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

蕭正楠 黃翠如晒戒指 蕭太翠如感言好催淚

最新娛聞

廣告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圓滿結束,各個獎項的賽果唔知滿唔滿意,不過最爆肯定係蕭正楠宣布已娶黃翠如為妻、喺台上多謝太太一幕!事後兩公婆上載戴上戒指的相片,翠如BB亦寫下大篇感言,比起早前驚爆「拍劇拍到搵到條佬!」更加深刻動人!祝蕭生蕭太永遠幸福快樂~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蕭正楠&黃翠如 Instagram

蕭正楠已娶黃翠如

昨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中,蕭正楠與曹永廉憑《兄弟大茶飯》奪「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並由黃翠如、洪永城頒獎。蕭正楠講得獎感受時,突然正式宣布已娶黃翠如為妻:「我要多謝,我太太黃翠如」令全場藝員同事超驚喜!

台上錫錫Sweet到爆

蕭正楠:「Sorry sorry,我係好心神恍惚…… 我一直諗啲好浪漫嘅嘢感動我太太,但我個腦仔有限,唔識講好多嘢,好緊張,緊張咗成晚,我都唔記得要多謝你乜嘢。我多謝你令我學識去照顧人,令我學識做個更加好嘅男人,今晚呢個承諾都好大鑊,因為全香港人都知道。」

蕭生蕭太晒戒指

台慶頒獎禮結束後,蕭正楠與黃翠如兩公婆齊齊上載一張二人戴上戒指的相片,翠如BB透露:「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雖然當時沒有連戒指都只係喺鄉村小市集隨便買,但係…「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感動死小編啦!!

黃翠如「愛的宣言」全文:

某時,某地。
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
某時,某地。
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在一個鄉村小市集,找到一對用餐具弄出來的小戒指⋯⋯ 就這樣吧。
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
證婚人問我們,為什麼是對方?
他說,她是那一個,假如到了下輩子,她遺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她就會記起我,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個人。
我說,他是那一個,每次我跌倒,他總是坐在我身邊,讓我哭着說流血很痛,到靜止下來,然後拖起我,繼續帶着我走,他就是那一個人。
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
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
我們不是羅大樹和花萍。
我們不是馮汐然和顧成雙。
我們是蕭正楠和黃翠如。
那一天,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是最好的祝福。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紅地氈盛況 邊個女星最索?

黃心穎

馮盈盈

朱晨麗

黃智雯

陳煒

胡定欣

李佳芯

張曦雯

王君馨

劉穎鏇

唐詩詠

江嘉敏

陳瀅

姚子羚

李施嬅

高海寧

蔡思貝

麥明詩

劉佩玥

湯洛雯

楊秀惠

陳庭欣

康華

何雁詩、鄭俊弘

陳敏之

林淑敏

薛家燕

陳貝兒

田蕊妮

麥美恩

鄭裕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