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39歲鄧麗欣大晒浸溫泉裸背照 向林明禎挑機?張繼聰陳詠燊留言搞事

最新娛聞

廣告

Stephy鄧麗欣早前為《飯戲攻心》票房屢創紀錄而找數,分享完一件頭大Deep V泳裝後,似乎露上癮,早前到台北拍攝節目的她,順勢去浸溫泉,一時興起大晒裸背浸溫泉的照片,唔止震撼網民眼球,就連《飯戲攻心》導演陳詠燊及戲中的男友張繼聰都留言搞事。39歲的鄧麗欣愈來愈開放,其實係咪想向戲中另一女角林明禎施壓呀?

鄧麗欣 露開有條癮的鄧麗欣,今次把心一橫晒全裸背面照,引死人咩!
露開有條癮的鄧麗欣,今次把心一橫晒全裸背面照,引死人咩!(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甩拖後的鄧麗欣,似乎更放飛自我。
甩拖後的鄧麗欣,似乎更放飛自我。(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Stephy穿飯戲金句Tee行山:「幾難都要一齊行!」
Stephy穿飯戲金句Tee行山:「幾難都要一齊行!」(圖片來源:IG@stboo)

林明禎小背心派福利

其實林明禎早已找數,回應鄧麗欣的挑機,雖然林明禎並沒有展示性感一面,但對於《飯戲攻心》有這麼好的成續,林明禎怎會沒有「福利」派給大家。林明禎自身的廣東話並不算太標準,但為了報答大家對《飯戲攻心》的支持,她特意練習唱出了電影主題曲《狠愛狠愛你》。最後焦點放在林明禎的衣服上,因為她穿著了一件緊身白色背心,非常凸顯林明禎的傲人身形,再加上漂亮臉蛋,已經令整件事非常完美,唱歌已經不是重點。

鄧麗欣 林明禎小背心。
林明禎小背心。(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鄧麗欣 賣力演出。
賣力演出。(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林明禎露背大反擊

昨天(15日)林明禎於IG發布「震撼彈」,相中再次展示傲人身形之外,同時露出白滑背部,而鄧麗欣早前露出了背部,這次令網友又一次將二人比較。

鄧麗欣 明禎真係好識玩。
明禎真係好識玩。(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鄧麗欣就快「登四」唔露等幾時

身在台北的Stephy鄧麗欣此行除了拍攝節目,完成工作後更順道遊台,剛巧台灣宣布在戶外不用再戴口罩,鄧麗欣話要見證埋呢一刻先返港。近日她除了頻頻在社交平台分享台灣之旅外,更突然大派福利,晒出浸溫泉的全裸背照片,即時引來海量網民留言心心眼。自去年與台灣男藝人王子甩拖後,鄧麗欣作風愈來愈開放,加上臨近40歲大關,都係時候卸下多年的「玉女」包袱。

鄧麗欣 39歲的鄧麗欣,露背照一出,網民即高呼要睇正面。
39歲的鄧麗欣,露背照一出,網民即高呼要睇正面。(圖片來源:IG@stboo)

網民要求面對鏡頭

繼早前鄧麗欣為慶祝新戲《飯戲攻心》創票房再創佳績,超罕有地上載性感大DeepV一件頭泳衣後,鄧麗欣今次再下一城,以全裸背示人,骨肉均稱玉背曲線盡現,她寫上:「自完成拍攝之後,台北每天都下著不慌不忙的毛毛細雨,濕濕冷冷,泡個溫泉,最好不過。」有網民留言鼓勵她公開正面照,更追問是由誰操刀,而《飯戲攻心》的導演陳詠燊與張繼聰亦迅速留言加入戰團。

鄧麗欣 鄧麗欣呢期「玉女」都要放下包袱,早前曾為電影票房大收找數,公開一件頭Deep V泳照相。
鄧麗欣呢期「玉女」都要放下包袱,早前曾為電影票房大收找數,公開一件頭Deep V泳照相。(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不過就有不少網民嫌鄧麗欣後生唔露依家先露。
不過就有不少網民嫌鄧麗欣後生唔露依家先露。(圖片來源:IG@stboo)

張繼聰質疑鄧麗欣請槍

在《飯戲攻心》飾演鄧麗欣男友的張繼聰第一時間衝出來留言:「其實呢…就… 點肯定依位係你?」導演陳詠燊亦好抵死:「嘩!呢個like我唔敢㩒呀二嫂……死喇……留咗言㖭!」之後仲咬住唔放:「由四千萬開始嘅唔著褲,至到七千萬嘅唔著衫,我好欣賞呢份進步!」鄧麗欣不甘示弱反擊張繼聰咄咄逼人,仲反指陳詠燊:「你地真係要檢討下!」

鄧麗欣 張繼聰留言擺明撩事鬥飛,小心鄧麗欣班粉絲唔放過你。
張繼聰留言擺明撩事鬥飛,小心鄧麗欣班粉絲唔放過你。(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鄧麗欣反叫張繼聰唔好咄咄逼人。
鄧麗欣反叫張繼聰唔好咄咄逼人。(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為慶祝新戲《飯戲攻心》創票房再創佳績,鄧麗欣不斷加碼找數,連導演陳詠燊都要加入戰圍留言。
為慶祝新戲《飯戲攻心》創票房再創佳績,鄧麗欣不斷加碼找數,連導演陳詠燊都要加入戰圍留言。(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陳詠燊仲提及戲中的紅色USB,睇過套電影就明白佢講乜。
陳詠燊仲提及戲中的紅色USB,睇過套電影就明白佢講乜。(圖片來源:IG@stboo)

連登討論區留言好極端

鄧麗欣終於掌握到流量密碼,不少Stephy粉絲都在她的po留言,不過最精彩的留言當然盡在連登討論區。

「其實係咪香港先係咁, 有波收收埋埋, 無波搶住露」
「想睇正面」
「好正,正過以前」
「應該好睇過前面」
「個波? 唔知碌左去邊」
「成個男人咁xx( 又瘦又乾)」
「瘦到成個鄭四咁款」
「佢外形同個感覺都變咗似 sammi 」
「前後都無分別ga la」
「正過後生果陣」
「係咪去台灣跟雞排妹出寫真」

鄧麗欣 網民爆笑回應,好想flip睇正面!
網民爆笑回應,好想flip睇正面!(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鄧麗欣 鄧麗欣大解放,短短幾小時已獲幾萬個讚好,當中勁多留言係心心眼,不過亦有網民留下負面的批評。
鄧麗欣大解放,短短幾小時已獲幾萬個讚好,當中勁多留言係心心眼,不過亦有網民留下負面的批評。(圖片來源:IG@stboo)
鄧麗欣 當鄧麗欣都肯為部戲豁出去,點解仲未見林明楨有行動嘅?後生女唔係輸畀Stephy嘛?
當鄧麗欣都肯為部戲豁出去,點解仲未見林明禎有行動嘅?後生女唔係輸畀Stephy嘛?(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鄧麗欣 《飯戲攻心》勁收7,000萬票房,子華神、Stephy、王菀之、張繼聰、林明禎、陳湛文《飯戲》一家不時約齊人開飯慶功。
《飯戲攻心》勁收7,000萬票房,子華神、Stephy、王菀之、張繼聰、林明禎、陳湛文《飯戲》一家不時約齊人開飯慶功。(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自彈自唱主題曲找數

在鄧麗欣多番施壓下,林明禎終於找數!但她不是港男最期待的「露肉」,而是穿上小背心自彈自唱王菀之《飯戲攻心》主題曲《狠愛狠愛你》,她在IG寫道:「再次感謝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邀請,讓我和《飯戲攻心》有機會到夢幻的城市杜拜與大家交流。當晚還有好多自己人呢!從香港到杜拜離鄉背井工作的觀眾,謝謝大家喜歡這部電影。近期都要用不擅長的語言與各地不同文化的朋友交流,好玩又刺激!也再提醒自己要更努力精進自己,把自己準備的更好!好嘢!」

鄧麗欣 在鄧麗欣多番施壓下,林明禎終於找數,穿上小背心自彈自唱主題曲!
在鄧麗欣多番施壓下,林明禎終於找數,穿上小背心自彈自唱主題曲!(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t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