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得出大台在力捧她們嗎?6位民選2018最有潛力TVB女藝人大比拼

6位民選2018最有潛力TVB女藝人大比拼 一睇就知大台捧緊邊個!

娛聞

廣告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在1月過去,有些藝人雖然受網民歡迎卻沒有獲得任何獎項,而網民總會在頒獎禮過後紛紛討論,以下的6位民選2018最有潛力TVB女藝人皆受大台力捧,你又覺得哪位最好呢?

撰文:Janice | 圖片:Instagram|編輯:Christie Lau、素岐@Central|原文刊於《MORE

民選2018最有潛力TVB女藝人大比拼

6. 「宅男女神」江嘉敏

被稱為「宅男女神」的江嘉敏最近劇接劇,除了有機會擔正做女一外,最近也在拍攝 TVB 的新劇《危城First Lady》,演出機會遞增。

年紀 23 歲的江嘉敏去年就以黑馬姿態登上 Google 2017 年度搜尋女藝人的榜首,能夠一舉打敗眾多位女神當然有她的魅力所在啦!

江嘉敏以清純可愛 look 吸引了不少的宅男,陽光又 Girlfriendable 的形象同樣深入民心,備受TVB的重用。相信年紀輕輕的她,將來還有更多上位的機會。

5. 靚湯 湯洛雯

湯洛雯因《學是學非》而爆紅,上年更在劇集《燦爛的外母》中擔任女主角,證明受大台力捧!湯洛雯近年密密拍劇,除了現在播出的《翻生武林》會看到她的演出外,也有幾部劇集正排期播出。而且她最近亦忙於拍攝兩套新劇集,曝光率認真高!

雖然 Roxanne 在 2012 年的香港小姐競選中三甲不入,但是現在卻備受TVB重視,在 2017 年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更獲得最佳新人獎,在演藝事業得到肯定。

Roxanne 有著精緻的臉蛋、甜美的笑容,而且身材非常好,難怪有那麼多粉絲~

4.「最強小三」劉佩玥

劉佩玥現時正拍攝單元電視劇《十二傳說》,與蕭正楠、林夏薇等人合作。繼被封為「最強小三」後,上年參與《降魔的》演出,飾演天真女孩啤啤深入民心,十分討人喜歡。

劉佩玥在 2016 年拍攝了不少的劇集,亦憑眾多劇集榮獲了該年的馬來西亞的薈萃頒獎典禮的最喜愛TVB飛躍進步女藝員。在 2017 年,她再下一城,憑《降魔的》一角獲得香港電視大獎的劇集女配角獎。

阿Moon憑《城寨英雄》的柯德莉一角獲得觀眾的支持,加上港姐出身的她有著討人喜愛的樣貌和高挑身材,以現時攀升機會來看,不久便會擔正做女一。

3. 「貼地港姐」馮盈盈

馮盈盈參選過後接得比較多的是主持的工作,不過最近亦正在拍攝新劇《白色強人》,有機會與視帝郭晉安和視后唐詩詠合作。馮盈盈的第一部劇集為《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雖然當時有傳她是劉佩玥的後備人選(皆因 Moon去了拍另一部劇而推掉角色),但是能夠參與劇集也是地位的肯定!

馮盈盈因參加 2016 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後榮獲冠軍而入行的,後來 2017 年再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的殊榮。

馮盈盈加入TVB後有份主持多個綜藝節目,獲得不少的主持經驗,有潛力做一個獨當一面的主持人,而且她在網民的心目中形象好,既有「爆料王」和「金句王」之稱,絕對受到網民愛戴。

2.新一代宅男女神 鄺潔楹

鄺潔楹現簽TVB的部頭合約,現時除了參與第五輯《學是學非》的主持錄製之外,還準備拍攝籌備中的新劇集《十兄弟》。

雖說 Judy 的演藝經歷較淺,但是參與過的劇集如《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也有為她帶來知名度。同時,她在《三日兩夜》的性感演出為她帶來不少人氣,被封新一代宅男女神!

鄺潔楹取代了黃心穎主持《學是學非》,又在《三日兩夜》大 show 好身材,得到網民和觀眾不少的支持。

1. 「達哥」蔡思貝

被戲稱「達哥」的蔡思貝入行以來負評不斷,常常也被網民評為「戲屎」,支持率十分低。可是最近蔡思貝的人氣卻急升,不少年輕觀眾也開始接受她,亦同意她在《踩過界》角色演技上有突破。

Sisley 是參選 2013 年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而正式入行的。2017 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憑《踩過界》榮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而蔡思貝最近擔任華姐評判時,就被網民大讚她比一眾參加者高質得多。早前參與MV拍攝時,更被讚是眾人中跳舞最好的一個,人氣打低黃心穎~

蔡思貝近年來的評價偏向正面,又網民讚她愈來愈靚。她更在1月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拿下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看來不單是網民,連大台高層也有意力捧她呢~想知道以上那一位會突圍而出,便記得留意TVB劇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