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風暴

開電視黑金風暴|35歲Aka趙慧珊獲監製加戲再扮清純學生妹 獲讚零違和感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林峯、周秀娜及黃浩然主演的中港警匪劇《黑金風暴》,即將自6月13日(星期一)晚上9時30分在香港開電視開播,其中前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Aka(趙慧珊),將會繼早前的網劇《胎鏡》後,再次以清純學生Look亮相!雖然Aka已經年屆35歲,但一臉童顏的她照樣獲網友大讚零違和感!

《黑金風暴》Aka趙慧珊 處女拍電視劇

今年是Aka(趙慧珊)入行10周年,女團出身的她首次挑戰拍劇,在《黑金風暴》中飾演ICAC助理調查主任Fiona,是黃浩然的下屬,有不少動作戲,仲要揸真槍上陣,她直言一打上癮,有意向打女發展!在劇中她還獲監製加戲,會化身學生妹做臥底查案,雖然已35歲,但著上一身校服Look兼紮起馬尾辮的Aka,仍獲網友大讚充滿青春少女感!

三台同時段劇鬥

香港開電視的《黑金風暴》將會與ViuTV的《冥冥之中》及TVB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同時段播出,大打對台!其中《黑金風暴》除了有主角林峯、周秀娜、黃浩然、連詩雅、李璨琛、吳岱融、麥長青等主演外,還有熊黛林、吳啟華、郭政鴻、林韋辰及高鈞賢等客串演出。

35歲Aka演學生零違和感

Aka早前也曾在網劇《胎鏡》中扮演學生妹,劇中她飾演一名欺凌者,在學校內不斷向弱小施予不同程度的欺壓。不過穿起校服演學生的Aka的確睇落後生咗20年!做學生可以話係零違和感,果然係童顏代表!

黑金風暴 校服
網友都話唔信Aka已經35歲!(圖片來源:《胎鏡》劇照)
黑金風暴 校服
網民仲話佢著起校服望落後生咗20年。(圖片來源:《胎鏡》劇照)

《胎鏡》中的Aka:

仲有AKA廣告靚相合集:

《黑金風暴》Aka飾演咩角色?

Aka首次挑戰拍劇,在《黑金風暴》中飾演ICAC助理調查主任,仲會化身學生妹做臥底查案⋯⋯詳情請看

香港開電視將播那兩套雙線劇?

《黑金風暴》於6月13日晚8時半開播,而另一套由周柏豪和胡杏兒主演的回歸劇⋯⋯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黑金風暴》劇照、IG@aka_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