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鄭裕玲重磅加盟友情聲演 睇好軒仔Ivana超喜感組合!

最新娛聞

廣告

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由應智贇執導,邵劍秋、彭立威監製,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白只、洪嘉豪、黃正宜(阿正)、邱頌偉(阿雞)、楊天宇、郭思、張明偉、歐陽仲豪Dee、黎峻等主演,電影定於1月21日(年三十)賀歲黃金檔公映。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鄭裕玲大讚張敬軒與王菀之喜感十足

日前(6號)正式發布電影主海報,只見張敬軒與王菀之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之際,卻透出陣陣幽默氣氛,解款員加黑幫陣營Jeffrey、白只、洪嘉豪及歐陽仲豪Dee騎著草泥馬「阿權」,村民陣營阿正、阿雞、楊天宇及張明偉則騎著野豬「阿珍」,如箭在弦卻又喜感十足!同時間《超神經械劫案下》的主海報上,更出現一個令人驚喜的名字——闊別影壇多年的Do姐鄭裕玲,以「友情聲演」的尊貴身分,重磅加盟《超神經械劫案下》跟戲迷賀歲!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超神經械劫案下》電影主海報,只見張敬軒與王菀之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之際,卻透出陣陣幽默氣氛。
《超神經械劫案下》電影主海報,只見張敬軒與王菀之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之際,卻透出陣陣幽默氣氛。(圖片來源:《超神經械劫案下》電影海報)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乜嘢工作都想嘗試一下

貴為殿堂級影后,Do姐在影壇曾有「鄭九組」美譽,可見她戲路縱橫以及搶手程度,難得今次以「友情聲演」的身分助陣《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笑言首要條件是時機配合:「剛與TVB合約完結,乜嘢工作都想嘗試一下,喺電影裡擔任聲演幾有趣,一來唔太辛苦,所需時間不多,但又可以參與其中,加上《超神經械劫案下》係賀歲片,應該都會幾好玩!」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Do姐今次以「友情聲演」的身分助陣《超神經械劫案下》,笑言首要條件是時機配合。
Do姐今次以「友情聲演」的身分助陣《超神經械劫案下》,笑言首要條件是時機配合。(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睇好軒仔Ivana

Do姐在戲中驚喜亮聲,對軒仔所演的有成性格大逆轉,起了無比關鍵作用。專業的Do姐,在錄音期間不斷跟導演應智贇及編劇黃智揚緊密溝通,務求達至最佳效果,過程中搶先欣賞軒仔與Ivana的演出片段,Do姐坦言十分看好這個組合,在大銀幕會擦出火花:「佢哋本來就係好朋友,彼此非常了解對方,唔需要浪費時間去建立默契,兼且兩位都好有喜劇感,我對呢部賀歲片充滿期待!」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Do姐與導演應智贇右)及編劇黃智揚合作愉快。
Do姐與導演應智贇(右)及編劇黃智揚合作愉快。(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預告會再拍戲:大把日子啦

細數賀歲片往績,Do姐位列最高票房的賣座女星之一,曾參演多齣膾炙人口的傑作,包括《八星報喜》、《我愛扭紋柴》、《大富之家》等,問到未來有沒有機會再睹Do姐在大銀幕向觀眾拜年?她爽快吐出好消息:「大把日子啦!如果有適合嘅好角色,我當然樂意演出!」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Do姐今年聲演張敬軒有份演出的《超神經械劫案下》
Do姐今年聲演張敬軒有份演出的《超神經械劫案下》(圖片來源:《超神經械劫案下》劇照)

相關文章:超神經械劫案下|年三十隆重上映! 張敬軒王菀之展開爭鑽石之戰

超神經械劫案下 有成張敬軒飾)及黃姑王菀之飾)分別率領的解款員陣營及村民陣營,齊齊捲入一場百年一遇的鑽石爭奪戰,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步揭開,驚喜一浪接一浪!
有成(張敬軒飾)及黃姑(王菀之飾)分別率領的解款員陣營及村民陣營,齊齊捲入一場百年一遇的鑽石爭奪戰,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步揭開,驚喜一浪接一浪!(圖片來源: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截圖)

超神經械劫案下|張敬軒大讚Do姐「齋用把聲都所向披靡」

Do姐於IG出po表示「都有一段日子冇參與賀歲片,好開心今次友情聲演,同軒仔及Ivana一齊向你拜年,希望2023年開始,有更多機會喺大銀幕同你哋見面!」Ivana亦有留言話要請教Do姐點樣做打戲好啲,之後軒仔更踩入Ivana度留言話「Do姐齋用把聲都所向披靡」!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張敬軒留言大讚鄭裕玲聲演所向披靡!
張敬軒留言大讚鄭裕玲聲演所向披靡!(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留言區截圖)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對賀歲片有情意結

Do姐直言對賀歲片有份情意結,再配合目前心態,成事機會更倍增:「嚟到呢個階段,我既想挑戰新事物,但又想做輕巧嘅工作,賀歲片就係好好嘅嘗試!」除了賀歲片,Do姐亦歡迎其他電影邀約,當然首要好劇本與好角色,以及新鮮的組合班底,如果檔期合適,她絕對樂意參與!Do姐其實上一部演出的電影,要數到2002年的《慳錢家族》;而對上一次聲演的港產片,則是2017年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Do姐上次聲演電影為鄭丹瑞2017年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
Do姐上次聲演電影為鄭丹瑞2017年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圖片來源:《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劇照)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Do姐對上一次演出的電影為2002年的《慳錢家族》
Do姐對上一次演出的電影為2002年的《慳錢家族》(圖片來源:《慳錢家族》劇照)

《超神經械劫案下》邊日上映?會有謝票場嗎?

英皇賀歲喜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將於1月21日(年三十)隆重公映,跟戲迷一同喜迎兔年來臨……按此看電影詳情

2023年兔年賀歲片仲有邊套?

2023年賀歲片仲有黃子華主演嘅《毒舌大狀》,以及萬眾期待嘅⋯⋯按此看電影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官方提供、《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劇照、《超神經械劫案下》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