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劉馬車

AI建議劉馬車轉投無綫!ChatGPT提議《聲夢傳奇3》7大必勝歌曲兼造型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出獄的劉馬車,重出江湖第一擊是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未能入圍後,劉馬車更淚控慘被花姐奚落,要他「扮癲佬」才能入圍。近日有消息指TVB正在籌備《聲夢傳奇3》,劉馬車大可轉移陣地參賽!
ai 劉馬車 聲夢傳奇 最近就傳出TVB正準備為《聲夢傳奇》開新一季
最近就傳出TVB正準備為《聲夢傳奇》開新一季。(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ai 劉馬車 劉馬車 花姐 劉馬車 劉馬車早前聲淚齊下,控訴花姐同ViuTV高層唔俾機會自己,要自己繼續做癲佬!
劉馬車早前聲淚齊下,控訴花姐同ViuTV高層唔畀機會佢,要佢繼續做癲佬!(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截圖)

劉馬車如果參加《聲夢傳奇3》 AI提議7大必勝歌曲!

有見劉馬車被拒於《全民造星V》,為免演藝夢碎,《東方新地》特地利用了現時人氣大熱的AI聊天程式「Poe App」查詢,如果劉馬車參加TVB《聲夢傳奇3》比賽,唱哪些歌曲比較有勝算?AI提議了以下7首歌曲畀劉馬車:

ai 劉馬車 小編利用現時人氣大熱的AI聊天程式「Poe App」,問到如果劉馬車參加《聲夢傳奇3》比賽,唱甚麼歌曲較有勝算,得出以下答案。
小編利用現時人氣大熱的AI聊天程式「Poe App」為劉馬車解困,Quora 旗下應用程式Poe 都具備聊天機械人功能,而且由ChatGPT 所屬公司OpenAI、以及Google Anthropic 的技術支持。(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1. 《忘記你我做不到》(原唱:張學友)

演繹方法:AI建議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浪漫和柔情,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感性。

服裝造型:馬車可以穿著深色的衣服,展示出他的深情和穩重。

ai 劉馬車 劉馬車 花姐 劉馬車 ViuTV
劉馬車突襲ViuTV搵花姐,怒轟淨係捧MIRROR!。(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ai 劉馬車 AI建議劉馬車唱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出戰。
AI建議劉馬車唱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出戰。(圖片來源:YouTube@《忘記你我做不到》截圖)
ai 劉馬車
(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2. 《忘情水》(原唱:劉德華)

演繹方法:AI建議劉馬車可以在演唱《忘情水》期間展示出他的憧憬和思念,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韻味。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淺色的衣服,展示出他忘情記愛的獨特情懷。

ai 劉馬車 劉馬車早前在街頭busking。
劉馬車早前在街頭busking。(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3. 《等你回來》(原唱:張學友)

演繹方法:《等你回來》是1993年張學友的歌曲,由伍思凱作曲,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柔情和感性。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柔情的衣服,參考93年張學友《吻別》專輯封面的造型。

ai 劉馬車 劉馬車熱愛唱歌,他YouTube頻道有大量自拍唱歌片。
劉馬車熱愛唱歌,他YouTube頻道有大量唱歌演出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4. 《有一種悲傷》(原唱:A-Lin)

演繹方法:今次選取的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主題曲,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自己的人生悲傷和感性的經歷。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平時的穿搭,已經有悲傷的感覺。

5. 《一生何求》(原唱:陳百強)

演繹方法:「冷暖那可休 回頭多少個秋」此作品由潘偉源作詞,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堅定和決心,加入自己對人生的體驗,注意咬字要清晰一點,會更具感染力。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淺色的衣衫,這作品適宜比較低調。

ai 劉馬車 劉馬車唱陳百強歌曲亦有一手,曾爆笑自彈自唱《等》。
劉馬車唱陳百強歌曲亦有一手,曾爆笑自彈自唱《等》。(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劉馬車唱過陳百強的《等》!

6. 《愛的故事上集》(原唱:孫耀威)

演繹方法:「今宵的小伙子傾吐憾事 誰人癡癡的要再聽故事」,孫耀威的作品適合劉馬車演繹,演唱中能夠展示出他的愛和熱情,祈求下集是個可愛夢兒。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愛的衣服,加入點粉紅色的夢幻感覺。

ai 劉馬車 AI建議劉馬車唱孫耀威的《愛的故事上集》。
AI建議劉馬車唱孫耀威的《愛的故事上集》。(圖片來源:YouTube@張敬軒演唱會)

7. 《風繼續吹》(原唱:張國榮)(編按:劉馬車真係唱過!)

演繹方法:劉馬車「我勸妳早點歸去妳說妳不想歸去」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風吹的勇氣和決心,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勇氣和決心。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展示勇氣的衣服。(編按:寫到第7首作品,AI的服裝建議開始缺乏想像力,可能要劉馬車自行執生了!)

ai 劉馬車 劉馬車曾自彈自唱《風繼續吹》,算是飲歌之一。
劉馬車曾自彈自唱《風繼續吹》,算是飲歌之一。(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Youtube@劉馬車截圖、YouTube@ETtoday截圖、YouTube@《忘記你我做不到》截圖、YouTube@張敬軒演唱會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