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 湯洛雯

金宵大廈2|劇情〈OPPA〉郭子豪扮韓星冧湯洛雯

劇情

廣告

金宵大廈2|單元七劇情劇透:湯洛雯飾演的教師都係人,追星有乜咁出奇喎?!湯洛雯追追下韓星變咗同OPPA(郭子豪)拍拖,係咪好羡慕呢?但係呢個OPPA好似⋯⋯唔係人?

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搶先睇:4月4日開播劇透 10個迷離單元故事

金宵大廈2|11-15集劇情劇透:〈仿客〉趙頌茹單親母子被怪客纏上

金宵大廈2|單元七〈OPPA〉郭子豪紙版復活扮韓星

郭子豪飾演韓星「金碩訓」,被湯洛雯暗戀及追求;同時被邱芷微(《愛回家》的賈名媛)迷戀及想佔有;結果卻被方紹聰飾演的宅男視為「換臉」對象!

金宵大廈2 oppa
(圖片來源:tvb.com)
金宵大廈2 現實中又真係有紙板偶像被棄置後巷成為網絡熱話!不過係ViuTV嘅Anson Lo。
現實中又真係有紙板偶像被棄置後巷成為網絡熱話!不過係ViuTV嘅Anson Lo。(圖片來源:新假期Jetso)

郭子豪:第一次講韓文 ,已盡力

郭子豪表示在《金宵大廈2》演韓星「金碩訓」,體驗第一次跳海,拍攝當日好凍;亦係第一次為角色講韓文,有老師現場即刻教、即刻背,有限時間之下已盡力; 原來2020年拍攝《金宵大廈2》當時都拍緊《把關者們》、《星空下的仁醫》,「同時間做三個非常不同的角色,是一種挑戰」。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最開心疫情下仍然有工開

湯洛雯則在《OPM》、《雙生陌生人》、《金宵大廈2》和《隱門》4部劇集都有份參演,她受訪時表示過去一年連拍了3部劇,所以有較多存貨,4部劇全在今年推出相信純屬巧合,至於攞獎方面她則表示隨緣,因為現在才年初,無法想像約一年後的頒獎禮,而且她也不想用獎項來肯定或否定自己,反而最開心是在疫情下還能keep住有工開。

金宵大廈2 影視博覽2022 靚湯嘅狀態好好!有愛情滋潤係唔同啲!
陳展鵬和湯洛雯一同主演的《隱門》仍在拍攝中。(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第七單元〈OPPA〉(上)劇情

湯洛雯是一名追星族,其頭號偶像是來自韓國的郭子豪(Kim)。湯洛雯把郭子豪的紙板人帶回家,及後一道彗星劃破夜空,紙板竟轉化成人。湯洛雯向紙板郭子豪騙稱正在拍攝真人騷,好讓二人共度甜蜜時光。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Joey(另一個時空的陳山聰)暗中觀察假扮李施嬅的Lydia,看準機會逼她露出馬腳……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平行世界,李施嬅(Ella)終捕獲靚寶,更向謝東閔解釋自己並非這邊世界的人,而靚寶似是穿越的關鍵。

此際兩邊世界就似共鳴一樣,將Joey、Ella引領到七樓半重逢。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第14集劇情劇透(04/21) 真人郭子豪現身找湯洛雯、神秘組織MIA曝光

第七單元〈OPPA〉(下)

紙板郭子豪得悉真相後震驚不已,但作為紙板亦無處可去。真人郭子豪找湯洛雯算帳,斥她破壞自己的計劃。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Lydia苦無對策下向張彥博自揭秘密,希望能找出真相。Joey(另一個時空的陳山聰)返回平行世界,與謝東閔見面後決定留下調查神秘組織「MIA」的陰謀……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湯洛雯對真人郭子豪的愛,讓紙板郭子豪感動,也對湯洛雯產生了感情,終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法……

精神病院內,男病人逃跑不果,只想請求女醫生幫忙取回貓皮球,讓他回去自己的世界。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金宵大廈2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