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

新聞女王|何依婷演活二五女獲讚入型入格 自認角色輸蝕:拍攝期間心情低落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熱播中,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王敏奕、何依婷等主演。佘詩曼演技爆棚,早前播出一集峰迴路轉,頭號愛將曉薇(何依婷飾),曉薇與梁景仁更大搞辦公室「地下情」,二五女「機心樣」獲不少網民大讚:「何依婷好 fit 個角色」!
新聞女王 佘詩曼 頭號愛將曉薇何依婷飾)由初入職弱勢「跟班」到今日變成有城府得多的「二五女」
頭號愛將曉薇(何依婷飾)由初入職弱勢「跟班」到今日變成有城府得多的「二五女」(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何依婷演活弱勢「跟班」獲讚稱職

新聞女王》昨晚(23 日)一集峰迴路轉,爭贏成為「仁心」King Maker的Man姐(佘詩曼飾),因被拍下與葉晨(陳敏之飾)「造假」罪證、遭梁景仁(佐治,馬國明飾)乘虛而入奪去總主播主任一職。Man姐即時以假辭職還擊,並著文家軍玩「曠工」…而出賣 Man姐的竟是其頭號愛將曉薇(何依婷飾),曉薇與梁景仁更大搞辦公室「地下情」…

何依婷因第三集一場「反枱戲」演技受到批評,但隨著被揭出是二五女的曉薇「機心樣」曝光,對著梁景仁與 Man 姐又有不同程度的順從及溫柔,其中一句向景仁撒嬌對白:「你惡呀」,更像極真女友撒嬌,獲不少網民讚演出稱職:「除咗何依婷諗唔到 TVB 仲有咩同年齡層演員 carry到呢個角色」、「何依婷好 fit 個角色」、「做妹仔做得入型入格」、「估唔到佢會出賣 Man 姐」; 更有不少網民同情曉薇擔任主播期間經常被 Man 姐「揮之則去」(即被 Man姐換走),直指陰影心理面積很大。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不過今時今日嘅曉薇,當然係有城府得多,唔知之後個角色再成長嘅話,又會變成點呢?
不過今時今日嘅曉薇,當然係有城府得多,唔知之後個角色再成長嘅話,又會變成點呢?(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不過今時今日嘅曉薇,當然係有城府得多,唔知之後個角色再成長嘅話,又會變成點呢?
不過今時今日嘅曉薇,當然係有城府得多,唔知之後個角色再成長嘅話,又會變成點呢?(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何依婷直認角色輸蝕:拍攝期間心情低落

談到曉薇不但能力值低,更「食碗面、反碗底」,何依婷受訪時坦言角色輸蝕:「因為其他人都好叻,但得一個曉薇係咁輸,然後又反骨做二五仔,畀人感覺好壞咁。」並坦言由於角色有躁鬱症,拍攝期間心情低落了足足數個月。作為曉薇真身,依婷亦為角色平反:「睇完咁多集劇本,我覺得曉薇都有值得同情嘅地方,希望大家睇落去會見到佢嘅成長,佢輸到咁上下係會覺醒。其實曉薇都好慘,Man 姐雖然對佢好好,但成日情緒勒索佢,永遠要活喺對方陰影之下;自己男友又唔係真心真意、最愛竟然係前度,所以曉薇最後會學識凡事要為自己。」何依婷更預告曉薇之後會遇到更多「震撼」事件,並謂相關場口比拍攝反枱戲更為難忘。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圖片來源:TVB)

更多: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 反骨證據曝光 仲同馬國明上演激情戲!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扮畀馬國明鬧爆

第4集講到,何依婷即靠攏「佐治派」就出賣老細阿佘,爆喊扮慘原來一切都是早有部署戲中戲!變節速度實在驚人!馬國明在辦公室房內鬧爆何依婷:「玩程序、玩規矩、你鬥唔過我!搞小動作,你輸硬㗎!」似是向她發出警告。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向馬國明撒嬌

畫面一轉,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何依婷還撒嬌稱:「你好惡!」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畫面一轉,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
畫面一轉,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何依婷還撒嬌稱:「你好惡!」
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何依婷還撒嬌稱:「你好惡!」(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新聞女王|何依婷變節三部曲:自爆解決阿佘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原來係我嘅人,你話冇咗你我點算。」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原來係我嘅人,你話冇咗你我點算。」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原來係我嘅人,你話冇咗你我點算。」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劇情|野心盡展現!何依婷馬國明合謀反佘

何依婷角色夠晒反骨!在第4集初段,飾演黃金時段主播「梁景仁」的馬國明 ,將會「霸王硬上弓」激吻佘詩曼的下屬「徐曉薇」何依婷,橫跨敵對組別的辦公室戀情,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合謀迫走佘詩曼!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合謀迫走佘詩曼!二人仲喺馬明辦公室打情罵俏,意識比何廣沛的床戲更大膽!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與馬國明在辦公室「扮嗌交」一幕,眉來眼去十分搞笑。
何依婷與馬國明在辦公室「扮嗌交」一幕,眉來眼去十分搞笑。(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圖片來源:TVB)

更多:新聞女王︱何依婷單手反枱勁猙獰 演技不敵高海寧 網民怒斥好尷尬

新聞女王|馬國明引來渣男封號

至於曉薇男友梁景仁,除了角色陰險多次計算 Man 姐,他將曉薇及 Cathy(高海寧飾)同時玩弄鼓掌之間、對前度念念不忘並私下約會對方在內地亦引來「海王」(渣男)封號,更有網民懷疑他一腳踏三船!另梁景仁在第二集中向芷瑤(陳曉華飾)拋出的一句:「狗咬人嘅世界你都想像唔到,人咬狗嘅世界唔啱你,都係搵個男人嫁咗佢算(內地譯:找個男人嫁了吧)」,其中「找個男人嫁了吧」在內地引發熱潮,無論微博或是小紅書均有海量延伸帖文、被熱捧為職場劇罵人最高境界!網民盛讚 TVB編劇功力深厚,簡單幾個字已展示了對於職場女性的最深侮辱,意指芷瑤除了「嫁人」、根本再沒有其他求生術。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有網民懷疑他一腳踏三船
有網民懷疑他一腳踏三船(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有網民懷疑他一腳踏三船
有網民懷疑他一腳踏三船(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梁景仁在第二集中向芷瑤陳曉華飾)拋出的一句:「找個男人嫁了吧」在內地引發熱潮
梁景仁在第二集中向芷瑤(陳曉華飾)拋出的一句:「找個男人嫁了吧」在內地引發熱潮(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梁景仁在第二集中向芷瑤陳曉華飾)拋出的一句:「找個男人嫁了吧」在內地引發熱潮
梁景仁在第二集中向芷瑤(陳曉華飾)拋出的一句:「找個男人嫁了吧」在內地引發熱潮(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