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2|劇情.第六單元〈仿客〉第11-12集:趙頌茹陳國峰

劇情

廣告

《金宵大廈2》劇情。第六個單元名叫〈仿客〉,海報上有趙頌茹與童星熊倬樂的合照,但在趙頌茹肩膊上另外還有一隻「鬼手」,單是海報已經令人看得不寒而慄!

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搶先睇:4月4日開播劇透 10個迷離單元故事

金宵大廈2|11-15集劇情劇透:〈仿客〉趙頌茹單親母子被怪客纏上

《金宵大廈2》單元六〈仿客〉

單元六:仿客。入得金宵大廈,係咪預咗有入無出?其實自己先係不速之客?

金宵大廈2 海報上有神秘鬼手,劇情顯示今集還有另一角色陳國峰
海報上有神秘鬼手,劇情顯示今集還有另一角色陳國峰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單元6)

第六單元〈仿客〉上

單親媽媽趙頌茹和兒子張梓朗相依為命,趙頌茹忙於糊口,讓梓朗從小就學懂照顧自己,他思想成熟,有時更反過來照顧冒失的母親。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Lydia(另一個時空的李施嬅)來到平行世界,順水推舟偽裝成李施嬅,誓要找出陳山聰的去向……

一次工作機會,趙頌茹認識了區議員候選人陳國峰,在其正能量鼓勵下,重拾了自信和對未來的希望。好景不常,趙頌茹及後遭包租公侵犯。當趙頌茹處於危險時,梓朗無力保護母親,大感自責,此時一神秘怪客Mimi藉機接近他……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第12集劇情劇透(04/19)陳國峰對趙頌茹有陰謀、另一個陳山聰出現

第六單元〈仿客〉下

陳國峰得知趙頌茹遭遇後深表同情,二人漸生情愫。趙頌茹赫然發現梓朗被Mimi盯上,只好沒收梓朗的手機,惹來梓朗反感。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李施嬅在平行世界發現陳山聰名叫Joey,還找到了自稱是Joey徒弟的謝東閔,對Joey的生活有更深了解。

趙頌茹揭出陳國峰參選背後的謊言,傷心不已,梓朗要藉Mimi的力量給陳國峰一個教訓……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Joey(另一個時空的陳山聰)懷疑「Ella」並非原先的李施嬅,及後更於靚寶(黑貓)牽引下,望見被困於平行世界的李施嬅(Ella)……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單元6)

監製葉鎮輝和編審羅佩清率領原班人馬,《金宵大廈2》 講述在平行時空的金宵大廈內發生的故事。陳山聰和李施嬅將會以全新角色登場,串連十個以本地故事為基礎的迷離單元, 帶領觀眾走進不一樣的奇幻空間。

陳山聰x李施嬅 兩世情侶再續前緣

《金宵大廈》的兩位靈魂人物陳山聰和李施嬅將會以全新角色登場,再續前緣,更會一人分飾多角,包括陳山聰飾演咖啡師、攝影師,以及若即若離的一對情侶,關係撲朔迷離,感情更複雜。到底角色間有甚麼糾葛?不同時空的人物有甚麼關連?二人又能否開花結果?

十個取材自現實生活的奇幻故事

劇集以陳山聰和李施嬅的故事為主軸,串連十個以本地故事為基礎的單元故事,《七樓半》、《姐姐》、《雙魚》、《OPPA》、《仿客》、《對倒》、《城寨英雄GO!》、《吃播》、《嫁衣》及《原點》,帶領觀眾走進不一樣的金宵大廈、不一樣的奇幻空間。

上輯角色演員回歸 聯手新面孔合演懸疑詭異故事

除了「阿蕭」陳山聰、「Alex」李施嬅,上輯登場的角色演員,如林子善(飾演手機舖店主膠罐)、張彥博(飾演林哥仔)、黃子雄(飾演佳爺)、趙希洛(飾演憶子成狂的何太)等,將會以全新角色與觀眾見面,黑貓「靚寶」亦會再次登場。新加盟的有伍詠薇、胡鴻鈞、丁子朗、湯洛雯、鄭子誠、曾展望、蘇皓兒、郭子豪、趙頌茹、樊亦敏、黃建東等,演出陣容升級!

《金宵大廈2》故事大綱:

Ella(李施嬅飾)與Maurice(陳山聰飾)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對,Maurice在金宵大廈離奇失蹤,最後雖然被尋回,大難不死卻喪失所有記憶。Ella要解開這個謎,唯有由金宵大廈開始。金宵大廈怪事不斷:誤闖虛擬世界的電競隊、專業賣慘的母女、孰真孰假的綁架故事、長命契約的活死人……遇過種種奇人怪事,Maurice與Ella愛得更轟烈,認定對方為一生所愛。然而,Ella愛上的並非真正的Maurice,而是因為宇宙引力失衡,而出現的另一個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金宵大廈2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