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

踏入45歲依然很年輕!凍齡陳煒 公開護膚keep fit秘訣

最新娛聞

廣告

11月21日係陳煒45歲生日,喺出名人緣好嘅佢,連日來獲圈中好友們請食飯,生日飯食足一個星期!睇番入行廿多年的陳煒保養得宜,依然擁有年輕的肌膚,誘人的身材,仍然魅力四射,全靠佢嘅一套自家的生活及飲食秘訣!

撰文:Maggie、Francesca(原文刊於:Sunday more) |圖片 : 新傳媒圖片、陳煒ig、李興華ig 、YouTube截圖、TVB | 編輯:東方新地

陳煒45歲生日 有小鮮肉獻吻

上星期,唐詩詠馬國明黃心穎何遠東、羅浩銘等好友為陳煒補祝45歲生日,個蛋糕紅噹噹好好有意頭,切蛋糕時,陳煒毫不避忌獲小鮮肉搭膊獻吻,仲笑得好甜好受落咁!

席上有位嬾男用右手搭住煒哥膊頭,再錫咗煒哥右邊面珠一啖,氹到煒哥好開心…

佢係藝員李興華,佢同煒哥之前喺無綫劇《梟雄》都合作過,二人都係11月之星,所以生日齊齊慶祝,李興華喺ig留tag叫人唔好妒忌佢,認真搞笑!

其實煒哥從過檔TVB後,喺無綫劇拍過唔少劇集都好收得,好似《深宮計》係其中之一,佢飾演嘅太平公主角色雖然不甚討好,但白滑肌膚配凍齡美貌,網友對佢評價好高,又大讚佢保養得宜超級索!

而佢喺《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有成班女演員包括岑麗香、馮盈盈和江嘉敏等,當大家以為上述年輕貌美的小花會成為焦點時,當時44歲嘅女主角「煒哥」陳煒才是贏盡掌聲的一人!陳煒在劇中飾演一個過氣的功利小女星,但是在慶生時發現老公外遇,之後回到香港生活,更成為了一個果欄的欄主。

陳煒keep住靚!

早前陳煒拍護膚品廣告時,一句「年齡,Who Cares?」道出了中女的自信,而且配合她保養得宜的外表,當然是有資格講出這句說話!

早排,煒哥獲邀出席Big big channel的《亞姐妝速挑戰賽》直播環節。示範由素顏化濃妝,而煒哥素顏後仍然可見其白滑皮膚。難怪被人稱為凍齡亞姐。

陳煒 96年亞姐冠軍

入行22年的陳煒,96年未畢業便決定參選亞洲小姐,更勇奪冠軍!之後成為亞視藝員,拍了超過廿部電視劇,當中《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同扮梅艷芳的《美麗傳說2星願》都非常經典。

對比現在的樣子,小編覺得現在更美呢!

1. 愛飲滋潤湯水

她曾在《煒哥的味道》說:「平日會食不刺激嘅嘢,皮膚狀態會好啲,飲滋潤湯水係令皮膚光澤嘅根源!」相信煒哥的日常保養是從飲食著手,對食有高要求的她,經常飲滋潤湯水。

2. 愛健康下廚

除此之外還經常自備飯盒到拍攝場地而不吃高熱量重味精的外賣飯盒。下班後更會親自到超市買新鮮蔬果。可見煒哥的養生保養做得非常全面,才有凍齡的效果。

而她的飲食也是以清淡為主,這對皮膚和身材保養都很有幫助。

3. 適時減壓

正所謂「相由心生」,煒哥也很著重心境方面的調理,壓力很影響皮膚質素,特別是身為藝人所承受的壓力更大,而她有自己一套的紓緩壓力方式,例如睇戲、聽音樂、行山,做任何事保持平常心。

4. 勤力護膚

正所謂天下間沒有醜女人,勤力護膚就是永保美顏的秘訣,煒哥身為女明星當然有自己愛用的護膚品牌和心得,難怪愈來愈美!

憑著45歲還很水潤白滑的肌膚,煒哥亦獲得不少護膚品代言的工作。

面膜和防曬是她最愛的護膚品。想保持年輕,就要學學陳煒重視養生的同時也要懂得減壓呢!

 

想保持年輕,就要學學陳煒重視養生的同時也要懂得減壓呢!

10位年過40歲女星猶如「凍齡」

經常都話,女人青春有限,那些青春歲月要好好把握。這句說話就算是放在娛樂圈中,也是同樣合用,但偏偏有些女星一反傳統看法,就算成為了「四十路」之後,她們的皮膚依然光滑飽滿,彷彿是「凍齡」般叫人羨慕,即刻看看以下十位年過四十歲凍齡女星吧!

1. 黎姿 (47歲)

從14歲起便加入娛樂圈的她,在90年代便已活躍於歌影視中,成為三棲藝人,曾經在《金枝慾孽》、《火舞黃沙》、《珠光寶氣》等多套知名劇集中演出過的她,受到不少人的稱讚。

而在2008的時候,她宣佈為了更好地照顧胞弟,所以拍完《珠光寶氣》之後,便正式退出娛樂圈。一年之後,她與商人馬廷強結婚,並且誕下三女。

雖然退出了幕前演出,但黎姿還不時應邀出席公開活動,時刻都在最佳狀態。

2.邱淑貞 (49歲)

邱淑貞在1988年首次出演,第一部參與的是劇集《新紮師兄1988》,之後馬上就進入了影壇,首部演出電影就已經是跟劉德華合作拍攝《最佳損友》,及後主演多部知名電影,其中她更有嘗試大膽演出,接拍三級片《赤裸羔羊》,憑此提名199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不過自從她與時裝公司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就從此息影不再公開露面。

邱淑貞結婚後替老公誕下三個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其中長女沈月生得亭亭玉立、氣質出眾,皮膚及標緻面孔都甚母親的影子!

3. 朱茵 (46歲)

說起朱茵,最為人熟悉的大概就是《西遊記月光寶盒》和《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紫霞仙子一角,演技深受歡迎。

拍過超過四十部電影的她,在電視、音樂、廣告方面也有曾經接觸過,可謂一位全能女藝人。在2017年,她就憑電影《二次初戀》奪得2017年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首次奪得影后寶座。

在2012年4月的時候,她宣佈已經懷孕三個月,並在不久之後與拍拖長達15年的黃貫中結婚,在同年10月誕下女兒,名叫黃鶯。

4.滕麗名 (42歲)

滕麗名本來是打算以歌手的身份進入娛樂圈,在1995年的時候就參加由無綫電視及華星唱片合辦的新秀歌唱大賽,可惜因狀態不佳而在八強止步。之後她選擇入讀無線電視藝員進修班,才正式成為了娛樂圈的一份子。

初時進入無線電視的她以唱兒歌為主,包括主唱最為人熟悉的《咕嚕咕嚕魔法陣》主題曲。最來主要活躍於劇集中,幾年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熊尚善一角。

近年她成為了豐胸公司的代言人,更不時而性感造型示人。

 

5.張慧儀 (44歲)

濃濃的騷味,正正是最適合張慧儀的形容詞。國際華裔小姐岀身的她,多次於幕前性感演岀,至今仍然風韻猶存。2017年,她亦繼《M Club》後重返TVB,拍攝《宮深計2之深宮計》。

6.萬綺雯 (47歲)

網民對萬綺雯最深刻的印象,不出其42吋的長腿。她的一雙美腿早早在98年亞視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角色,馬小玲的造型中表露無遺,當時已成為一時的熱話,引起不少少女跟風打扮。

甚至直至今時今日,仍有網民在提起長腿女神的時候,回帶舉出萬綺雯為例子,可見她一對溫潤白皙,修長俏麗的美腿對一代人影響之深。

7. 張文慈 (46歲)

自ATV倒閉後過檔TVB,更客串《老表畢業啦!》中一個女教師的角色。由這個索爆熟女岀演,真的另有一番味道!

8. 楊卓娜 (40歲)

貴為楊怡的胞姊,楊卓娜雖然沒有妹妹的名氣,但跟楊怡一樣都是個靚女!更是個索到爆的輕熟女。

9. 康華(46歲)

康華出身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因為參選1994年香港小姐而加入TVB。她沒有標緻的樣子,也沒有姣好的身材,論年輕更不是了,但康華就獨有那種女性氣質,性感又風情萬種。很難相信她仍未結婚!

在TVB期間長期演出反派女配角,雖然未曾擔任女主角,但多次演出青樓女子、奸妃的她反而更深入民心。最近年的作品便是2015年《刀下留人》的萬貴妃。

10. 蒙嘉慧(45歲)

鄭伊健宣布下年二月再踏紅館開騷,同一時間老婆蒙嘉慧( YoYo)亦宣布復出拍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被指婚後暴肥的YoYo,更成功減肥廿磅變索開工,YoYo早在三個月前已狂操減肥,狀態回勇仲話老公伊健未滿意,「 佢話我仲可以苗條啲!」唔少網友都話蒙嘉慧Keep得好好,好似冇乜老過咁!

離巢五年復出

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除咗有原班人馬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及梁烈唯演出外,新加入吳啟華及蒙嘉慧等演技派演員,不 過蒙嘉慧劇中同三哥最多對手戲。

同八年前舊相對比,YOYO又真係保養得好!

 

淡妝見得人

蒙嘉慧同老公鄭伊健一樣,生活貼地樸實,早前她就一個人由南灣住所過海到油麻地廟街,只為買碗牛雜河外賣,化淡妝嘅佢樣子依然好清秀,冇甩loo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