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全民造星4|Ash前夫開直播繼續爆料:十一月分居被要求簽協議書

最新娛聞

廣告

《全民造星4》早已被淘汰的Ash(鍾卓穎)的離婚風波繼續發酵,繼之前MC張天賦直認於平安夜私約Ash過節之後,Ash前夫再直闖MC直播爆料,繼而又話「恨Ash」兼刪Post。事隔一晚,Ash前夫又開直播爆料話自己同Ash有簽保密協議書!

文:東方新地|圖:IG@iamashleyyy___、[email protected]、連登截圖

Ash雖早在《造星4》出局,但仍大受歡迎,惟離婚一事對共形象已有影響。圖中男為Ash前夫。(圖片來源:IG@taiwan.fatboy)
Ash雖早在《造星4》出局,但仍大受歡迎,惟離婚一事對共形象已有影響。圖中男為Ash前夫。(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睇返第一集:全民造星4|Ash與張天賦平安夜私約獲前夫證實 舊同學爆黑歷史

重溫第二集:全民造星4|Ash前夫向MC道歉 態度180度轉變罵爆前妻:我恨你

Ash前夫開直播爆料

於1月6日早上,正於台灣隔離的Ash前夫突然又開直播爆料,內容大概係話自己喺香港做嘢賺嘅錢交由Ash處理,所以身無分文,繼而在11月已經超與Ash分居兼簽定協議書。Ash前夫亦因為留港簽證將於2022年3月到期,所以透露自己曾向Ash提出簽他加簽,可惜遭對方及其家人拒絕,到十二月尾更被要求離開,喺走之前收咗Ash六萬元台幣(約1.7萬元港幣)作為回台灣的隔離酒店同機票,而且係要還嗰隻。關於協議書方面,Ash前夫透露其中一項是與Ash斷絕聯絡,以免Ash受到生命危險。

全民造星4|Ash前夫開直播繼續爆料:十一月分居被要求簽協議書

隨後前夫話帳戶被人檢舉,開咗個新ACC之後就表示唔會再講前妻阿Ash。(圖片來源:IG@howogo_1000)
隨後前夫話帳戶被人檢舉,開咗個新ACC之後就表示唔會再講前妻阿Ash。(圖片來源:IG@howogo_1000)

網民反應兩極:累死Ash!

對於Ash前夫嘅行為,網民反應非常極端分兩邊,一方就為Ash前夫態度惡劣,在分開之後動作多多有報復心態要不得,更稱他為「莎比亞2.0」,就是小器不甘「被綠」,指責Ash前夫嚴重破壞前妻的事業前途。但另一邊廂,不少網友都好撐Ash前夫,表示Ash就是「港女」兼「衰格」,僅用萬零蚊就想封住前夫把口,兼夾認為她擺明為錢拋棄前夫。不過最大致命傷係Ash在分居後依然消費前夫,事關除了在12月中仍然賣珠寶廣告曬甜蜜之餘,及在出席活動時公開表示與前夫有「未來計劃」嘅打算,仲話有諗過生小朋友添!不過現時雙方都只係口頭上隔空互數,事實上「真相」就只有「離婚」一事。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連登網友專業到列表分析,非常落力做偵探!(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全民造星4》Ash離婚事件FAQ

Q: Ash前夫對離婚有何最新回應?

A: 1月5日晚上,Ash前夫透過IG戶口 taiwan.fatboy闖入MC的直播,然後又自已分享帖文透露心情,不過寫完後刪帖,然後還開Live兼受訪⋯⋯按此看詳情|繼續爆料「前夫受訪講離婚繼續爆 後悔做錯一件事!

Q: MC張天賦如何回應「平安夜私會Ash」的緋聞?

A: MC張天賦的公司採取了相對低調的回應,但MC本人就在記者訪問時大方表示⋯⋯按此看詳情

Ash前夫對離婚有何最新回應?

1月5日晚上,Ash前夫透過IG戶口 taiwan.fatboy闖入MC的直播,然後又自已分享帖文透露心情,不過寫完後刪帖,然後還開Live兼受訪⋯⋯按此看詳情|繼續爆料「前夫受訪講離婚繼續爆 後悔做錯一件事!

MC張天賦如何回應「平安夜私會Ash」的緋聞?

MC張天賦的公司採取了相對低調的回應,但MC本人就在記者訪問時大方表示⋯⋯按此看詳情

撰文:IG@iamashleyyy___、[email protected]、連登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