內找出秘道,否則血洗客棧。嬌鳳找到的秘道入口被封閉,命素素和蘇蝦靜靜通知皇帝我飛意圖弒君。雲龍找在心到破廟練真經第十式,豈料是冰冰應約。在心代替不群主持東廠,強逼五大派服食恩賜丹,又找到他們的鎮派之寶,可是全部寶物都有破損。雲龍帶我飛到大殿宣布成立「真盟主同盟」,由我飛擔任武林盟主,要向五大派清算舊賬。

 

第十七集(03/27) 我飛逼雲龍飲毒酒

 

嬌鳳主動要求與不群成親,但他依然不肯露面。在心為取代不群的職位向他認錯,不群沒動怒,反而讚她懂事。我飛逼雲龍飲毒酒,令他服從。五大派掌門向眾人宣布他們入了郎爺榜,因為他們打敗青華在郎爺榜上被表揚。可是天蠶腳和封塵三俠因滿身垃圾上了五花大榜,令我飛氣極。漢子與四派聯誼,在心出現,指東廠經費緊絀,以後不向他們派發恩賜丹和俸祿。隱世英雄向我飛索取生活費,我飛以為東廠已被他打沉,拒絕再養活他們……

第十八集(03/28) 雲龍毒發

雲龍安排隱世英雄和五大派賣藝,賺個盆滿缽滿,各人開心給他回佣。雲龍向我飛獻上金銀珠寶,以索取解藥,我飛欲教訓他卻力不從心。雲龍告訴在心我飛無法運功,求她一同練習真經第十式,殺他一個措手不及。在心依然恨雲龍與冰冰關係曖昧,雲龍不敢向她明言自己身中鵰毒。孔雜身穿龍袍被雲龍發現,追問他如何得到龍袍。艾雪告知雲龍,冰冰要離開京城。雲龍和在心向冰冰送行;雲龍毒發,冰冰提議用寒冰掌救雲龍,但他寧願變成大鵰守護在心。

第十九集(03/29) 在心為不群報仇

嬌鳳願跟隨不群對付我飛,但不群點了其穴道獨自離去。不群備了酒跟我飛同飲,表示師徒恩情已斷,二人對戰。不群甦醒後失去記憶和武功,我飛命百姓盡情凌辱他。不群認為嬌鳳是他的妻子,雲龍是他的兒子,卻不認識在心趕她離開。在心要為不群報仇,約雲龍用崑仁雌雄雙劍練習心心相印,可是劍氣不足,無法達到心靈合一,在心以為雲龍心中仍有冰冰。雲龍劇毒發作,跑到武林聖地懇求我飛放過他一家,我飛限他三個時辰找到秘道,否則血洗客棧。

第二十集(大結局)(03/30) 雲龍不信皇帝奸惡

成為東廠總督的我飛向五大派和隱世英雄表明,繼續嚴厲執行英雄名冊和派發恩賜丹,又將五大派掌門收監發落。雲龍和在心已知我飛有善惡兩面,只要消滅惡飛便可收拾我飛。我飛使出心心相印吸去雲龍和在心的功力昏倒地上,我飛發掌殺二人時,突然善飛和惡飛自其體內竄出,兩人對打。不群恢復神智,魯公公向他透露雲龍身中鵰毒。不群向雲龍指出皇帝非好人,只要他依然在位,英雄名冊和恩賜丹依然存在,箝制武林人士,但雲龍不信皇帝奸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