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 炎明熹

炎明熹聲生不息|翻唱陳僖儀《蜚蜚》一日破23萬點擊 力壓其他香港歌手

最新娛聞

廣告

炎明熹(Gigi)現身TVB與芒果TV合辦音樂節目《聲生不息》,節目於昨晚(4月24日)首播,重溫影片上傳至今不足24小時,炎明熹翻唱陳僖儀經典作品《蜚蜚》點擊次數超過23萬次,力壓一眾香港歌手。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中非常得寵。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中非常得寵。(圖片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聲生不息》炎明熹深情演唱《蜚蜚》:

炎明熹得寵獲《聲生不息》節目組大讚:TVB的驕傲

炎明熹年僅17歲星途可謂一帆風順,在《聲生不息》中獲校長譚詠麟力讚「香港樂壇十年來難得的歌手」,節目組又稱她為「TVB的驕傲」;李克勤聽她演唱時又讚她真假音用得好,回到台下李玟Coco又跟她攬攬打氣,深得前輩們喜愛非常得寵,就連楊千嬅聽過她的歌聲後,也冷冷說了一句:「很漂亮她的聲音。」

聲生不息 炎明熹 楊千嬅冷冷說一句:「很漂亮她的聲音。」
楊千嬅冷冷說一句:「很漂亮她的聲音。」(圖片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聲生不息》炎明熹有機會與李克勤師徒對決成亮點

雖然前輩對炎明熹非常受落,但有機會是「先禮後兵」的操作,事關《聲生不息》賽制將參賽歌手分開男、女隊進行比賽,所以《聲夢傳奇》中「最受歡迎奶爸」李克勤有機會與炎明熹進行師徒對決,這張牌有機會成為節目收視的關鍵。

聲生不息 李克勤讚炎明熹真假音用得好,話唔定節目中後段仲會有師徒對決睇。
李克勤讚炎明熹真假音用得好,話唔定節目中後段仲會有師徒對決睇。(圖片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網民直指:tune到過晒龍

在節目中獲大讚,但網民又持另一方面意見:「有和音有tune,點樣聽得出唱成點」、「tune到過晒籠」、「是但啦,呢啲節目修音修到Sita再世都仲得,零興趣」。又有網民將Gigi與同賽的內地歌手單依純比較,直言:「單依純老師真係好過佢好多」;又將她與曾翻唱《蜚蜚》的Mag林欣彤比較,更以專業角度分析二人唱功。

炎明熹 有網民直指《聲生不息》出街前已經過調音,難以聽出歌手唱功。
有網民直指《聲生不息》出街前已經過調音,難以聽出歌手唱功。(圖片來源:網上截圖LIHKG)
聲生不息 炎明熹 有網民表示對內地歌唱節目出街前經過修音感到沒興趣。
有網民表示對內地歌唱節目出街前經過修音感到沒興趣。(圖片來源:網上截圖LIHKG)

炎明熹出道一帆風順

炎明熹去年參加TVB《聲夢傳奇》成三料冠軍出道,緊接推出個人作品《真話的清高》成為三台冠軍歌,更於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拿下「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銀獎。Gigi備受力捧,於首集《聲生不息》突圍,節目組更稱她為「TVB的驕傲」,風頭一時無兩。

聲生不息 炎明熹出道至今星途一帆風順。
炎明熹出道至今星途一帆風順。(圖片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炎明熹翻唱陳僖儀《蜚蜚》的表現被指節目組有加工?

有網民於討論區開post直指炎明熹演唱《蜚蜚》的和音都被加工話⋯⋯詳情請看

《聲生不息》的賽制上有什麼值得期待?

《聲生不息》的賽制將參賽歌手分開男、女隊進行比賽,有指炎明熹將有機會與⋯⋯詳情請看

撰文:陳僖儀圖片來源:網上截圖LIHKG、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