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霞

李龍基女友王青霞被爆財色兼收發生關係三次 激動澄清已還錢逐點反擊!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73歲的李龍基與未婚妻王青霞(Chris)的爺孫戀近日是非不斷,相繼有YouTuber指Chris學歷造假、淘寶買畫當自己作品、曾於美國徵婚、借錢唔還等傳聞。近日YouTuber再開直播玩大爆料,債主阿偉指控Chris曾向他借錢,仲指對方財色兼收,不過Chris就隨即提出證據逐點反擊!
李龍基 王青霞 Po幸福合照,證二人情不變。
Po幸福合照,證二人情不變。(圖片來源:IG@ chrisart1017)

債主歐陽偉爆料王青霞稱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一個YouTube Channel「Smart Travel」訪問一名聲音似是60多歲的男人,自稱是債主歐陽偉,他表示在數年前認識了Chris,其後Chris就表示自己有公司,但最近資金周轉出現了問題,他指Chris稱自己好有錢,更擁有兩台直升機,而父母在洛杉磯,英國留學,自10歲就移民到美國。這位債主就稱當時雙方話題不斷,Chris一時提到資金周轉有問題,需要借錢兩星期。

王青霞
(圖片來源:YouTube@Smart Travel)

王青霞被指曾發裸照

節目主持問到債主歐陽偉和Chris「拍拖」時做了什麼,想了解雙方發展到什麼程度,他就話與Chris在微信上認識,大家居住的城市不同,他住西雅圖Chris住鳳凰城。他又稱想要對方拍些裸照給他看,然後對方就send了給他,他更收藏至今。主持人又再補充,其實王青霞(Chris)在雙方未見面之前,就發裸照給當事人,而裸照中都遮了樣貌,其後見面時亦發生過關係。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債主阿偉爆王青霞借走三萬美金唔還

主持問債主阿偉,覺得發生關係時與裸照相有沒有差別,阿偉就十分肯定是同一個人,更將一張印有Chris Wong照片的駕駛執照給主持人看,主持都證實是同一個人。阿偉稱Chris曾向他表示自己是開直升機公司,更是製造直升機公司,當時阿偉相信Chris非常富有,而且只是借三萬蚊(美金)就借了給她,不過那三萬蚊是他賣了廣州物業,節衣縮食帶來美國買樓用的,因此當知道Chris是騙他的時候,他曾想過自殺,指對方差點害死他。

債主阿偉稱與王青霞一晚發生三次關係

阿偉繼續爆料,指Chris坐民航機到西雅圖後,就與阿偉到酒店房發生關係,阿偉說Chris一晚要兩次,隔日早上再要多一次,更指被對方「財色兼收」。之後更載對方到李小龍博物館,之後去唐人街全記食雲吞麵,仲要是阿偉埋單。之後二人到富國銀行的保險箱,因為入保險箱需要身分證登記,因此Chris不敢入去,阿偉就入去拎三萬蚊美金。阿偉表示,取錢後又到另一間銀行過數給Chris,之後兩人再到李小龍墳墓參觀,才接載Chris到機場離開。

李龍基未婚妻Chris激動指責對方「作大」

李龍基未婚妻接受傳媒訪問時,激動指責對方「作大」,又指對方希望特別展現自己能力,當時Chris去西雅圖不足24小時,完成轉帳已經回到亞利桑那,之後更去拜祭偶像李小龍。她強調是29號傍晚才到西雅圖,而且當晚吃了飯已經回去休息,對方第二天給她錢。而在30號她就完成了匯款回到亞利桑那州,過程當中給了阿偉四千美金沒有完整支付的過程,之後一筆過還清了,她更發過五千人民幣微信支付給對方答謝,而發放的人是Chris家姐。

李龍基未婚妻Chris澄清只發過性感照

有關傳裸照之事,李龍基未婚妻Chris就回應指是有曾經接觸過對方,但當時沒有真正見面,而她有發過的照片是性感照,不是裸照,而且見面都沒有和對方一起過。她更稱她當年隔了幾個月已經歸還,更可以將還款和銀行過數紀錄都公開,因為她已經還了,反指對方隔了六年才來討債。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愛妻十足的李龍基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Chris狂刪IG相 連未婚夫李龍基都刪除埋得返8個Post

而現時Chris已在IG刪除了大量照片,包括畫作及和未婚夫李龍基的合照,剩下8個Post。亦有傳媒找李龍基問回應,李龍基則回覆不作回應!

王青霞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案情大扭轉!爆料Youtuber與李龍基「大和解」

對於假學歷、賣假畫、騙財等情報,Smart Travel頻道在星期日晚上發放最新影片,主持人在親身採訪李龍基後立場「大反轉」,高度表揚基哥 「仁者無懼」,即席邀請Chris 繪畫證明對方的繪畫能力,又表示自己閱人無數,更向李龍基當面表示「我哋友誼永固、阿偉嘅嘢我哋私下再解決」,影片中李龍基及Chris 親身接受訪問,當中乏金句:

.Chris :「好多圈中人關心我,有好多無綫高層及資深藝人勸我唔好睇太多網上資訊 」

.李龍基: 「 我行走在陽光之中,無嘢要遮掩!」

更多:

李龍基女友Chris被質疑學歷造假兼畫假畫 當事人公開2大證據表示冤枉

73歲的李龍基和細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認愛後在網上多番引起爭議,曾傳出李龍基將7層物業轉名贈未婚妻,不過他為了保護女友日前已經開腔澄清所有傳聞,更強調女友並沒有騙取自己的錢財。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上再爆出Chris疑似持有假學歷,以及疑似買畫作扮自己作品,令當事人鬧爆,罕有開口回應事件!

Chris被指西雅圖徵婚即借錢唔還?!

Smart Travel頻道 KOL Tsar Pang爆料,獲報料者提供一條短片,短片中Chris喺一間酒店,並尷尬表示自己2018向一位男子借款3萬等。當時Chris被爆出曾喺美國西雅圖登報徵婚,自我介紹係飛機工程師又識揸飛機,然後有男士落疊,當日約出嚟見面兼發生關係,而呢位男子就係借錢男。當時Chris表示自己做生意,一時周轉唔嚟,而男子表示Chris借完錢就消失咗。KOL 質疑點解相識咁短時間就問人借錢,而且條片仲要喺酒店拍攝相當有古怪!

Chris後尾亦有回應傳媒,嬲爆承認自己借錢的事,當時公司係一間賣飛機零件,一時周轉唔嚟,仲打緊官司先會借錢。Chris其後每月一千一千咁還俾男方,同年7月已經一筆過還返晒俾該男子,該男子仲額外賺咗四千,以為還晒錢片條就會刪除,點知仲keep住。而被問到點解早前表示家底富裕的佢,點解唔問借屋企人借佢就回應因為當時兩國打緊貿易戰,家人匯款俾佢好遲先收到。Chris強調自己有還錢,而且無徵婚,呢位男士只係朋友。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Smart Travel頻道 KOL Tsar Pang獨狂爆料
Smart Travel頻道 KOL Tsar Pang獨狂爆料(圖片來源:ig@youtube_smarttravel)

Chris被質疑學歷真實性

儘管李龍基對未婚妻的清白做出了澄清,但網上仍有許多討論關於Chris的背景。有疑似Chris同校的畢業生質疑她的畢業證書的真實性,也有聲稱是Chris的同學的人爆料指她在外國留學的事實可能是虛假的。有網友提到Stanford Undergraduate Diploma學位,Mechanical Engineering 同Computer Science是兩個不同學系,所以理應不會有「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 Computer Science」的畢業證書。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Chris被質疑學歷真實性。
Chris被質疑學歷真實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聲稱同校生未有證據提供過

此外,一些網友在小紅書上熱烈討論此事。其中,一位聲稱是Chris的同學的人留言表示:「點解10歲去了美國,我還在南海實驗中學見到她3年的?難道我又去了美國?」亦有網友留言說:「正一超級大話精,好似無佛山人會睇到咁!以為佢無同學睇到咁!」、「她大話太離譜了吧,去了一年美國說是那裡大」等等,不過上述指控均為網上留言,並沒有人確實公開過Chris讀書時期的照片。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早前Chris慘遭壯漢當街襲擊喝罵,弄傷全身多處,認真可憐。
沒有人確實公開過Chris讀書時期的照片。(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網友在小紅書上熱烈討論此事。
網友在小紅書上熱烈討論此事。(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36歲女友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
73歲的李龍基與36歲女友即將成婚(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跟得女友」Chris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連活動都一起去!
「跟得女友」Chris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連活動都一起去!(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