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娸

KiKi張凱娸疑被舊愛爆不雅影片 MC張天賦MV女主角個個都出事

最新娛聞

廣告

曾參加過《全民造星3》的張凱娸(KiKi)現為古天樂旗下Cool Style公司藝人,畢業自演藝學院的她近年有不少拍劇拍電影的機會,曝光率漸高,近日卻有兩段疑似以她為主角的不雅影片在網上瘋傳,有指該兩段影片的男主角,是張凱娸的舊愛,張凱娸也曾在社交網貼出過兩人的合照,但影片被流出後,這張合照已極速被刪除。

27歲KiKi張凱娸 入行僅兩年

張凱娸(KiKi)2020年自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後,憑第一部拍的ViuTV劇《二月廿九》而開始為觀眾所認識,之後她又演出了《太平紋身店》、《940920》等ViuTV劇,以及近日的亞視劇《逐流時代》,和電影《殺出個黃昏》、《假冒女團》、《母夜叉》等。2020年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3》,更令她人氣急升,當時她更被爆出與成功打入十強的K Lau(劉瑞祈)拍拖,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

張凱娸 KLau與Kiki被指在參賽前兩個月已經開始拍拖,在《全民造星3》時更被分派到同一組作賽,雖然KiKi最後在20強止步,但就獲得導演谷德昭和導師彭秀慧大讚好戲。
KLau與Kiki被指在參賽前兩個月已經開始拍拖,在《全民造星3》時更被分派到同一組作賽,雖然KiKi最後在20強止步,但就獲得導演谷德昭和導師彭秀慧大讚好戲。(圖片來源:IG@kikicheungg)
張凱娸 KiKi曾在她的電視處女作《二月廿九》中飾演網紅「嘉嘉」,和岑珈其飾演的「巴西龜」最後成為情侶。
KiKi曾在她的電視處女作《二月廿九》中飾演網紅「嘉嘉」,和岑珈其飾演的「巴西龜」最後成為情侶。(圖片來源:G@kikicheungg)

發言人表示事件正在了解中

不過近日就有兩段疑似以KiKi為主角的不雅影片在網上瘋傳,片中有一男一女正在交歡,男方拿著手機拍攝過程,女方似乎亦有望向鏡頭。有指該兩段影片的男主角,是KiKi的舊愛,KiKi也曾在社交網貼出過兩人的合照,但影片被流出後,這張合照已極速被刪除。KiKi經理人公司的發言人在回應傳媒提問時,只表示對事件正在了解中。

張凱娸 KiKi曾在社交網貼出過和被指為其舊愛的合照,這位舊愛亦疑似有在不雅影片中露面。
KiKi曾在社交網貼出過和被指為其舊愛的合照,這位舊愛亦疑似有在不雅影片中露面。(圖片來源:IG@kikicheungg)

KiKi張凱娸曾做MC《記憶棉》MV女主角

該兩段影片成為近日網民熱話,更有不少網民湧到KiKi的社交網留言,有網民指KiKi與這位舊愛其實在兩年多前已分手,分手原因是那位舊愛向KiKi「派帽」,現在男方更已娶妻生子。此外亦有網民提到KiKi曾為MC張天斌的《記憶棉》擔任MV女主角,驚訝指:「做過MC MV女主角個個都出事!」

張凱娸 KiKi曾做過MC張天斌《記憶棉》的MV女主角。
KiKi曾做過MC張天斌《記憶棉》的MV女主角。(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張凱娸 Ash擔任《時候不早》MV女主角,最後離婚收場。
Ash擔任《時候不早》MV女主角,最後離婚收場。(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張凱娸 Santis被指背熊仔頭出軌MC,最後離開公司獨立發展,而她與熊仔頭亦分手收場。
Santis被指背熊仔頭出軌MC,最後離開公司獨立發展,而她與熊仔頭亦分手收場。(圖片來源:《反對無效》MV封面)

KiKi張凱娸昔日棄大學讀演藝

KiKi曾入讀理工大學服裝及紡織系,讀到三年級後,因發現自己好有表演慾,而決定退學轉讀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主修表演。KiKi自中學開始玩音樂,除了彈鋼琴外,又識得彈結他、唱歌及作曲。KiKi在演藝學院時已演過不少舞台劇,擁有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劇集《 二月廿九 》是她畢業後首部出道作,現在她已成為古天樂旗下Cool Style公司藝人。

修讀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出身的張凱娸,自去年7月畢業後正式入行
修讀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出身的張凱娸,自畢業後正式入行。(圖片來源:IG@kikicheungg)

KiKi張凱娸是誰?參加《全民造星3》之前已入行?

張凱娸曾入讀理工大學服裝及紡織系,讀到三年級後,因發現自己好有表演慾,而決定退學轉讀⋯⋯按此看詳情

KiKi張凱娸舊愛是誰?

有指KiKi與這位舊愛其實在兩年多前已分手,分手原因是⋯⋯按此看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ikicheun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