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歐陽波比下周一、二登場 全新主題曲係大合唱?!

最強精選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大眾的歡迎,各個討論區都有網民持續談及,近日傳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會轉,不知道主唱會是誰呢?而且期待已久的歐陽波比與群姐終於登場啦!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歐陽震華微博|影片來源:See See TVB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下星期揭曉

原本《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主題曲《在心中》是由黃心穎唱的,但因「安心偷食」事件爆出後,網民反應不想再聽到黃心穎所唱的主題曲,因此TVB都抽起該主題曲,片頭轉用純音樂代替。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近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新的主題曲,終於有消息啦!下星期一(6月24日)全新的主題曲將會曝光,不知道是誰唱的呢?

 

網民猜測應該是大合唱

近日See See TVB channel 流出一片有關《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新主題曲消息的短片,不少網民猜測並留言表示,過了一個多月才換新,應該是因為需要集齊多位演員唱,才用那麼多的時間!而且在該短片中,大龍生(羅樂林飾演)手上拿著一份好像歌詞的白色A4紙,所以不少網民都猜測新的主題曲,都是由劇中的演員齊齊演唱!

網民意見:

 

肥仔爆料:《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新主題曲

見無乜人,肥仔靜靜雞爆料你知,愛回家首新主題曲主唱咪就係.$!T^#$%&#$@#%^@……………….#六月廿四轉新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SeeSeeTVB #bigbigchannel

Posted by See See TVB on Wednesday, 19 June 2019

歐陽波比與群姐再續前緣

除了期待《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新的主題曲外,於下星期一和二(6月24日至25日)播出的內容中,歐陽波比(歐陽震華飾演)終於出場,以梁山伯(歐陽波比)與祝英台(群姐)的故事續前世今生情緣,唔知又會擦出什麼的火花呢?觀眾們可以期待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