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下|1.21隆重上映! 張敬軒王菀之展開爭鑽石之戰

最新娛聞

廣告

英皇賀歲喜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將於1月21日(年三十)隆重公映,跟戲迷一同喜迎兔年來臨!由新晉導演應智贇執導,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白只、洪嘉豪領銜主演,仲有黃正宜(阿正)、邱頌偉、楊天宇、黎峻等主演。電影改編自2004年韓國電影《我們全村不是人》及2021年台灣電影《詭扯》,劇組在10月9日進行了開鏡儀式,當日參演的演員都以角色造型亮相!

超神經械劫案下
(圖片來源: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海報)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鄭裕玲大讚張敬軒與王菀之喜感十足

日前(6號)正式發布電影主海報,只見張敬軒與王菀之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之際,卻透出陣陣幽默氣氛,解款員加黑幫陣營Jeffrey、白只、洪嘉豪及歐陽仲豪Dee騎著草泥馬「阿權」,村民陣營阿正、阿雞、楊天宇及張明偉則騎著野豬「阿珍」,如箭在弦卻又喜感十足!同時間《超神經械劫案下》的主海報上,更出現一個令人驚喜的名字——闊別影壇多年的Do姐鄭裕玲,以「友情聲演」的尊貴身分,重磅加盟《超神經械劫案下》跟戲迷賀歲!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超神經械劫案下》電影主海報,只見張敬軒與王菀之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之際,卻透出陣陣幽默氣氛。
《超神經械劫案下》電影主海報,只見張敬軒與王菀之分別率領兩大陣營正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之際,卻透出陣陣幽默氣氛。(圖片來源:《超神經械劫案下》電影海報)

超神經械劫案下|終極正式預告!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乜嘢工作都想嘗試一下:按此看更多

超神經械劫案下 海報 Do姐今次以「友情聲演」的身分助陣《超神經械劫案下》,笑言首要條件是時機配合。
Do姐今次以「友情聲演」的身分助陣《超神經械劫案下》,笑言首要條件是時機配合。(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超神經械劫案下》張敬軒激罕偕王菀之演敵對關係

《超神經械劫案下》已定於2023年賀歲黃金檔1月21日(年三十)盛大公映,千呼萬喚,日前終於正式發布電影的先導預告及先導海報,由有成(張敬軒飾)及黃姑(王菀之飾)分別率領的解款員陣營及村民陣營,齊齊捲入一場百年一遇的鑽石爭奪戰,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步揭開,驚喜一浪接一浪!

超神經械劫案下 有成張敬軒飾)及黃姑王菀之飾)分別率領的解款員陣營及村民陣營,齊齊捲入一場百年一遇的鑽石爭奪戰,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步揭開,驚喜一浪接一浪!
有成(張敬軒飾)及黃姑(王菀之飾)分別率領的解款員陣營及村民陣營,齊齊捲入一場百年一遇的鑽石爭奪戰,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步揭開,驚喜一浪接一浪!(圖片來源: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截圖)

《超神經械劫案下》導演望集合驚喜演員組合畀觀眾驚喜

相對一般的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不但卡士吸引、熱鬧有趣,更擁有許多不一樣的特質,導演應智贇解畫:「雖然《超神經械劫案下》是賀歲電影,但又並非傳統認知的賀歲電影類型,開心熱鬧之餘,我們還有動作、懸疑等元素;我覺得近年香港缺少了一種類型電影,就是娛樂性比較豐富的作品,娛樂性豐富的電影,首先要帶給觀眾新鮮感,新鮮感源自新的演員去注入新力量,張敬軒正是男主角的不二之選!軒公本身有種獨特幽默感,有了他的加入,哪敵對陣營的最大對手是誰呢?我立即想到王菀之,他倆在舞台上很有默契,但在電影的世界裡卻鮮有合作機會,今次能夠合演敵對角色,肯定令電影生色不少!我們還有Jeffrey、洪嘉豪、阿正,他們象徵『好玩』的新一代,搭配白只、阿雞等實力派高手,我好期待這個全新班底,會帶給觀眾怎麼樣的活力及新鮮感!」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下》不但卡士吸引、熱鬧有趣,更擁有許多不一樣的特質
《超神經械劫案下》不但卡士吸引、熱鬧有趣,更擁有許多不一樣的特質(圖片來源: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截圖)

張敬軒王菀之大銀幕世紀相聚 要多謝「黃姑」

素來親民、疼惜粉絲的張敬軒,明年能夠藉著《超神經械劫案下》與大家共度新歲,自有另一番深切體會,軒仔笑道:「興奮㗎!可以成為賀歲片的其中一分子,回想以前看過好多賀歲電影,就好像《家有囍事》,年年都播,大家年年重溫都會哈哈大笑,希望今次電影可以成功在新一年帶到歡樂給大家,看得開心,一家人開開心心過新年!」
更深一層的重要意義,是軒仔能與「靈魂相認好朋友」王菀之,在電影裡來一趟世紀聚首,軒仔透露心底話:「一直以來,在舞台上我們都是『以歌會友』,大家的交流有時只是一、兩首歌的時間,有時可能是一場或數場演唱會的時間,但從沒試過像今次拍戲,這麼長時間對著對方,會完全見到她的認真與『核突嘢』(哈哈,講笑!)其實唱歌與拍戲,前者是用歌去表達情感,後者則以另一個角色身分演繹出來,我會覺得拍戲時,她真的成為戲裡那個人,即是黃姑,但當然仍然會經常看到她忍不住笑的場面,不知道導演會不會剪些NG片出來,最重要是有成與黃姑本身已很有默契,對於投入角色方面,黃姑的確幫了我好多,多謝她!」

超神經械劫案下 軒仔能與「靈魂相認好朋友」王菀之,在電影裡來一趟世紀聚首
軒仔能與「靈魂相認好朋友」王菀之,在電影裡來一趟世紀聚首(圖片來源:英皇電影提供)

王菀之演「黃姑」一角 好有壓場感

喜感十足的王菀之,曾多次在賀歲片亮相,但今次參演《超神經械劫案下》顯然大有不同,不單極具紀念價值,黃姑一角更是展現了Ivana的全新面貌,她笑言:「《超神經械劫案下》與其他賀歲片不同的地方,首先當然是與張敬軒有很多對手戲,加上我之前所拍的賀歲片,都是比較『細個』的角色,例如有一部講述我撞傷頭部後,變回智商只得四歲的小朋友,演繹上會比較稚氣一些,今次我卻要飾演村長,好有壓場感,又要照顧其他村民,感覺完全不一樣!」

超神經械劫案下 黃姑一角更是展現了Ivana的全新面貌
黃姑一角更是展現了Ivana的全新面貌(圖片來源:英皇電影提供)

王菀之與軒仔戲外一齊練習動作

舞台上,Ivana與軒仔是公認的最佳拍檔,《超神經械劫案下》將他倆激罕撮合於大銀幕裡,Ivana細說箇中的嶄新體會:「平時演唱會在室內進行,但今次拍戲多在室外,少不免有些蚊叮蟲咬,大家都要做防蚊、防曬的準備功夫;由於戲中有很多動作場面,我們都要一起克服,努力練習那些動作,有可能會受少少傷,也會很累,更要在暴曬天氣下拍攝,彼此要互相扶持,張敬軒很好,會為台前幕後準備很多凍飲,好讓大家不會中暑。」

超神經械劫案下 舞台上,Ivana與軒仔是公認的最佳拍檔,《超神經械劫案下》將他倆激罕撮合於大銀幕裡,Ivana細說箇中的嶄新體會
舞台上,Ivana與軒仔是公認的最佳拍檔,《超神經械劫案下》將他倆激罕撮合於大銀幕裡,Ivana細說箇中的嶄新體會(圖片來源: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截圖)
超神經械劫案下 Jeffrey、洪嘉豪、阿正,他們象徵『好玩』的新一代,搭配白只、阿雞等實力派高手,好期待這個全新班底,會帶給觀眾怎麼樣的活力及新鮮感!
Jeffrey、洪嘉豪、阿正,他們象徵『好玩』的新一代,搭配白只、阿雞等實力派高手,好期待這個全新班底,會帶給觀眾怎麼樣的活力及新鮮感!(圖片來源:英皇電影提供)

「企鵝」Jeffrey自發扮演開心果

戲中有幸與軒仔大演對手戲的魏浚笙,亦對這位大師兄讚不絕口,Jeffrey說:「張敬軒是個好謙卑、好有學識,同時願意以自己經驗提點新人的好前輩,拍戲以外,軒公唱歌當然好厲害,他也有與我交流一下心得。」Jeffrey非常喜歡企鵝這個角色,更高呼熱愛參演喜劇:「企鵝是個多面化的角色,無論打鬥場面、搞笑場面、正經場面都有,這次拍攝真是獲益良多,因為這是一部喜劇,我就扮演了一個開心果的角色,四周去撩其他前輩例如軒公、白只、Ivana傾偈,去帶動全場氣氛,我知道搞笑是天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搞笑的效果!」

超神經械劫案下 戲中有幸與軒仔大演對手戲的魏浚笙,亦對這位大師兄讚不絕口
戲中有幸與軒仔大演對手戲的魏浚笙,亦對這位大師兄讚不絕口(圖片來源:英皇電影提供)

「啫喱」洪嘉豪幸運遇上有愛團隊

初次投身大銀幕,洪嘉豪在《超神經械劫案下》演繹啫喱一角,直如百般滋味在心頭,新鮮、興奮、疲累共冶一爐,但始終有陣驅不散的暖意,嘉豪說:「好開心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的製作,雖然過程感覺有點累,但所謂的辛苦,都被整個團隊的熱誠所蓋過!對於我這個電影新手來說,好幸運第一次的拍攝經驗,就遇上這麼有愛的製作組合,希望觀眾入場時可以感受得到!」

超神經械劫案下 初次投身大銀幕,洪嘉豪在《超神經械劫案下》演繹啫喱一角
初次投身大銀幕,洪嘉豪在《超神經械劫案下》演繹啫喱一角(圖片來源:英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截圖)

《超神經械劫案下》鐵定於2023年1月21日(年三十)隆重公映

《超神經械劫案下》張敬軒擔正做主角首次與老友王宛之拍電影

電影中飾演押運員的軒仔,席間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擔正參與電影外,亦是首次與認識多年的好友Ivana合作電影,但戲中二人對立,會大打出手外,不會有感情戲,軒仔解釋因為緣份未到。而訪問時,軒仔與Ivana一碰頭即鬥嘴,戲中飾演村長的Ivana,說:「軒仔果邊係爆炸大場面、我呢邊都唔弱就有同班村民歌舞出場,會好好睇。」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英皇賀歲喜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由新晉導演應智贇執導,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白只、洪嘉豪領銜主演
英皇賀歲喜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由新晉導演應智贇執導,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白只、洪嘉豪領銜主演(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仲有黃正宜阿正)、邱頌偉、楊天宇、郭思、張明偉、歐陽仲豪、黎峻等主演
仲有黃正宜(阿正)、邱頌偉、楊天宇、郭思、張明偉、歐陽仲豪、黎峻等主演(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超神經械劫案下》張敬軒王宛之開鏡已火花四濺

軒仔隨即便感謝公司同導演揼本拍攝多場槍戰、爆炸同動作戲,形容會非常吸睛,Ivana便火速反擊,指自己無懼天氣熱,拍得輕鬆舒服,事關開拍前,已同導演提出,辛苦、熱同倦都唔得,頓時令軒仔靜止兩秒,再道:「咁你即係走得啦!唔好諗住攞飯盒!無功者飯餸不留。」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Ivana指自己無懼天氣熱,拍得輕鬆舒服,事關開拍前,已同導演提出,辛苦、熱同倦都唔得
Ivana指自己無懼天氣熱,拍得輕鬆舒服,事關開拍前,已同導演提出,辛苦、熱同倦都唔得(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超神經械劫案下》洪嘉豪大爆劇情好瘋狂 手扮槍好中二病

鬥氣冤家軒仔同Ivana開鏡都充滿火花,同是押運組隊員Jeffrey、嘉豪同豪Dee都唔簡單,對於戲中不少槍戰戲,Jeffrey笑指指之前好驚,但訓練完到現場揸起支槍,自我感覺良好,擔心應該是他身邊其他演員;洪嘉豪則透露自己無上槍擊訓練,說:「大家見我映相無槍,原因我隻手就係槍!咁大家明部戲有幾瘋狂。」《超神經械劫案下》正在熱拍,爆笑點亦貫穿全套電影,今個農曆新年同大家笑住賀歲!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同是押運組隊員Jeffrey、嘉豪同豪Dee都唔簡單,戲中有不少槍戰戲
同是押運組隊員Jeffrey、嘉豪同豪Dee都唔簡單,戲中有不少槍戰戲(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Jeffrey笑指指之前好驚,但訓練完到現場揸起支槍,自我感覺良好,擔心應該是他身邊其他演員
Jeffrey笑指指之前好驚,但訓練完到現場揸起支槍,自我感覺良好,擔心應該是他身邊其他演員(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洪嘉豪則透露自己無上槍擊訓練,說:「大家見我映相無槍,原因我隻手就係槍!咁大家明部戲有幾瘋狂。」
洪嘉豪則透露自己無上槍擊訓練,說:「大家見我映相無槍,原因我隻手就係槍!咁大家明部戲有幾瘋狂。」(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洪嘉豪為演唱會提早完成拍攝

早前,洪嘉豪到商業電台接受Do姐鄭裕玲《口水多過浪花》嘅訪問,提及對於首次拍電影感到相當辛苦,因需要趕進度提早完成自己戲份的拍攝,為盡早能夠全情投入11月個人演唱會的綵排及準備,但整個拍攝過程中好開心好享受,亦劇透自己的角色「啫喱哥」會有驚喜,更與Do姐分享與Jeffrey拍攝的趣事,笑指Jeffrey是一個好「中二病」的帥哥,更大讚戲中角色選角好完美,將會充滿驚喜又爆笑!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洪嘉豪在片場中度過生日,院友們非常貼心送上蛋糕及設計海報應援,一班同場演員亦為洪嘉豪「啫喱哥」慶祝生日
洪嘉豪在片場中度過生日,院友們非常貼心送上蛋糕及設計海報應援,一班同場演員亦為洪嘉豪「啫喱哥」慶祝生日(圖片來源:IG@hungkaho)
超神經械劫案下 超神經械劫案 日前,洪嘉豪到商業電台接受Do姐鄭裕玲《口水多過浪花》嘅訪問
日前,洪嘉豪到商業電台接受Do姐鄭裕玲《口水多過浪花》嘅訪問(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超神經械劫案下》邊日上映?會有謝票場嗎?

英皇賀歲喜劇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將於1月21日(年三十)隆重公映,跟戲迷一同喜迎兔年來臨……按此看電影詳情

2023年兔年賀歲片仲有邊套?

2023年賀歲片仲有黃子華主演嘅《毒舌大狀》,以及萬眾期待嘅⋯⋯按此看電影詳情

圖片來源:英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