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

應采兒分享育兒經驗 呼籲孕婦棄養貓狗 網民炮轟冇常識好可怕

娛聞

廣告

陳小春帶囝囝Jasper參加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之後,一家三口片約不斷,媽媽應采兒都上過不少的綜藝節目。近日,應采兒主持《新生日記》節目,分享育兒經驗和懷孕的事情,而近日的一集,應采兒就說孕婦不能養寵物,叫正在懷孕的準媽媽棄養家中的貓狗。節目播出後,應采兒這番言論被香港、台灣、內地等的網呢炮轟冇常識!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微博、應采兒ig

應采兒叫孕婦棄養貓狗

內地綜藝節目《新生日記》,應采兒是節目的主持,與4位懷孕中的準媽媽們,分享育兒的經驗,用自己的過來人經驗,幫助和解答這群新手媽媽的問題,和分享懷孕時的生活點滴。而在近期的一集中,其中一位準媽媽馬劍越,分享自己家中有養貓狗,但怕貓狗的毛會影響衛生,將寵物送走,主持應采兒就加多一句「絕對送走」,並表示貓貓的毛比較細,很容易的引起氣喘,而且嬰兒沒有鼻毛,會讓小孩的鼻子不舒服,會過敏又會呼吸困難,絕對需要送走!

網民炮轟冇常識

《新生日記》節目一出,應采兒這番話,即刻成為網民之間的熱話,全城(中港台)都炮轟應采兒這番言論,更說她冇常識,還有不少媽媽們分享自己的經驗,說懷孕到小孩出生,都有養貓狗,小孩還是健健康康的。還有網民提出,養寵物可以加強小孩的免疫系統和抵抗力,讓小孩冇咁易過敏才對!

陳茵媺棄貓都被轟

應采兒這一番言論,令網民想起14年時,陳茵媺因懷孕冇得食抗敏樂,而將3隻愛貓棄掉,送給好友照顧,當時都被網民炮轟太自私,雖然後期有說,只要BB戒奶後,就會接回貓貓,但到現在陳茵媺連續懷上3胎,囝囝囡囡都開始大,唔知接返啲貓貓回家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