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騷

傳內地嚴控親子騷!洪天明、朱茵 吸金不成損失千萬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拍了五季深受觀眾歡迎,參與拍攝的明星二代全部都人氣急升,去年陳小春帶住兒子Jasper(陳胤捷)參加演出後,Jasper即成為內地炙手可熱童星,可想而知這類真人騷的入屋程度有幾勁。

之後都吸引一眾香港星爸星媽仿效,而洪天明、朱茵就帶同子女北上掘金,拍親子真人騷大戰,但喺親子騷開播前,內地廣電局一聲令下,禁制童星效應,不准炒作明星子女,結果節目延播無期,原先安排好嘅商演都被迫叫停,隨時損失千萬呀!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劇照、預告截圖、朱茵黃貫中微博

傳內地嚴控親子騷!洪天明、朱茵 吸金不成損失千萬

去年陳小春帶囝囝Jasper參加內地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後爆紅,令小春同太太應采兒成功殺入內地市場,綜藝節目一個接一個,夫妻檔勁吸金賺過億元人仔,吸引一眾香港星爸星媽帶埋仔女拍真人騷狂吸金!

除了陳小春,蔡少芬都帶一對囡囡拍真人騷!

《想想辦法吧!爸爸》也邀請了同樣來自香港的洪天明、周家蔚與黃貫中、朱茵兩個家庭,《想想辦法吧!爸爸》是全家總動員,媽媽組團外遊,爸爸就帶住仔女搵媽媽。

朱茵爆阿Paul唔識教女

朱茵和黃貫中 (Paul) 向來保護囡囡黃鶯免她曝光,但早前一家三口首度拍攝內地真人騷《想想辦法吧!爸爸》,有傳酬勞過千萬,而一家三口拍攝嘅預告片中,朱茵大爆老公在囡囡面前完全冇晒辦法,直指老公唔識教女!而阿Paul亦在節目表示不讓囡囡睡午覺睡太久,會跟她講故事令她興奮起來就多做運動,然後:「給她一個電話打遊戲,打到眼睛累,不然的話,女兒在晚上怎麼樣都不會睡!」這樣另類哄小朋友入眠方法,難怪朱茵話老公唔識教女。

在預告片中朱茵問囡囡最討厭誰,鶯鶯大聲話:「最討厭爸爸!不喜歡他向我們 (發) 脾氣!」雖然口裡話討厭爸爸,不過兩父女就玩到攬埋一嚿,阿Paul走去啜老婆臉珠,然後去咬囡囡隻腳仔,好不溫馨!

朱茵又問囡囡鳯梨咩顏色?囡囡答黃色,在旁彈住結他嘅阿Paul就搞難gag,佢話:「應該係黑色,黑鳯梨。」然後唱出〈喜歡你〉,言指黑鳯梨和喜歡你的國語音相近,囡囡笑住對媽媽說:「爸爸那麼傻因為喜歡你。」一家三口對住甜笑,黃氏一家三口首次參與真人騷,5歲鶯鶯又可愛,相信節目於6號播出街後會人氣急升!

朱茵、黃貫中和5歲囡囡黃鶯首次參演內地真人騷,有關方面最先發放其預告片,一家三口晒溫馨!

在預告片中,阿Paul直認以電話打遊戲以利誘囡囡睡覺!

囡囡在節目中大爆最唔鍾意爸爸向她和媽媽朱茵發脾氣!

被朱茵爆唔識教女,阿Paul立即啜老婆臉珠補鑊!

一家三口玩到攬埋一嚿,阿Paul更咬囡囡隻腳仔,囡囡當場爆喊!

洪氏一家

但兩個節目準備正面交鋒之際卻不斷延播,《想想辦法吧!爸爸》原定7月26日首播,當日洪天明、黃貫中等都發微博為節目宣傳時,但最終節目臨播前發聲明指會延後播出!

至於原定8月16日《爸爸去哪兒6》開播,但卻在開播前廿分鐘突然在官方微博發聲明:「為了給喜愛我們的觀眾更優質的節目內容和視聽體驗,《爸爸去哪兒6》將延期上線。我們一直懷着匠心,不斷對節目進行精細調整,因此不能如期與大家見面了。」據知,延播主因是中國廣電總局發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文中寫明︰「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令親子綜藝節目也要延播,也令一玩港星原先安排好的商演及工作都被迫叫停,隨時損失千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