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34歲黃心穎著鬆身衫遮肚疑似真「雙喜臨門」與二家姐熱褲曬腿成對比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的黃心穎自上月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黎萬宏)完婚後,正式成為人妻,新婚燕爾心情大靚。日前,趁妹妹特意返港參加完婚禮,四姊妹難得齊人相約到主題樂園,不過合照中黃心穎罕有著鬆身衫遮肚惹網民猜測,疑似「有咗」?!

黃心穎罕有著鬆身衫打扮 惹懷孕揣測

日前二家姐黃心妙上載多張照片,黃家四姊妹齊齊到主題樂園遊玩,黃心妙超短熱褲上陣,而黃心美就穿開窿牛仔褲白滑長腿若隱若現,對比起黃心穎竟以長袖衫外加一件彩色鬆身背心冷衫,似乎有意遮住個肚,惹懷孕揣測。

黃心穎 黃家四姊妹齊齊到主題樂園遊玩
黃家四姊妹齊齊到主題樂園遊玩(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穎 黃心穎少有著鬆身衫打扮惹懷孕猜測
黃心穎少有著鬆身衫打扮惹懷孕猜測(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穎 四姊妹一向感情好好,每次見面都很珍惜
四姊妹一向感情好好,每次見面都很珍惜(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穎「黎太」直認想生仔

當日出席婚禮的DJ謝茜嘉上載了婚禮當日的照片,並祝福新婚的2人「永遠幸福、早生貴子」,又強調說盼他們能拿到政府的生育基金:「兩萬蚊等緊你哋!」黎太亦隨即轉發,並回覆說:「我要呀!」兼且還配上2個用手掩面笑的表情符號,難道正如傳言所講的「雙喜臨門」?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想再享受吓自由身,結婚方面仲要等等,暫時會以事業為先。
黃心穎有喜事,令人揣測係雙喜臨門。(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泥鯭 黎太回覆說「我要呀!」,暗示有意生BB。
黎太回覆說「我要呀!」,暗示有意生BB。(圖片來源:IG@jessica_903)
黃心穎 泥鯭 希望2人盡快有好消息宣佈!
希望2人盡快有好消息宣佈!(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和爸爸。
黃心穎和爸爸。(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四姊妹。
黃心穎四姊妹。(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早前低調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完婚。
黃心穎早前低調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完婚。(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泳裝相零性感 收心養性做人妻

黃心穎上載在社交平台的照片中,她以天藍色比堅尼示人,並將成個人浸入水中,只隱隱見到一雙長腿,性感方面大打折扣!因為是婚後的第一個post,不少網民猜測黃心穎應該正與泥鯭度蜜月,而福利相亦十分有可能是出自老公之手,難怪黃心穎會收起性感出鏡!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的福利照被指有所暗示。
黃心穎的福利照被指有所暗示。(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圖片來源:IG@shelbywong、IG@jacquelinebwong、IG@jessica_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