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趙頌宜

聲夢傳奇2|Maggie趙頌宜成為十強大熱之一 將對戰Pamela趙小婷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2》十強已正式誕生,10組學員現正面對激烈的一對一「生死鬥」,最終會選出五強進入總決賽!而總決賽將於10月2日(星期日)直播舉行!被喻為藍隊「後起之秀」的Maggie趙頌宜夥拍導師二汶合唱表現出眾,將對戰強勁對手Pamela趙小婷,到底誰勝誰負呢!

即睇《聲夢傳奇2》十強名單

聲夢傳奇2|第三輪團戰—Maggie趙頌宜對戰大魔王Sabrina

今周(9/3)將播出的第 11 集,由郭偉亮(Eric)率領的紅隊及陳奐仁(Hanjin)率領的藍隊將進入第三輪團戰—合唱對戰。合唱對戰共分6個回合進行,包括4個回合的導師合唱對戰、1個回合的學員合唱對戰及1個回合的兩隊代表合唱對戰,最終落敗一隊需淘汰兩個單位學員。

聲夢傳奇2 大魔王Sabrina趙紫諾對戰Maggie趙頌宜
大魔王Sabrina趙紫諾對戰Maggie趙頌宜(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Maggie趙頌宜衝破「一碌木」台風

在二汶的超吸睛開場下,Maggie 終擺脫「一碌木」台風,一邊扭腰一邊唱出《忘記他》。Maggie 的亮眼演出就連 Eric 也為之讚嘆:「二汶真係將 Maggie 開咗出嚟!(意指:釋放咗 Maggie)」二汶則感恩謂:「佢衝破自己可以郁已經好好。」對於紅藍兩隊實力之戰,評審們似乎亦相當頭痕,電台 DJ 鄭啟泰:「我今日要揀一粒星嘅話,都要諗好耐……」果然勢均力敵。

Maggie 在二汶的超吸睛開場下,Maggie 終擺脫「一碌木」台風
在二汶的超吸睛開場下,Maggie 終擺脫「一碌木」台風(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Maggie Maggie 的亮眼演出就連 Eric 也為之讚嘆
Maggie 的亮眼演出就連 Eric 也為之讚嘆(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Maggie趙頌宜一入廚房即「脫胎換骨」

除了台上對疊、兩位學員台下備戰亦十分精彩。上集因忽然高歌《數波波》掀起網民關注的Maggie,繼續大晒幽默貪玩本色以及其他專長。Maggie 於對戰開始前邀請藍隊吃飯,更親自買餸兼下廚。雖然怕生保的Maggie買餸時要Angel 幫拖負責溝通,不過一入到廚房即「脫胎換骨」,除了一秒肥媽(Maria Cordero)上身、邊煮邊唱「嘥氣~世事多變……」,其獨力炮製的美食亦令所有人眼前一亮,當中「聲夢排骨」及「傳奇雞翼」更是讓眾人回味無窮,JW王灝兒邊吃邊大讚:「一定勁多人想追你囉,出得廳堂又唱到歌。」嚇得Maggie「尷尬癌」發作:「我哋轉個話題吖。」

Maggie 一入到廚房即「脫胎換骨」,除了一秒肥媽Maria Cordero)上身、邊煮邊唱「嘥氣~世事多變......」
一入到廚房即「脫胎換骨」,除了一秒肥媽(Maria Cordero)上身、邊煮邊唱「嘥氣~世事多變……」(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Maggie 獨力炮製的美食亦令所有人眼前一亮,JW王灝兒邊吃邊大讚
獨力炮製的美食亦令所有人眼前一亮,JW王灝兒邊吃邊大讚(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總決賽大熱有邊位?

在上一輪團戰合唱對決中得分最高是趙小婷和黃洛妍的合唱表演,而得分排名第二的兩組隊伍都是屬於藍隊的⋯⋯按此看十強名單

《聲夢傳奇2》趙頌宜為何被封「翻版蓮姐」?

19歲趙頌宜與《聲夢》師姐林君蓮很相似,哥哥是ViuTV《全民造星III》冠軍⋯⋯詳見:19歲趙頌宜猛料身世

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