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開心速遞-安心偷食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抽安心偷食事件 「我係一個臭咗嘅男人」

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向都抽水能力極高,但想不到連「自己人」都抽!昨天一集就將黃心穎、許志安的「安心偷食」事件重演,好好醜醜黃心穎也曾是TVB的花旦,想不到就在轉主題曲前重抽一次!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抽安心偷食事件

6月21日第604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講述細龍生Max因為被老婆Jenny看不起,借酒消愁喝醉,被一名人妻明星Cherry故意親近。細龍生的助手就好像許志安的好友,一直都想阻止事件發生,但最後不果,Cherry成功上車。

最後車Cam拍下了二人在車上的親密行動(TVB最大膽咪又係錫下),片段被拿到一間地下拍賣行出售,本應要買下片刻的龔燁和水水失敗了,一翻爭論後這一集就完了,看來下集細龍生看來凶多吉少。

下一集的預告中,繼續抽許志安,細龍生將「我係一個壞咗嘅男人」改成「我係一個臭咗嘅男人」,這一集應該有90鞠躬道歉的環節吧~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下星期揭曉

原本《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主題曲《在心中》是由黃心穎唱的,但因「安心偷食」事件爆出後,網民反應不想再聽到黃心穎所唱的主題曲,因此TVB都抽起該主題曲,片頭轉用純音樂代替。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近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新的主題曲,終於有消息啦!下星期一(6月24日)全新的主題曲將會曝光,不知道是誰唱的呢?

網民猜測應該是大合唱

近日See See TVB channel 流出一片有關《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新主題曲消息的短片,不少網民猜測並留言表示,過了一個多月才換新,應該是因為需要集齊多位演員唱,才用那麼多的時間!而且在該短片中,大龍生(羅樂林飾演)手上拿著一份好像歌詞的白色A4紙,所以不少網民都猜測新的主題曲,都是由劇中的演員齊齊演唱!

網民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