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

聲夢傳奇2|Zayden彭家賢曾被封「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2》去到第4集,林奕匡隊的Zayden彭家賢被封為「古巨基蘇永康合體」於男學員中以23分跑出,而布志綸隊的Desta只得8分被淘汰。

聲夢傳奇2 一班女學員聽完Zayden唱歌後冧晒。
一班女學員聽完Zayden唱歌後冧晒。(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Zayden彭家賢被封「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幫男學員爭口氣

林奕匡隊的Zayden彭家賢今集唱出《愛與誠》,剛巧評審張佳添當年唱呢首歌嘅demo,所以熟悉歌中的細節,即使他向來嚴格亦給予Zayden很高評價,又形容他的外形與聲線是「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而且開始有自己風格。Zayden獲評審一致讚好,以23分第一名跑出,平了上一集Sabrina趙紫諾的分數。

聲夢傳奇2 Zayden被封為「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以23分高飛晉級,是今集最高分。
Zayden被封為「古巨基蘇永康混合體」以23分晉級,是今集最高分。(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陳奐仁勞氣批Sean:你自己瀨自己呀!

泳兒隊的Sean文佐匡跳唱《Why You Gonna Lie》,他曾到韓國受訓,他形容自己「跳舞學叻過唱歌」,比賽前幾日才為表演加入舞步。表演後他自爆唔記得歌詞,評審陳奐仁忍唔住說:「我覺得好可惜,喺台上面失誤係正常㗎,但你唔可俾人知你嘛!依家你自己瀨自己呀!」最後以19分不過不失晉級。

聲夢傳奇2 本來Sean又唱又跳幾殺食,但佢喺台上失誤而且俾人睇得出,激到Hajin話:「你自己瀨自己呀!」
本來Sean又唱又跳幾殺食,但佢喺台上失誤而且俾人睇得出,激到Hajin話:「你自己瀨自己呀!」(圖片來源:《聲截圖夢傳奇2》)

Gin Lee學員Vivian初試性感

Gin Lee隊的Vivian江廷慧唱《Dangerous Woman》,Gin Lee見她著「豆零踭」站不穩影響發揮,特意送上戰靴。Vivian經Gin Lee教導及戰靴加持後發揮出水準,邊唱邊跳性感舞步,最終以22分高飛晉級。

聲夢傳奇2 Vivian初試性感跑出,以22分晉級。
Vivian初試性感跑出,以22分晉級。(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Desta李茵彤唱《屈機》炒車出局 布志綸:緊張過對自己個仔

布志綸隊的Desta李茵彤唱《屈機》,Alan直言對住佢緊張過對住個仔。他努力希望Desta能表演得更放,建議她彈結他讓評審睇多啲嘢。可惜音準不穩定,而且唱快歌沒有律動感,最終只得8分被淘汰。

聲夢傳奇2 Desta得8分被淘汰。
Desta得8分被淘汰。(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聲夢傳奇2 Desta與上集被foul的Crystal同病相憐,大家都是得8分出局。
Desta與上集被foul的Crystal同病相憐,大家都是得8分出局。(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Nicole蕭呈謙被讚有星味

Nicole蕭呈謙以候補學員姿態入圍《聲夢傳奇2》,賽前被Eric Kwok話「樣又普通聲又普通」,不過經林二汶教導後克服四面台的恐懼順利晉級。而評審之一徐浩更大讚她是目前眾多參賽者中,最有歌手氣息的一位。

第四集歌單:

Gin Lee(李幸倪)隊 – Vivian江廷慧《Dangerous Woman》

JW(王灝兒)隊 – Timoth陳昊廷《你瞞我瞞》

泳兒(Vincy)隊 – Sean文佐匡《Why You Gonna Lie》

布志綸(Alan)隊 – Desta李茵彤《屈機》

林二汶(Eman)隊 – Nicole蕭呈謙《You Raise Me Up》

林奕匡(Phil)隊 – Zayden彭家賢《愛與誠》

Zayden目前是得分最高的參賽者嗎?

林奕匡隊的Zayden彭家賢今集唱出《愛與誠》,獲評審一致讚好,更平了上一集Sabrina趙紫諾的分數⋯⋯詳情請看

《聲夢傳奇2》總決賽幾時?

《聲夢傳奇2》即將進行兩集1對1即時淘汰戰,當中選中五強晉身總決賽,而總決賽將於10月直播舉行按此看決賽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