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擂台 鍾培生拳賽

培生擂台賽果|3大賽事結果 周永恆霍哥、曹Bee龍心及劉馬車

最新娛聞

廣告

「培生擂台: 無敵盃」鍾培生拳賽已於修頓場館舉行。當晚的焦點賽事包括周永恆對戰霍哥和龍心對戰劉馬車等,此外還有其他12場拳手的精彩對決。讓我們一同回顧當晚的3大賽事結果:

閱讀更多:鍾培生拳賽|一文睇清7大重點 龍心被技術性擊倒、霍哥打到周永恆瘀晒

培生擂台結果|周永恆對戰霍哥拳賽結果

在比賽開始時,大約是11點05分,霍哥和周永恆展開了對決。觀眾紛紛發出噓聲,呼喊著周永恆退縮,但他依然微笑著,並未受到情緒的影響。比賽持續了足足4個回合,在開場的首回合中,雙方都展現出極大的戰意。霍哥多次針對對手的頭部發動攻擊,而周永恆則主要瞄準對手的腹部,場面氣氛相當緊張。進入第二回合後,周永恆明顯失去了進攻的節奏,開始缺乏防守,屢次遭到霍哥的頭部攻擊,甚至一度倒地,引起全場觀眾歡呼聲。在這之後,周永恆試圖應對霍哥的攻勢,引起全場呼喊「咪L再攬」。來到第三回合,霍哥選擇不再防守頭部,由周永恆發動攻擊,但對方仍未受到明顯的傷害。直到第四回合,霍哥先以勾拳擊中周永恆,將他逼至牆角,接著展開連環拳擊,裁判開始計時,最終周永恆成功撐過。兩位拳手隨後繼續對戰,雖然沒有出現KO的情況,但最終勝利歸屬於霍哥。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培生擂台結果|劉馬車對戰龍心拳賽結果

培生擂台 鍾培生拳賽 鍾培生拳賽 周永恆 龍心 鍾培生拳賽 鍾培生 拳賽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原本預定的劉馬車對戰龍心的賽事受到了意外干擾。劉馬車涉嫌涉及不法行為,因涉嫌摸13歲女生大腿而被警方拘捕。這場賽事因此遭受影響,劉馬車無法如期出場,其被扣留進行調查的消息引起了廣泛討論和關注。主辦方鍾培生積極與警方溝通,希望能夠保釋劉馬車以完成賽事,但未能在賽前達成協議。對此,鍾培生承諾將延遲賽事,並呼籲觀眾保留票根,期待盡快安排比賽。

培生擂台結果|曹Bee對戰龍心拳賽結果

培生擂台 鍾培生拳賽 鍾培生拳賽 周永恆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龍心在晚上11時半再度迎戰第二位對手,與身擁 I-1 太平洋金腰帶、以靈活身手和迅猛步法聞名的曹Bee對戰。龍心明顯處於下風,在第二回合兩度倒地,但他毅然站起,引起全場歡呼。接著,他屢遭曹Bee重擊,在第三回合再度倒地,然而在全場加油聲中,龍心再度挺身迎戰。可惜最終未能克服對手,在被技術性擊倒後,裁判宣布比賽結束。

培生擂台2023結果|其他拳賽結果

培生擂台 鍾培生拳賽 鍾培生拳賽 周永恆 拳賽的美女MC繼續由李賢擔任。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除了劉馬車對龍心的比賽外,還有總共13場賽事。第4場比賽中,Chris和Johnny的對決引人矚目。Chris並非透過海選進入賽事,他與對手Johnny本來就有私人恩怨,因為對方撬牆腳。儘管兩人體重和體型有極大差距,但主辦單位允許他們上場解決恩怨,不過其中一方的拳套比較重。被撬牆腳的Chris全力對抗Johnny,在短時間內即使讓對手流鼻血,最後更是鮮血淋漓,場面氣氛達到高潮。最終,Chris取得勝利,但當被問及是否會與對手重新成為朋友時,他表示需要考慮。

培生擂台2023常見問題

1. 哪些賽事在培生擂台舉辦?

鍾培生主辦的「培生擂台: 無敵盃」於修頓場館舉行,焦點賽事包括周永恆對戰霍哥和龍心對戰劉馬車等,共有13場精彩對決。

2. 賽事結果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部分?

  • 周永恆對戰霍哥:在四回合的激烈對抗中,雙方展現強勁戰力,霍哥最終取得勝利。
  • 劉馬車對戰龍心:因劉馬車涉嫌不法行為被拘捕,賽事受到影響,未如期舉行,主辦方承諾延期舉辦。

3. 曹Bee和龍心的比賽有何結果?

龍心在晚上11時半再次比賽,面對 I-1 太平洋金腰帶的曹Bee,雖嘗試奮戰,最終因技術性擊倒而結束比賽。

這些賽事都呈現了精彩的拳擊對決,各具特色。更多詳細內容可閱讀我們的「鍾培生拳賽|一文睇清7大重點」文章。

圖片來源:IG@wearechampsboxing、大會提供、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