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羅樂林被親兒出賣下場悲慘 做完奸角即接喜劇演到精神分裂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羅樂林在《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的董啟超搶晒鏡,不過最終中槍失血而死,其親生仔許森(梁競徽飾)更為報仇見死不救。羅樂林從影超過40年,拍過無數劇集,雖然今年已73歲,仍在無綫效力永不言退,近年他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大龍生角色深入民心,被讚喜感十足。搞笑難唔到羅樂林,演反派同樣耍家。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愛回家》 中的大龍生羅樂林。
愛回家》 中的大龍生羅樂林。(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羅樂林 《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董啟超的羅樂林心狠手辣。
《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董啟超的羅樂林心狠手辣。(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羅樂林一晚出場兩次

樂林在《愛回家》中的大龍生角色佔戲甚重,再加上正在熱播的無綫《飛虎3壯志英雄》,兩個黃金時段都見到羅樂林,兩個角色都是演集團大老闆,不過性格就截然不同,大龍生雖然mean得來好搞笑,《飛虎3壯志英雄》中的「董啟超」就心狠手辣,壞事做盡,其中有一幕因為手下辦事不力而下令傅嘉莉(飾JJ)出手消滅,羅樂林黑化的過程實在令人心寒,觀眾都讚他的演技爐火純青、收放自如。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大龍生羅樂埋已成為《愛回家》的重要演員之一。
大龍生羅樂林已成為《愛回家》的重要演員之一。(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大龍生與細龍生在劇中發生很多趣事。
大龍生與細龍生在劇中發生很多趣事。(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羅樂林上演父子情仇

羅樂林在《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許森(梁競徽飾)的親生父親董啟超,也是拜瑞集團的主席,於第23集董啟超在一次軍火交易時行踪敗露,繼而被前往逮捕他的張嘉軒(黃宗澤飾)開槍射中,雖然中槍後仍然能成功逃離警方追捕,但董啟超卻發現是親生仔許森出賣自己,原因是當年董啟超是當年迫使母親跳樓自殺的罪魁禍首,許森為母報仇而拒施援手,眼睜睜的由得董啟超失血而亡,至臨死一刻竟然眾叛親離,董啟超的下場非常可悲。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羅樂林中槍,以為親生仔梁競徽會救佢。
羅樂林中槍,以為親生仔梁競徽會救佢。(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點知梁競徽對羅樂林恨之入骨,因為當年他拋妻棄子。
點知梁競徽對羅樂林恨之入骨,因為當年他拋妻棄子。(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更多:飛虎3壯志英雄|21-25集劇情劇透:蕭正楠開始黑化、賴慰玲慘死!苗僑偉殺死羅樂林

羅樂林分享演技心得

羅樂林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要做到每個角色有不一樣的效果,尤其同一晚出現在不同的劇集內,就要節奏多變,造型同演法都要唔同,要事前與導演及監製溝通好,因為8點《愛回家》做大龍生,9點半做《飛虎3》又變董啟超,觀眾好易混淆,所以他要求煲呔換打呔西裝去配合。羅樂林更指出做正劇內心戲好緊要,處境劇就可以浮誇,一定要坐低靜思,怎樣才可以令觀眾覺得兩個角色不一樣。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梁競徽對羅樂林有仇報仇。
梁競徽對羅樂林有仇報仇。(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梁競徽對中槍的羅樂林毫不留情。
梁競徽對中槍的羅樂林毫不留情。(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梁競徽見死不救拂袖而去,羅樂林最後因中槍失血過多而死。
梁競徽見死不救拂袖而去,羅樂林最後因中槍失血過多而死。(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更多:飛虎3壯志英雄|1-30集劇情/主題曲:苗喬偉背景神秘!蕭正楠化武黑手

同時兼顧兩劇極辛苦

要73歲的羅樂林同時踩兩劇,捱更抵夜極辛苦,羅樂林直言拍攝《飛虎3壯志英雄》時絕不輕鬆,要他日夜唔瞓真係好難頂,第一日開拍更因為要夾其他演員同廠期,羅樂林要直踩20小時,朝早7點拍到第二日凌晨3點半,放工返屋企沖個涼,朝早6點又要再開《愛回家》。羅樂林笑言做得演員都預咗辛苦,以前可以同時拍幾套戲,現在已經捱唔到,後生時打戲接時裝戲,時裝戲完咗又接返打戲,與萬梓良拍劇的年代,試過拍外景廁紙卷埋一齊當枕頭,夠鐘被叫醒開工。羅樂林七十年代入行,先後效力過佳藝電視、亞洲電視、邵氏等公司,唔講唔知,原來當年他是香港電視圈首位演《神鵰俠侶》楊過的演員。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在麗的年代的羅樂林是力捧小生之一,亞視早前亦為他推出閃卡。
在麗的年代的羅樂林是力捧小生之一,亞視早前亦為他推出閃卡。(圖片來源:亞視圖片)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羅樂林76年曾在佳藝電視的電視劇《神鵰俠侶》演楊過。
羅樂林76年曾在佳藝電視的電視劇《神鵰俠侶》演楊過。(圖片來源:佳視周刊封面)

飛虎3壯志英雄|第18集加長版精華|狡猾仔仔奸爸爹|梁競徽|羅樂林

虎父無犬子,奸詐狡猾原來都有遺傳,梁競徽叻到攞傑青而手段夠奸狡,論邪惡絕對係青出於藍,喺呢個時候相認,背後策動緊乜嘢陰謀呢?

羅樂林24小時死5次 紀錄榮登國際新聞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圖片來源:無綫截圖)

TVB「綠葉王」羅樂林經常於電視上出現,繼2011年有細心網民發現他在24小時內連死5次,歐美澳十數個國家更用了4種語言報導,令「死訊」成為了國際新聞!

「綠葉王」羅樂林一日死五次創世界紀錄

羅樂林是電視史上「一天能夠死5次」的傳奇人物,早在2011年,羅樂林於TVB 1天所播放的劇集內連死5次!有網民指出羅樂林的電視出現的情況如同服藥般,更笑言:「一日四次,每次一集,藥到病除羅樂林」。亦有人希望羅樂林不用再於劇集內死去,又期待可以在兒童節目看到他的演出,表示:「我真心想羅樂林上Think Big天地」。

當時是全城矚目的新聞,甚至連外國的傳媒都有報道,立即同大家回顧一下!

「同是一人羅樂林 ,廿四粒鐘死幾鑊是奇人!」

死亡時間 6/4/2011 20:30 《洪武三十二》- 朱元璋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圖片來源:TVB.com)

死亡時間 6/4/2011 21:30 《女拳》- 莫平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圖片來源:TVB.com)

死亡時間 7/4/2011 11:45 《布衣神相》- 無相子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圖片來源:TVB.com)

死亡時間 7/4/2011 00:15 《七號差館》- 孫全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圖片來源:TVB.com)

有咩慘得過,連鏡都無的情況下被宣佈死亡!

死亡時間 7/4/2011 14:50 《皆大歡喜》- 金華

24小時死5次的「御用被死者」羅樂林,對於自己忽然揚威海外,連羅樂林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登上國際新聞

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美國AllVoices、義大利AGI News On、匈牙利Borsod Online、澳洲ABC.NET網站、法新社德文版等,六國媒體用不同文字報導香港演員連「死」五次,成就「一個男人的死詩」,成為「國際新聞人物」!

飛虎3壯志英雄 羅樂林
(圖片來源:Sydney Morning Herald 報導)

《飛虎3壯志英雄》23集中羅樂林被誰出賣而慘死?

《飛虎3壯志英雄》23集中苗僑偉與梁競徽都對羅樂林恨之入骨,而苗僑偉更會親手將他殺死…詳情請看

羅樂琳透露為了讓觀眾不混淆兩劇的角色,他做了什麼?

羅樂琳透露因為《愛回家》做大龍生與《飛虎3》做董啟超,兩個角色性格和氣氛都不一樣,但同樣都要穿著西裝,於是他…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劇照、TVB影片截圖、亞洲電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