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趙紫諾

聲夢傳奇2五強|Sabrina趙紫諾高水準全取25分直入總決賽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2》上週進行了五回合的「1 vs 1淘汰戰」,五強已正式誕生,總決賽將於10月2日(星期日)直播舉行!由頭熱到落尾的Sabrina趙紫諾,以年僅13歲參賽,其實Sabrina趙紫諾是一位音樂神童,音樂背景非常猛料,9歲已考獲鋼琴演奏級,仲考埋鼓樂嘅演奏文憑,亦在內地拍過超過40個廣告,當中曾與天王天后級歌手合作,認真厲害!剛於9初踏入14歲的Sabrina成為《星夢傳奇2》總決賽冠軍大熱人馬!

即睇《聲夢傳奇2》決賽詳情

Sabrina趙紫諾殺入5強!高水準全取25分重溫

《 聲夢傳奇2 》進入激烈嘅一對一即時淘汰賽!十強學員各自使出渾身解數,爭奪進入決賽嘅終極五強席位,角逐「傳奇新星」殊榮。趙紫諾Sabrina演唱Adele原唱嘅《 Rolling In The Deep 》,即刻去片聽吓啦!

聲夢傳奇2|第三輪團戰—合唱對戰

於9/3播出的第 11 集,由郭偉亮(Eric)率領的紅隊及陳奐仁(Hanjin)率領的藍隊將進入第三輪團戰—合唱對戰。合唱對戰共分6個回合進行,包括4個回合的導師合唱對戰、1個回合的學員合唱對戰及1個回合的兩隊代表合唱對戰,最終落敗一隊需淘汰兩個單位學員。

聲夢傳奇2 大魔王Sabrina趙紫諾對戰Maggie趙頌宜
大魔王Sabrina趙紫諾對戰Maggie趙頌宜(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大魔王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

今集亮點是有「聲夢大魔王」之稱的 Sabrina,與藍隊「後起之秀」Maggie 的對戰。Sabrina雖然唱功一直備受讚好,但她依然未見鬆懈、先後挑戰打鼓及不擅長的跳唱「我超越我」。這集 Sabrina 將挑戰最大弱點「廣東話」,首度在《聲夢 2》舞台獻唱廣東歌。雖然咬字仍有待改善,但歌詞中一些容易出現懶音的字眼包括「光」及「生」等均 Handle 得不俗,Gin Lee事後大讚 Sabrina 很努力,及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廣東話,總監 Eric 則大感安慰:「咁嘅壓力下都可以唱到廣東話!」

聲夢傳奇2 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
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Gin Lee事後大讚 Sabrina 很努力,及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廣東話
Gin Lee事後大讚 Sabrina 很努力,及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廣東話(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Gin Lee教路睇新聞練廣東話發音

Sabrina獲Gin Lee邀請到狗Café鬆一鬆,為了幫助 Sabrina 擺脫「滿腦子唔可以出錯」的思想,Gin Lee親授Sabrina 放鬆之道,希望她不要如此著重輸贏:「過咗幾年之後,冇人記得你唱《人質》時攞幾多分,佢哋只會記得你有冇感染力。」Gin Lee又與Sabrina探討如何學好廣東話:「你可以試吓睇新聞練發音,因為悶呀,咁就唔使驚畀內容 distract 咗。」Gin Lee又指Sabrina私下十分可愛活潑,更經常「跳掣」。

聲夢傳奇2 Gin Lee提議Sabrina可以睇新聞練廣東話發音
Gin Lee提議Sabrina可以睇新聞練廣東話發音(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大魔王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
大魔王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大魔王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獲Gin Lee親自指導
大魔王Sabrina首度挑戰廣東歌獲Gin Lee親自指導(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 Sabrina獲Gin Lee邀請到狗Café鬆一鬆,為了幫助 Sabrina 擺脫「滿腦子唔可以出錯」的思想
Sabrina獲Gin Lee邀請到狗Café鬆一鬆,為了幫助 Sabrina 擺脫「滿腦子唔可以出錯」的思想(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

Sabrina趙紫諾自小就係「音樂神童」?

趙紫諾係23位學員中履歷最強的一個,是位音樂神童,從小學習鋼琴,兼考獲多個專業演奏文憑⋯⋯詳見:Sabrina趙紫諾猛料背景

《聲夢傳奇2》總決賽大熱有邊位?

觀眾可以參與投選「《聲夢傳奇2》傳奇新星」,官網近日公布了暫時最高票數的三位⋯⋯按此看五強名單

圖片來源:TVB提供《聲夢傳奇2》節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