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峰

聲生不息|51歲林曉峰歌手身份認證 內地奪「最受歡迎男歌手」

最新娛聞

廣告

TVB與內地芒果TV合作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於內地大受歡迎,捧紅香港樂壇新星炎明熹(Gigi)與曾比特等。日前惠州舉行《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頒獎典禮,炎明熹、林曉峰(阿Lo)、曾比特因《聲生不息》極佳的表現而奪獎。

51歲林曉峰終於獲「歌手身份認證」

51歲林曉峰日前終於得到人生首個音樂獎項,在日前惠州舉行的《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中,奪得「最受歡迎舞台演繹男歌手」。林曉峰一開始以歌手身份參與《聲生不息》時不獲網民認同,覺得他只是「獎門人主持(獎長)」,留言表示「搲晒頭」,早前他翻唱張國榮哥哥金曲《今生今世》時更被負評。林曉峰至今仍未有一首個人原創歌曲,表示獎項對他是一個重大肯定。他獲獎後即場獻唱《寂寞的男人》自言出道以來一直喜歡唱歌,同時粉絲預告即將會有第一首原創歌,希望繼續在樂壇發展。

51歲林曉峰喺冇自己歌嘅情況下,獲惠州頒獎中「最受歡迎舞台演繹男歌手」獎。
51歲林曉峰喺冇自己歌嘅情況下,獲惠州頒獎中「最受歡迎舞台演繹男歌手」獎。(圖片來源:微博@新聲力量集结號)
林曉峰即場唱《寂寞的男人》。
林曉峰即場唱《寂寞的男人》。(圖片來源:微博@新聲力量集结號)

炎明熹失女歌手獎粉絲失望

炎明熹、曾比特奪「年度榮譽新人獎」,而沒有參加《聲生不息》的姚焯菲亦奪得「年度我最喜愛新人獎」。炎明熹雖然未能到現埸參與頒獎典禮,但亦有透過影片多謝粉絲,以「TVB的炎明熹」自居,說:「各位粉絲好,我是TVB的炎明熹,感謝新音樂榜組委頒發這個獎項給我,由於疫情關係和工作的原因還不能到現場,希望能很快跟大家見面,約定你們!」唔少粉絲有留言表示失望,因為炎明熹只獲新人獎而失落女歌手獎。

林曉峰 炎明熹奪新人獎,但fans覺得唔夠,想佢攞埋女歌手獎。
炎明熹奪新人獎,但fans覺得唔夠,想佢攞埋女歌手獎。(圖片來源:《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頒獎典禮截圖)

https://www.orientalsunday.hk/%e6%9c%80%e6%96%b0%e5%a8%9b%e8%81%9e/%e8%81%b2%e7%94%9f%e4%b8%8d%e6%81%af-%e6%9e%97%e6%9b%89%e5%b3%b0-%e5%bc%b5%e5%9c%8b%e6%a6%ae-%e7%a0%b4%e5%a3%9e%e7%b6%93%e5%85%b8-plt6-520139/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新聲力量集结號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YouTube@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