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B

霍哥向AI女網紅搭膊頭集郵 網絡歌手ColaB翻唱《記憶棉》登Apple Music

最新娛聞

廣告

「微辣」霍哥一向非常之有異性緣,早前就連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都有幸合照,令不少網民都非常羨慕!不過霍哥的攬女能力原來已經由實體進化到虛擬,竟然連AI女歌手ColaB「可樂糖」都唔放過!
ColaB 「可樂糖」是一位網絡歌手。
「可樂糖」是一位網絡歌手。(圖片來源:IG@cola_bb_official)
ColaB Apple Music亦都有她COVER的《記憶棉》。
Apple Music亦都有她COVER的《記憶棉》。(圖片來源:IG@cola_bb_official)

霍哥搭ColaB膊頭

霍哥與女性合照一向都「非常守規」,搭膊頭已經是最基本的合照方式,更加成為與霍哥合照的標誌性姿勢。日前霍哥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張令他非常之自豪的美女集郵圖,並寫道「大家以為AI女仔既(嘅)膊頭我就答(搭)唔到啦咩?我嘅魔爪係突破為(維)度起越現實嘅。 Nice to meet you @cola_bb_official」。更自認借了與好友Hannah的合照去完成自己與網絡融歌手ColaB「可樂糖」的合照,現實與虛擬都一樣搭得到!

ColaB 連AI都唔放過!
連AI都唔放過!(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ColaB 原圖是KOL Hannah的「軀殼」。
原圖是KOL Hannah的「軀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ColaB唱《記憶棉》上Apple Music

其實ColaB最初是一名AI網紅,於今年3月首次創辨個人IG,經常分享靚靚生活照,當中更不乏性感泳衣、DeepV冕裝、睡衣或Cosplay造型的相片,現時已吸引逾萬名Followers。除了是「專業」的模特兒之外,ColaB亦是一名網絡歌手,曾經「翻唱」AGA的《Wonderful U》以及MC張天賦的《記憶棉》,當中《記憶棉》更獲收錄到Apple Music、YouTube Music以及KKBOX等音樂串流平台。

另一方面,身型火辣性感的ColaB同樣以Patreon收費相片作為收入來源,收費平台同樣於3月正式開始營運,會員共分為「糖果」、「夢幻」以及「狂野」三個級別,當中最貴的「狂野」級別的封面圖片更展示著「一絲不掛」的Cola B,果然名付其實般狂野!

ColaB IG上有很多性感甫士相!
IG上有很多性感甫士相!(圖片來源:IG@cola_bb_official)
ColaB 亦會有「上台表演」的相片。
亦會有「上台表演」的相片。(圖片來源:IG@cola_bb_official)

點擊睇更多ColaB靚相:

即聽ColaB Cover 《記憶棉》:

ColaB
(圖片來源:patreon@cola_b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ola_bb_official、IG@jeffreyfok_224、[email protected]、patreon@cola_b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Cola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