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美貽

破毒強人|J2女神胡美貽胸壓色誘Patrick Sir林溥來 鍚嘴摸背賣力演出極香豔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陳豪、胡定欣、蕭正楠、張曦雯、何廣沛等主演的TVB劇集《破毒強人》昨晚(14日)播出第11集,尾段劇集亦迎來一大亮點,現年29歲的J2性感女神胡美貽竟大膽胸壓色誘一向予人成熟穩重形象的Patrick Sir林溥來,畫面可謂相當香豔!
即睇《破毒強人》最新劇情劇透
破毒強人 胡美貽 J女神胡美貽胸壓色誘Patrick Sir林溥來
J2女神胡美貽胸壓色誘Patrick Sir林溥來 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破毒強人 胡美貽 胡美貽是圈中其中一位女神級代表!
胡美貽是圈中其中一位女神級代表!(圖片來源:IG@nicolewmy)

破毒強人|J2女神胡美貽嘴對嘴餵食Patrick Sir林溥來

TVB劇集《破毒強人》第11集尾端部分,章琳(胡定欣飾演)帶 Cyrus(林溥來飾演)走入私竇,林溥來一進門便已大受歡迎,不少索女紛紛埋身。而期間林溥來被慫恿食毒品,過程中其表明拒絕,然而之後劇中飾演富二代的胡美貽竟含著丸仔緩緩向林溥來來去,並一下跨坐到其身上上演嘴對嘴餵食,畫面相當香豔。

破毒強人 胡美貽 胡定欣帶林溥來走入私竇。
胡定欣帶林溥來走入私竇。(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林溥來引來唔少索女埋身。
林溥來引來唔少索女埋身。(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破毒強人 胡美貽 胡美貽賣力誘惑林溥來
胡美貽賣力誘惑林溥來。(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破毒強人 胡美貽 嘴對嘴餵丸仔畫面香豔
嘴對嘴餵丸仔畫面香豔。(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破毒強人|Patrick Sir林溥來超入戲疑似臀襲胡美貽

對於胡美貽的賣力色誘相當入戲的林溥來亦作出回應,雙手於胡美貽背部不停遊走,眼尖的網友更發現林溥來疑似有在胡美貽臀部用力揸了一下,令人想入非非,唔少網民留言林溥來畀老婆見到應該要跪玻璃… 而原來Patrick Sir早前亦有透露是首次挑戰如此爛的角色,並付出不少第一次,包括獻出螢幕初吻:「拍之前我有同老婆備案,佢都冇乜大反應,反而仲問我準備成點,可能佢都係演員,所以好明白。」除了螢幕初吻,Patrick Sir與胡美貽的埋身肉搏戲亦相當震撼眼球,胡美貽除扭六壬色誘 Patrick Sir,兩人最終更扭作一團。至於問到 Patrick Sir 拍攝時有否尷尬,他笑言沒有,並謂事前與胡美貽唯一溝通,是著對方放膽去做:「我主要係保持番口腔嘅清新同清潔,同埋叫佢唔好客氣,你總之一嘢就嘴埋嚟啦。」,相當敬業!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林溥來入戲疑似臀襲胡美貽
林溥來入戲疑似臀襲胡美貽(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胡美貽
(圖片來源:TVB

胡美貽 落選港姐拍《3日2夜》彈起

現年29歲的胡美貽擁有35D逼爆上圍,自拍攝節目《3日2夜》開始,已深受觀眾愛戴,被網民封為「元祖級咪神」。原來她是娛樂圈隱形千金,家境富裕,爸爸在美國營商,而媽媽則是醫生,2017年,她參選香港小姐,打入11強,落選後入讀TVB第29期藝員訓練班,翌年正式簽入TVB,至今已入行5年。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港女野人 2017年,胡美貽右二)由美國回流香港,參選港姐,最後落選,當年冠軍是雷莊𠒇右六)。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對被Foul大感愕然:「會唔會唔知自己輸咩?)我都想知!」
2017年,胡美貽(右二)由美國回流香港,參選港姐,最後落選,當年冠軍是雷莊𠒇(右六)。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對被Foul大感愕然:「(會唔會唔知自己輸咩?)我都想知!」(圖片來源:IG@nicolewmy)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港女野人 胡美貽2018年孖陳婉衡主持《3日2夜》,自此獲封TVB咪神。
胡美貽2018年孖陳婉衡主持《3日2夜》,自此獲封TVB咪神。(圖片來源:IG@nicolewmy)

《白色強人2》單戀陳豪受讚賞

胡美貽早前在《白色強人2》飾演急症室護士琪琪,與陳豪飾演的Vincent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在急症室結緣,由於Vincent性格熱情、和善、幽默搞笑,令琪琪芳心暗許,向對方送上親手整的愛心曲奇。不過「神女有心,襄王無夢」,Vincent解釋是她腦中的多巴胺在作怪,導致有喜歡他的感覺。不少網民讚賞胡美貽自然地演繹出對陳豪關心的暗喜和羞澀反應,令人都跟她一起興奮起來,猶如回到初戀的感覺。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港女野人
(圖片來源:FB@Nicole Wu 胡美貽)

大學畢業用100萬創業 買30畝地成「榴槤女王」

胡美貽2015年於大學修讀商業經濟學系學士畢業後,便獲父親資助100萬創業,在美國三藩市開設飲品店,以及擔任武漢麻辣滷味零售店的三藩市灣區總代理。2018年,胡美貽成為四間榴槤甜品鋪的老闆,2019年該餐廳更獲列入米芝蓮推介。她近年又與朋友於馬來西亞以700多萬買下一幅30畝榴槤地,成為「榴槤皇后」。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港女野人 胡美貽
(圖片來源:IG@nicolewmy)

富二代入行5年由低做起

胡美貽加入電視圈後,由低做起,參演不少劇集如《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宵大廈》、《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解決師》和《愛美麗狂想曲》等,更在《法證先鋒IV》內演屍體。劇中角色並沒有任何對白,在演出上相當有難道,她曾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第一次扮屍體,只有穿上底衫打底褲上陣,最辛苦便是睡在很冷的手術台上,對她來說是個新挑戰。除了演戲之外,她亦在於不同節目綜藝節目當主持,當中憑著驕人的身材,成功在節目《3日2夜》中讓觀眾留下記憶。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港女野人 胡美貽曾擔任過無綫娛樂新聞台採訪記者。
胡美貽曾擔任過無綫娛樂新聞台採訪記者。(圖片來源:IG@nicolewmy)
破毒強人 胡美貽 港女野人 《解決師》中的啦啦隊隊員Carmen是胡美貽近年較多對白的一個角色。
《解決師》中的啦啦隊隊員Carmen是胡美貽近年較多對白的一個角色。(圖片來源:IG@nicolewm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集截圖 IG@nicolew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