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妻

金魚妻|篠原涼子「小三」上位 洗底做賢妻多年 傳因外遇離婚收場

最新娛聞

廣告

講述人妻出軌故事的Netflix日劇《金魚妻》近日大受觀眾喜愛,極速打入Netflix全球非英語劇集收視排行榜Top 10,作為劇集女主角的篠原涼子亦同時人氣急升,現實中的她曾被指以「小三」身份上位,嫁給大她24歲的男星市村正親,去年兩人離婚,原因更有傳是因篠原涼子與細她14歲的偶像男星出軌,因此被封為「現實版金魚妻」!

篠原涼子 全裸床戰岩田剛典

Netflix日劇《金魚妻》改編自黑澤R的漫畫系列,描述一棟豪華公寓大廈中,6位人妻的出軌故事。篠原涼子表示看完劇本已二話不說接拍,因為想挑戰免費電視台不可能出現的題材。篠原涼子又透露拍攝前,劇組安排了她和岩田剛典上防止性騷擾的「尊重訓練課」,她說:「第一次參加這種課堂,學到演床戲時如何跟對手劃清界線,這樣反而能更有默契地演出。」篠原涼子更以「sino R fine」之名獻唱《金魚妻》的劇集主題曲《Crazy for you》,直言希望「唱出不同的自己」。

金魚妻 篠原涼子與岩田剛典劇中分別飾演出軌人妻及金魚店老闆。
篠原涼子與岩田剛典劇中分別飾演出軌人妻及金魚店老闆。(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
金魚妻 《金魚妻》為18禁劇集,篠原涼子在劇中挑戰了不少大尺度的情慾戲。
《金魚妻》為18禁劇集,篠原涼子在劇中挑戰了不少大尺度的情慾戲。(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
金魚妻 除了有大尺度情慾戲外,《金魚妻》亦探討了在日本社會環境下,女性的情慾需求和社會角色等話題。
除了有大尺度情慾戲外,《金魚妻》亦探討了在日本社會環境下,女性的情慾需求和社會角色等話題。(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

篠原涼子獲封首席日劇美魔女

現年48歲的篠原涼子即使曾兩度産子,在樣貌和身材方面都依然keep得好好,令不少日本女人羨慕,更被封為日劇界首席美魔女。天生麗質的她,雖已年過四十,但也不怕於鏡頭前以素顔亮相,更被觀衆大讚其素顔和平日的靚樣分别不大。篠原涼子曾透露四十歲之後明顯感到新陳代謝變慢,已經不能夠随心所欲想瘦就瘦,因此她開始了練習岩盤瑜伽的習慣,亦會少吃最愛的飯與意大利粉,並養成了從蔬菜開始食用的順序習慣。

金魚妻 好媽媽
日劇女神篠原涼子曾五度封視后,演技好身材更好,E cup身材迷倒不少男fans。(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金魚妻 筱原涼子近年代言內衣品牌,在廣告中盡騷線條美,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子之母。
筱原涼子近年代言內衣品牌,在廣告中盡騷線條美,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子之母。(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金魚妻 筱原涼子靠練習岩盤瑜伽keep fit。
筱原涼子靠練習岩盤瑜伽keep fit。(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fan)

女團出身 曾是「小室家族」成員

89年出道的篠原涼子是90年代日本娛樂圈的代表人物之一。16歲開始入行的她曾是「小室家族」成員,發行過三張唱片,並在90年加入過J-POP 跳唱組合「東京勁舞娃娃」(Tokyo Performance Doll),到94年退團,組合更已在96年解散,之後篠原涼子開始專注做演員,自90年代尾開始走紅,曾5次獲得日劇學院賞的視后獎座。

金魚妻 篠原涼子前中)曾是女團成員。
篠原涼子(前中)曾是女團成員。(圖片來源:東京勁舞娃娃專輯封面照)
金魚妻 2003年,篠原涼子憑《我的魔法師》演技首次受肯定,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
2003年,篠原涼子憑《我的魔法師》演技首次受肯定,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圖片來源:《我的魔法師》劇照)
金魚妻 2004年,篠原涼子在《與光同行》飾演自閉兒的母親,首次升呢視后。
2004年,篠原涼子在《與光同行》飾演自閉兒的母親,首次升呢視后。(圖片來源:《與光同行》劇照)
金魚妻 2013年,篠原涼子第5度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
2013年,篠原涼子第5度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圖片來源:《最後的灰姑娘》劇照)

篠原涼子被指「小三」上位 一度成功洗底

2001年,只得28歲的篠原涼子與比她大24歲的市村正親合演舞台劇《哈姆雷特》,有傳因此擦出愛火花,但當時市村正親已有妻子八重澤真美,之後市村正親在2003年離婚,並於2005年迎娶篠原涼子,自此篠原涼子被指「小三」上位變正宮。婚後篠原涼子先後在2008年和2012年誕下兩子。2014年,市村正親患胃癌,篠原涼子宣布停工,專心在家照顧老公與兩個囝囝,一家人共度難關,直到翌年老公抗癌成功,篠原涼子才復出拍劇,因此曾被讚為有情有義的模範老婆,成功洗去「小三」之名的陰影。

金魚妻 篠原涼子嫁予比她大24歲的市村正親,曾被指是「小三」上位,破壞了市村正親與同劇團女演員八重澤真美的19年婚姻。
篠原涼子嫁予比她大24歲的市村正親,曾被指是「小三」上位,破壞了市村正親與同劇團女演員八重澤真美的19年婚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fan)

傳嗒韓團偶像成員

去年7月篠原涼子和市村正親宣布離婚,震驚不少粉絲,離婚後篠原涼子放棄了贍養費,連兩名兒子的撫養權也全歸市村正親,引來不少猜測。有日本傳媒更爆料指篠原涼子搭上了在日本發展的韓國男團Supernova(原團名為超新星)34歲成員金光秀,兩人被指為方便共聚,而住在同一公寓,更戴上情侶腳鍊放閃,不過兩人之後都否認緋聞。這宗醜聞一度令篠原涼子人氣大跌,有傳即將主演的劇集都被停拍,但因《金魚妻》一劇大受歡迎,令她有望翻身。

金魚妻 篠原涼子有傳搭上了在日本發展的韓國男團成員金光秀左一)。
篠原涼子有傳搭上了在日本發展的韓國男團成員金光秀(左一)。(圖片來源:IG@_supernova_official_)
金魚妻 篠原涼子在2006年主演並奪得視后的日劇《Unfair》,原本有傳開拍續集,但有指因她出軌的醜聞而被叫停。
篠原涼子在2006年主演並奪得視后的日劇《Unfair》,原本有傳開拍續集,但有指因她出軌的醜聞而被叫停。(圖片來源:《Unfair》劇照)

篠原涼子於《金魚妻》中的角色與現實中的自己相似嗎?

篠原涼子當年曾被指以「小三」出位,與大自己24歲的男星結婚,而去年離婚更被傳出軌…詳情請看

《金魚妻》中的篠原涼子有不少性感演出,劇組特別安排了什麼?

篠原涼子透露當時看完劇本已二話不說接拍,想挑戰免費電視台不可能出現的題材,劇組為她安排了…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email protected]_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