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獨家試愛》上映17周年 方力申死性不改繼續消費 Stephy落閘抗拒再合作

最新娛聞

廣告

方力申與Stephy鄧麗欣的經典成名作電影《獨家試愛》日前上映17周年,導演葉念琛在社交網發文紀念,方力申隨後轉載,遭網民解讀成仍然掛念Stephy,被批已有新歡Maple(葉萱)仍一年一消費舊愛,認真厚顏無恥。Stephy出席公開活動時為此回應,雖然都好感慨,但講到與小方再合作就免喇!擺明落閘。
方力申 導演葉念琛在社交網出po紀念《獨家試愛》上映17周年。
導演葉念琛在社交網出po紀念《獨家試愛》上映17周年。(圖片來源:IG@yiplinsum)

方力申轉載葉念琛po出事

由《獨家試愛》到《紀念日》,對於方力申與Stephy來說的確是一個回憶,二人戲裡戲外相戀十年,可惜到2016年「我共你去到最遠也只是友情」宣布和平分手。日前導演葉念琛出po紀念《獨家試愛》上映17周年,截圖出文:「17年前的今天(23/3/2006)是《獨家試愛》正式公映的日子!這部電影為我日後的電影事業帶來很多收穫和回憶!還有我的男女主角#阿寶#17年。」方力申隨後轉載並留言:「多謝你,我才知道是今天」

方力申 當年《獨家試愛》真係好經典,仲成為不少人的集體回憶。
當年《獨家試愛》真係好經典,仲成為不少人的集體回憶。(圖片來源:IG@yiplinsum)
方力申 方力申轉載並多謝葉導演。
方力申轉載並多謝葉導演。(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遭網民鬧一年一消費

早前已公開有前攝理教徒新女友Maple(葉萱)的方力申,旋即引來大批網民鬧爆,指她一年一度消費Stephy,問他到底要消費到幾時?亦有粉絲留言寫上:「原來已經17年,過得真快,當時記得睇左冇10次都8次」、「童年回憶。」

方力申 方力申又再被鬧公開提Stephy。
方力申又再被鬧公開提Stephy。(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指方力申年年都消費一次。
網民指方力申年年都消費一次。(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提方力申已有新女友,叫佢唔好再念舊。
網民提方力申已有新女友,叫佢唔好再念舊。(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好反感。
網民好反感。(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網民嘲笑小方定期消費Stephy。
網民嘲笑小方定期消費Stephy。(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Stephy表明唔想再被炒作

Stephy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方力申公開發貼文,回憶17年前二人首次合作的《獨家試愛》,她大方回應已有好友傳了方力申的po給她,她指小方只是轉發導演葉念琛的貼文,是葉導多謝他們,說到小方掛念她只是網民覺得。不過Stephy都話有感慨:「係感慨時間過得快啫,我都有咁嘅感覺,眨吓眼我就入行21年喇,而同葉導首次合作,都好似昨日嘅事咁。」至於會唔會同方力申有機會再合作?Stephy直認葉導間中都有提吓能否再合作,但她不想做太過重複的工作,一切看緣份,不過就有少少抗拒,她補鑊說:「我話抗拒,我唔想旁邊嘅事,或者大家聚焦錯咗。如果我哋合作,大家會講我哋嘅關係或者其他,會對部戲好唔公平,電影唔應該係咁,咁對創作等等唔係幾好。我覺得應該合作機會好微,但never say never…不過未必有導演想咁做。」

方力申 Stephy出席公開活動回應。
Stephy出席公開活動回應。(圖片來源:IG@stboo)
方力申 Stephy表明抗拒與方力申再合作。
Stephy表明抗拒與方力申再合作。(圖片來源:IG@stboo)
方力申 網民始終覺得Stephy才配做阿寶呢個角色。
網民始終覺得Stephy才配做阿寶呢個角色。(圖片來源:IG@yiplinsum)
方力申 亦有網民問葉念琛會唔會再搵方力申同Stephy再合作。
亦有網民問葉念琛會唔會再搵方力申同Stephy再合作。(圖片來源:IG@yiplinsum)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iplinsum、IG@stboo、IG@alexfonglik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