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系列之網民最喜愛的熒幕情侶 你又最鍾意邊對?

最新娛聞

廣告

拍得住當年《真情》集數的 《愛.回家》 系列,現在依然《開心速遞》中,是香港人食飯時的最佳配菜,已經播到第三輯的 《愛.回家》 出了不少對讓觀眾津津樂道的熒幕情侶,每一對情侶的愛情故事都刻骨銘心,有歡樂有悲傷。今次就帶大家回憶網民最喜愛的6對 《愛.回家》 情侶啦!

原文- 新Monday Text -C Lam edit-Cherie Photo-電視截圖、 IG

1.Terry & KC

Terry(李偉健飾) 同KC (歐瑞偉飾)這對活寶每次的出場都笑料百出,他們兩人的關係錯綜複雜,是兩師徒又是好拍檔,還上演過男男SM的戲碼,趣味性十足,也看得出兩人的感情十分好!

雖然劇中KC是Terry的舅父,但他們二人的互動經常讓觀眾疑惑真是舅甥那麼簡單?

 

今年新設的「最受歡迎劇集搭檔」提名是的確有KC和TERRY!更有網民指「好想可以日日睇KC教TERRY溝女!」

2.嚴謹& 霞姐

霞姐(楊卓娜飾)和嚴謹 (張達倫飾)經歷過很多最後也能順利成為戀人,二人的感情線被觀眾評為看得最開心的劇情,派了不少糖,結局他們還生下了一對龍鳳胎!

3.馬壯&尹德如

「最接近神的男人」馬壯 (黎諾懿飾)和尹德如 (朱慧敏飾)這一對可說是讓觀眾又愛又恨的一對,劇中甜蜜的互動和鬥嘴的戲碼看得觀眾津津有味,可惜不能大團圓結局,是最美的遺憾啊!

4.子仁&思思&木偶哥

馬子仁 (羅天宇飾)、思思 (湯洛雯飾)和木偶哥 (林師傑飾)的三角戀可以說是陰差陽錯,在姻緣錯配下,思思把木偶哥誤認為是馬子仁,讓真正的木偶哥上官飛傷心欲絕,讓人多心痛啊!

5.古曉臣&林小小

《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最轟動的可謂是「109歲之吻」了,劇中古曉臣 (黎耀祥飾)和林小小 (毛舜筠飾)在辦公室互生情愫,壁咚之後更當眾示愛,公開戀情。回想起那一幕「壁咚」真是讓人面紅心跳!

這對熒幕情侶可說是從《畢打自己人》的歡喜冤家到《愛・回家》終於結成良緣,是觀眾非常期待的一對!

6.Mandy &博士

新一季要數最受網民看好的可以說是Mandy (謝芷倫飾)和博士 (馬貫東飾)這一對了,更有不少網民指二人的愛情線寫得很好。最近《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播出的第152集,兩人終於走在一起,令網民拍案叫絕。

 

劇中Mandy為了博士,拒絕做一名港女,令大家對他拜金的形象改觀,希望她跟博士有情人終成眷屬!有網民仲表示「求編劇放過一對戀人」、「如果Mandy博士分手就罷睇《愛.回家》」。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