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劇透﹗陳豪出四集就死被網民噓爆 陸續有人死、新角色登場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飛虎3壯志英雄》承接兩輯系列作,原班人馬上陣,新角色加入陳豪、郭晉安及馬德鐘視帝級人馬,不過飾演飛虎隊總指揮范少鋒的陳豪,出場四集就殉職死亡,令觀眾噓爆﹗其後不少角色陸續會死,新角色輪住登場﹗

即睇:飛虎3壯志英雄|第1-5集劇情劇透:黃宗澤失誤令陳豪殉職!蔡思貝受重傷失智、馬德鐘出任總指揮

飛虎3壯志英雄|第四集 陳豪被火箭筒炸死

《飛虎3壯志英雄》今輯故事圍繞國際恐怖組織意圖在香港展開生化武器爭奪戰,一班飛虎隊員為對付恐怖份子鬥智鬥力,接連不斷的槍戰、飛車及大型爆破場口、配以埋身肉搏激戰畫面,極盡視覺衝擊。陳豪飾的少鋒在第四集(24日)與恐怖分子駁期間,為保護同袍一直走在最前線,一度陷入兩面夾擊被迫和蔡思貝飾的余曉欣匿在透明電梯內,卻被敵方以火箭筒瞄準。

飛虎3壯志英雄 飾演飛虎隊總指揮范少鋒的陳豪,與恐怖分子在廢置商場內槍戰﹗
飾演飛虎隊總指揮范少鋒的陳豪,與恐怖分子在廢置商場內槍戰﹗ (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陳豪和蔡思貝陷入四面受敵,被迫躲在透明電梯內﹗
陳豪和蔡思貝陷入四面受敵,被迫躲在透明電梯內﹗(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恐怖分子正準備瞄準發射火箭筒﹗
恐怖分子正準備瞄準發射火箭筒﹗(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對準電梯內的陳豪和蔡思貝﹗
對準電梯內的陳豪和蔡思貝﹗(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黃宗澤判斷失誤 睇住陳豪被炸死

當時只有黃宗澤在有利位置對付恐怖分子,但因恐怖分子以其同袍遮檔,令黃宗澤猶豫不決﹗黃宗澤更在關鍵時刻因判斷失誤,眼白白睇住陳豪被火箭筒炸死,陳豪眼見有危險,第一時間大力推蔡思貝出電梯外,以保其性命,最後陳豪殉職,蔡思貝重傷﹗

飛虎3壯志英雄 黃宗澤判斷失誤﹗
黃宗澤判斷失誤﹗(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蔡思貝等人都催促黃宗澤把握機會開槍﹗
蔡思貝等人都催促黃宗澤把握機會開槍﹗(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雖然黃宗澤成功解決槍手,但槍手仍然開到槍img class=
陳豪壯烈犧牲﹗(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陳豪在電梯內被火箭筒炸死﹗
陳豪在電梯內被火箭筒炸死﹗(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火箭炮直飛陳豪面前。(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陳豪壯烈犧牲賺人熬淚,但黃宗澤成千古罪人,不但被同袍唾棄,陳豪繼女蔡潔都當他成「殺人兇手」﹗陳豪出場四集就被炸死,雖然場面震撼又感人,卻被網民不滿出場太少﹗

飛虎3壯志英雄 陳豪殉職,黃宗澤不但要接受內部聆訊,更相當自責,想起以前跟陳豪和繼女的相處點滴﹗
陳豪殉職,黃宗澤不但要接受內部聆訊,更相當自責,想起以前跟陳豪和繼女的相處點滴﹗(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繼女蔡潔長大,負責捧住陳豪車頭相。
繼女蔡潔長大,負責捧住陳豪車頭相。(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陳豪繼女、同袍都在怪責黃宗澤。
陳豪繼女、同袍都在怪責黃宗澤。(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苗僑偉登場 馬德鐘接替陳豪管飛虎隊

日本新宿國際刑警苗僑偉(許Sir)假扮毒品買家,與沛國公主接觸,過程中被Leo識穿身份!陳豪的壯烈犧牲後,昔日好兄弟在陳豪墓前重遇,飾演許俊發的苗僑偉與飾演展博文的馬德鐘,一見面即有火花。張兆輝要對飛虎全隊做心理評估,望儘快重整飛虎隊。馬德鐘接任陳豪的位置擔任飛虎總指揮,一來就極其嚴格地訓練眾飛虎…..

飛虎3壯志英雄 陳豪死,昔日好兄弟苗僑偉登場
陳豪死,昔日好兄弟苗僑偉登場(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昔日好兄弟在陳豪墓前重遇,馬德鐘會接任陳豪的位置擔任飛虎總指揮﹗
昔日好兄弟在陳豪墓前重遇,馬德鐘會接任陳豪的位置擔任飛虎總指揮﹗(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飾演許俊飛的苗僑偉與飾演展博文妹妹展敏莉的朱晨麗亦有感情線。
飾演許俊飛的苗僑偉與飾演展博文妹妹展敏莉的朱晨麗亦有感情線。(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預告陸續有人死:第十七集蔡思貝終認愛吳卓羲可惜…

陳豪死,蔡思貝受傷昏迷,短暫甦醒卻失去記憶,蔡思貝其後戲份主要在病床上,並要接受多次腦部手術,對她痴心一片的吳卓羲一直默默守護,不離不棄,令一直對感情無信心的蔡思貝,於第十六集終於接受吳卓羲的追求,正等待二人放甜之際,第十七集蔡思貝就因腦出血致腦幹死亡,最後不治死亡﹗

飛虎3壯志英雄 吳卓羲對失憶的蔡思貝不離不棄﹗
吳卓羲對失憶的蔡思貝不離不棄﹗(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劇照)

沛國公主第十四集自殺

飾演沛國流亡公主的星二代何慈茵,因家園被毀走上復仇之路,劇集開首一直戲份極重,開槍、近身格鬥技、飛車樣樣精通﹗在第十四集自殺身亡 ﹗

飛虎3壯志英雄 飾演沛國流亡公主的星二代何慈茵身手不凡﹗現年31歲的中英混血何慈茵為星二代,爸爸何麥師承劉家良,精於洪拳,在八、九十年代拍過不少動作片,亦曾任電影武術指導。何慈茵五歲開始學洪拳,為劉家良徒孫。《
飾演沛國流亡公主的星二代何慈茵身手不凡﹗現年31歲的中英混血何慈茵為星二代,爸爸何麥師承劉家良,精於洪拳,在八、九十年代拍過不少動作片,亦曾任電影武術指導。何慈茵五歲開始學洪拳,為劉家良徒孫。《(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苦命鴛鴦」傅嘉莉、梁競徽演大反派

隨住陸續有角色陣亡,新角色亦排住隊登場,飾演拜瑞集團主席秘書JJ的傅嘉莉即將出場,她是飾演許森的梁競徽的情人,這一對亦同樣值得關注,劇中兩人表面上看似互相利用,但其實兩人均有着悲慘身世,最終雖發展成真愛,但卻沒有好下場,絕對是「苦命鴛鴦」!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劇中同梁競徽一對﹗
傅嘉莉劇中同梁競徽一對﹗(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飛虎3壯志英雄 許森之情人,為其出賣董啟超。
許森之情人,為其出賣董啟超。(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

有關報道: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低胸登場太性感?疑限奶令被內地平台打格仔

蕭正楠亦正亦邪 賴慰玲為其擋指彈

蕭正楠飾演蔡肇培在第十八集登場,劇中亦正亦邪,是裕天集團研究主管,6年前研究死亡毒素抗毒劑時發生意外,並無意中研究出超級化學武器毒劑DH2。其後棄暗投明,與飾演中醫師的李惠蘭(賴慰玲飾)有感情線﹗第二十二集互相告白,及後賴慰玲為蕭正楠擋子彈而身亡﹗

飛虎3壯志英雄 蕭正楠一度為梁競徽做事﹗
蕭正楠一度為梁競徽做事﹗(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賴慰玲在劇中為蕭正楠按摩台療。
賴慰玲在劇中為蕭正楠按摩治療。(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賴慰玲為蕭正楠擋子彈﹗
賴慰玲為蕭正楠擋子彈﹗(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當場死在懷中。
當場死在懷中。(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王敏德 黑警無好下場

王敏德飾Tylor Smith為國際刑警,是苗僑偉上司,王敏德其實是黑警,是劇中的反派,於第二十一集出賣苗僑偉,於第二十六集捉住苗僑偉的手槍自殺身亡。

飛虎3壯志英雄 王敏德都會死﹗
王敏德都會死﹗(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昔日兄弟 死結難解

苗僑偉亦正亦邪,同張兆輝、陳豪 、馬德鐘曾經係好兄弟,因十多年前嘅死結反目成仇﹗

《飛虎3壯志英雄》第4-5集劇情?

因黃宗澤判斷失誤,導致陳豪殉職,蔡思貝亦受重傷,馬德鐘及新角色將會陸續登場…詳情請看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的角色哪一集登場?

傅嘉莉在《飛虎3壯志英雄》飾演JJ一角,並沒有中文名字,登場時以「拜瑞集團主席秘書」身份現身,其後出賣羅樂林,她的登場集數是…⋯⋯即睇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飛虎3壯志雄心》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